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咘咘媽咪生氣起來也很可怕! 新戲演新聞主管超霸氣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21:24

短而精美的電視劇當道!《通靈少女》第二季明年播出,日前殺青,確定只拍八集,同樣也要在明年推出的還有賈靜雯的新劇,這是她睽違十五年接演台灣電視劇,還說是他出道以來流最多眼淚的一部戲。

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 No outsiders 官方頻道 YouTube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你的目的是要讓他躲過死刑,對吧?您是媒體人,您應該很清楚。不要教我怎麼播新聞!」

賈靜雯動怒標罵,以新聞台副總監身分霸氣喝斥公司同仁,睽違15年再接台灣電視劇演新聞界女強人,同時也是一位兒子被殺死的媽媽。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活不下去我們就一起死。」

 
賈靜雯演的角色情緒變化起伏大,她也坦言這是出道以來流最多眼淚的一部戲,雖然拍得累卻不會入戲過深。

藝人賈靜雯:「大家就問我說回到家如果是累或有壓力,洪哥(洪都拉斯)也說你回到家,等於看到你們家寶貝,其實就很開心了。」

劇組耗資300萬台幣打造300坪的新聞台場景,還實際到電視台觀摩實習,逼真呈現新聞媒體的職業生態,片場只拍3個月就拆掉,因為電視劇只有短短10集,短而精美的電視劇風潮明年再度席捲小螢幕。

電視劇《通靈少女》:「啊啊啊啊啊!九天玄女降駕!快退後退後。」

《通靈少女》第二季在明年首播,日前劇組殺青,瑤瑤、陳慕義回鍋主演,身旁好友則換成溫貞菱和范少勳,劇情接軌第一季描述瑤瑤飾演的小真,一邊兼顧課業和宮廟生活,同時又要迎接各種的挑戰。

藝人郭書瑤:「人生第一次拍戲拍到人生跑馬燈出現,因為第一季大部分都是看到在宮廟解決,但這次有很多外景的東西,有上山、有下水。」

自從《植劇場》系列讓影迷習慣短劇風格,戲劇圈延續風潮,不靠劇情長度留住觀眾目光,精彩緊湊的劇情加上質感的拍攝,創造好口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郭書瑤#植劇場#新聞界#宮廟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07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