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咘咘 結果共360筆

  • 咘咘Bo妞偷擦口紅!賈靜雯為這事氣炸:真以為是公主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個公主夢,賈靜雯和修杰楷的一雙愛女也不例外!近日賈靜雯在臉書上分享3歲咘咘和2歲的Bo妞,因為想把自己裝扮成公主,將媽咪的口紅偷偷拿來擦,回家後竟「真以為是公主」大膽命令媽媽,讓賈靜雯氣炸立馬處罰姊妹倆罰站。
    2019/05/06 11:59
  • 狂!賈靜雯姐妹聚大玩疊羅漢 陳意涵「有腳臭」露餡啦?

    藝人陳意涵先前因為曬出環抱修杰楷和咘咘的合照引發爭議,被不少網友砲轟「怎能抱別人老公」,不過其實她因為和修杰楷合拍《痞子英雄》結下父女情,私下和賈靜雯關係也很好。賈靜雯昨天(2日)在臉書上曬出和陳意涵等人姐妹聚會的照片,眾人開心地大玩「疊羅漢」,只是赤腳的陳意涵站在友人身上,姐妹一個毫不留情的動作,讓她慘被懷疑難道有腳臭?
    2019/05/03 08:56
  • 驚!載咘咘、BO妞出車禍 修杰楷臉書曝意外

    堪稱演藝圈「新好男人」的藝人修杰楷,經常在老婆賈靜雯忙碌時,「一打二」獨自帶咘咘、BO妞一雙萌娃出門。不過,今天(24日)早上修杰楷卻驚曝自己載女兒出門時出車禍,嚇壞一眾粉絲。
    2019/04/24 12:18
  • 親自接機!梧桐妹回台灣 賈靜雯樂翻:終於抱到她

    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4年,生下女兒咘咘、Bo妞,加上13歲的大女兒梧桐妹,生活可說是幸福美滿。昨(30日)賈靜雯前往機場迎接到上海求學的梧桐妹,更親自為她煮愛心晚餐,滿滿的母愛溢於言表。
    2019/03/31 16:52
  • 安以軒同框咘咘、Bo妞見習當媽 為「這事」狠虧賈靜雯

    38歲藝人安以軒2年前嫁給澳門百億CEO陳榮煉,日前終於宣布「做人成功」的好消息,肚中多了個寶寶「66」!即將升格當媽的她,近日到賈靜雯家作客,和一雙萌娃咘咘、Bo妞相見歡,她大喊本人比電視上更可愛,不過因為Bo妞這一點,她還狠虧了媽咪賈靜雯。
    2019/03/24 08:23
  • 賈靜雯「崩壞睡相」慘外流!合體咘咘呈K字形網看傻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育有3女,雖已44歲卻仍維持凍齡美貌和纖細身材,被不少人視為「女神」,豈料近日女神的「崩壞睡相」竟曝光了。賈靜雯昨天(19日)在臉書上曬出和愛女咘咘在沙發上睡著的模樣,母女倆呈現「K字形」的睡姿讓眾人全傻眼。
    2019/03/20 10:24
  • 梧桐妹狠吐槽女神媽賈靜雯!揭Bo妞「這3點」像她

    44歲藝人賈靜雯2015年再婚嫁給修杰楷,2人育有3女,日前小女兒Bo妞喜迎2歲生日,全家人都聚在一起幫她慶生,大姊梧桐妹也在IG上感性對妹妹告白,不過她不忘吐槽女神媽媽賈靜雯,讓網友全笑翻。
    2019/03/18 11:10
  • 梧桐妹說出難聽話又頂嘴 賈靜雯用妙招教育女兒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至今已3年多,育有3女,大女兒梧桐妹、二女兒咘咘及最小的Bo妞。大女兒已達青少年時期,對於這個階段的孩子,賈靜雯認為「當她們很倔很拗的時候,爸媽反而要冷靜,讓他們看不出情緒」。
    2019/03/16 12:00
  • 咘咘幫慶生! 修杰楷新戲前進「香港影視節」

    好久沒拍戲的修杰楷,這回和林予晞在新劇《天堂的微笑》中,飾演一對恩愛夫妻,但在「傳宗接代」的壓力下,家庭生活面臨挑戰,這部片將前進香港影視節,搶先曝光。
    2019/03/07 21:45
  • 賈靜雯性感「腿開開」替尪慶生 尺度超誘人甜喊:修老爺

    藝人修杰楷昨天(6日)歡度36歲生日,愛妻賈靜雯、一雙萌娃咘咘和Bo妞全家合體為爸爸慶生,金曲歌王蕭敬騰也來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賈靜雯罕見獻上自己大尺度的性感辣照為尪慶生,她還甜喊「我的修老爺」差點閃瞎粉絲。
    2019/03/07 08:22
  • 梧桐妹「2位爸爸同天生日」!她感性告白 網讚超懂事

    女星賈靜雯有3個女兒,其中大女兒「梧桐妹」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今年已經13歲了,離婚後再和修杰楷結婚,並再生下咘咘和Bo妞。今(6)日梧桐妹個人IG發文,同時祝福她的2位爸爸「生日快樂」,還分享合照的照片,並寫下感性字眼祝福。不少網友看了大讚梧桐妹「超棒」,也意外發現孫志浩和修杰楷的生日竟然是同一天。
    2019/03/06 18:48
  • 修杰楷百萬特斯拉皮椅全白色 BO妞這動作網嚇到心臟停

    藝人修杰楷夫婦平時各自忙於演藝事業,但都會抽空陪小孩,昨天(26日)修杰楷在IG上分享自己「一打二」載咘咘、BO妞姊妹出門的照片,沒想到網友卻歪樓注意到修杰楷開價值4百萬的特斯拉,車內座椅居然全都是純白色系,而且他完全沒有阻止一雙萌娃在車上吃東西,讓部分網友驚呼「心臟夠強!」
    2019/02/27 11:57
  • 咘咘波妞輸慘…修杰楷PO這張 網全失焦:這好美!

    地表最萌網紅這會兒失寵啦!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育有一對可愛女兒「咘咘」和「波妞」,今日修杰楷駕車載著女兒們出遊,稱讚2位公主很給面子,乖乖在安全椅上坐好,意外曝光價值近500萬的座車內裝,讓網友全都歪樓驚呼「內裝好美!」全都失焦。
    2019/02/26 14:56
  • 咘咘推人遭Bo妞揮拳反擊 打架影片曝光媽白眼

    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生下咘咘、Bo妞2萌娃,兩姊妹的高人氣一點也不輸爸媽,夫妻倆也經常在臉書、IG上分享家庭趣事,與粉絲們互動!賈靜雯近日出國工作返台,還在調時差的她卻看見2女在家裡打架的模樣,賈靜雯事後將影片後製上傳至臉書與粉絲分享,意外引起許多地方媽媽的共鳴。
    2019/02/22 11:32
  • 藝人拜年! 阿妹揮毫毛筆、張柏芝攜子祝賀

    過年期間,不少藝人也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賀新年,阿妹張惠妹在臉書po出用毛筆揮毫的「喜樂」兩個字,被粉絲大讚厲害,張柏芝也罕見讓兩個兒子露面,錄影片拜年,還有賈靜雯也po出咘咘和BO妞穿著棉襖的合照,喜氣洋洋。
    2019/02/06 14:39
  • 賈靜雯甜曬女兒拜年照 咘咘、Bo妞俏皮鬼臉萌翻了

    女星賈靜雯和丈夫修杰楷婚姻甜蜜,並且還生了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夫妻倆還時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互動。今(5)日是大年初一,賈靜雯分享了照片,不但幫2個寶貝女兒換上可愛的棉襖裝,還幫她們綁上了應景的「沖天炮」頭,超「卡哇伊」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被融化了。
    2019/02/05 17:04
  • 賈靜雯出賣2萌女入浴照 Bo妞這表情神複製老蕭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育有2女咘咘和Bo妞,兩姊妹圓滾滾的大眼睛萌翻不少網友!近日一家4口出國滑雪,賈靜雯也在臉書上曬出兩姊妹的照片,其中一張Bo妞開心沐浴的表情,五官簡直像極了蕭敬騰,讓不少網友直呼「確定不是老蕭的女兒嗎?」
    2019/01/30 15:13
  • 不給面子!老蕭叔叔精心策畫驚喜 咘咘竟當場睡著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在高雄開唱,賈靜雯、修杰楷夫婦也帶著咘咘、Bo妞一雙萌娃前去捧場,而這也是愛女看演唱會的初體驗。當天老蕭為了給孩子們驚喜,特地戴上鯊魚頭帽,演唱兒童界神曲〈Baby Shark〉,不過昨天修杰楷爆料其實當晚咘咘看到睡著,而Bo妞則一臉覺得奇怪。
    2019/01/30 09:22
  • 孕妻「胎盤剝離」又慘摔流血 賈靜雯弟淚崩憂保不住女兒

    憑著演出《犀利人妻》小三角色爆紅的32歲女星朱芯儀,2011年嫁給賈靜雯弟弟衛斯理(賈子宸)後陸續生下2子,今年元旦又宣布懷了第三胎女寶寶。目前懷孕快5個月的朱芯儀昨天(23日)出席公開活動時透露,懷這胎身體狀況不太好,一開始胎盤剝離,去年12月又因為踩空樓梯頭破血流,一度讓衛斯理淚崩,擔憂保不住女兒。
    2019/01/24 09:05
  • 老蕭獻咘咘BO妞大驚喜!開唱到一半「變這樣」網笑瘋

    「金曲歌王」蕭敬騰19、20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巨蛋開唱,藝人賈靜雯夫婦全家也受邀前往觀賞。有趣的是,經紀人事先對賈靜雯說老蕭叔叔有驚喜要獻給孩子們,希望她們能留到中段,沒想到老蕭唱到一半竟當場戴上「鯊魚頭」,還獻唱近期兒童界的神曲〈Baby Shark〉,讓咘咘和BO妞姊妹為他深深著迷。
    2019/01/21 09:48
  • 高雄觀光夯!賈靜雯一家4口也玩瘋 「深蹲扮醜」沒在怕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高雄觀光人潮開始熱絡!女星賈靜雯也帶著一家大小,到高雄打卡踩點。賈靜雯19日在社群網站分享與修杰楷近日帶著兩個寶貝女兒到高雄旅遊,並曬出許多遊玩照,開心地表示不僅女兒咘咘、波妞玩得開心,連自己也玩得不亦樂乎。  
    2019/01/20 11:54
  • 梧桐妹4歲照曝光!超萌公主風 網驚呆:好像咘咘

    13歲梧桐妹,是賈靜雯的大女兒,她近日趕流行,分享10年前後對比照,Q萌模樣,讓網友驚呼「以為咘咘長大了!」
    2019/01/17 19:43
  • 驚!賈靜雯又有了?修杰楷曝「圓滾滾大肚照」藏玄機

    44歲賈靜雯2015年嫁給小她9歲的修杰楷,2人婚後陸續生下咘咘、Bo妞一雙萌娃,再加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生活幸福。不過,賈靜雯昨天(2日)在臉書上曬出爸爸畫的全家福作品,圖中賈靜雯有著圓滾滾的大肚,引發網友猜測「難道又有了?」
    2019/01/03 09:22
  • 咘咘「貴婦穿搭」過聖誕 想當Elsa公主逼妹當安娜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是不少小朋友心目中最期待的節日,因為可能會收到好多禮物!演藝圈銀色夫妻賈靜雯、修杰楷的一雙萌娃咘咘及Bo妞,日前和方志友夫婦的愛女Mia等人一起玩交換禮物,咘咘一身「貴婦穿搭」十分搶鏡。修杰楷昨天(24日)爆料,今年聖誕節咘咘指定要當Elsa公主,還逼妹妹要當Anna。
    2018/12/25 12:35
  • 咘咘媽咪生氣起來也很可怕! 新戲演新聞主管超霸氣

    短而精美的電視劇當道!《通靈少女》第二季明年播出,日前殺青,確定只拍八集,同樣也要在明年推出的還有賈靜雯的新劇,這是她睽違十五年接演台灣電視劇,還說是他出道以來流最多眼淚的一部戲。
    2018/12/19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