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咘咘 結果共360筆

  • 咘咘綁包頭甜笑根本「小賈靜雯」 這男星秒贏她的心

    藝人賈靜雯嫁給修杰楷後,為他生下咘咘、Bo妞2個萌娃,圈粉無數。近日賈靜雯在臉書上曝光咘咘的近照,只見她紮著包頭、臉上洋溢甜甜的笑容,根本就是迷你版賈靜雯,再度融化無數粉絲!賈靜雯透露,咘咘近期都指定要創作才子方大同的繪本陪睡,直接對他喊話「你贏了」!
    2018/12/18 11:04
  • 修杰楷曬「全家福」少了她挨轟!繼女貼心幫腔喊:修叔叔

    藝人賈靜雯4年前和小她9歲的修杰楷爆出戀情,修杰楷因為對她與前夫所生的梧桐妹Angel視如己出、十分照顧,成功打動賈靜雯。豈料近日修杰楷在社群網站上曬出鞋子「全家福照」,卻獨獨少了一雙,讓他被部分網友砲轟「大女兒的呢?」事後梧桐妹親自幫修杰楷緩頰,還原事情的真相。
    2018/12/17 12:32
  • 賈靜雯「鬼臉婚紗照」曝光 網驚:根本Bo妞和咘咘!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上月底在峇里島補辦婚禮,浪漫的星空主題讓人羨慕不已,日前她再度釋出當天花絮照,其中有一張賈靜雯對著鏡頭甜笑,老公修杰楷則站在一旁擺出搞怪表情的合照,讓粉絲驚呼「簡直就是Bo妞和咘咘!」
    2018/12/10 11:25
  • 細數修杰楷3大優點 梧桐妹甜喊:媽媽真的嫁對人了!

    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於2015年登記為夫妻,婚後育有2女咘咘、Bo妞,不過一直沒有舉辦過婚禮,上個月25日終於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婚禮中兩人眉宇間洋溢著幸福,而這場幕後推手就是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雖然婚禮已圓滿結束14天,她今天(9日)仍感動發文,直說「媽媽你真的嫁對人了」,更細數修杰楷的3大優點,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
    2018/12/09 11:14
  • 咘咘BO妞「從仙女回歸凡人」 賈靜雯曬對比照網笑翻

    44歲藝人賈靜雯睽違3年,上月終於和修杰楷在峇里島補辦婚宴,當天除了賈修夫婦外,女兒梧桐妹、咘咘和BO妞成為全場「嬌點」。賈靜雯近日在臉書上曬出咘咘和BO妞這對萌娃姊妹當天的仙女造型,2人穿著香檳金色的小禮服仙氣飄飄,沒想到脫下禮服後立馬又嘟嘴搞笑,可愛的對比照萌翻一眾網友。
    2018/12/03 10:32
  •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完婚 誓詞真摯告白全場落淚好感人

    賈靜雯和修杰楷,昨天(25)在峇里島完婚,交換誓詞時更雙雙落淚,真摯告白讓在場賓客感動,連女兒咘咘都嚎啕大哭,不少藝人好友到場祝福,蕭敬騰和歐漢聲也開口獻唱,氣氛嗨到最高點。
    2018/11/26 16:33
  • 賈靜雯深V婚紗美爆!噴淚告白:謝謝你,讓我重新了解愛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於2015年登記為夫妻,婚後育有2女咘咘、Bo妞,一家人十分幸福!而今(25日)她終於要跟老公在峇里島舉行婚禮,而今晚會是溫馨的小型婚禮,照片曝光,可以看到兩人眉宇間洋溢著幸福。婚禮於晚間開始,賈靜雯一出場就忍不住哽咽,並說出揪心的誓詞:「今天站在這裡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同時感謝修杰楷讓她重新相信愛情!
    2018/11/25 20:12
  • 修杰楷寵妻金句有這些 眾人看了噴淚讚「嫁對」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滿3年,今(25日)準備在峇里島舉辦浪漫婚禮,雙方親友都陸續搭機前往,共同為這對相差9歲的姊弟戀獻上祝福。2人的戀情從交往到結婚一直是娛樂圈的焦點,修杰楷對於大女兒梧桐妹備愛有加,夫妻婚後還生下咘咘、BO妞,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回顧過去,修杰楷也曾說過許多寵妻金句,也讓網友向賈靜雯喊話「真的嫁對人了」。
    2018/11/25 17:04
  • 合體咘咘!梧桐妹曝光機票 賈修婚禮這些好友將抵達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日前決定要補辦婚禮,婚宴將於明天(25日)在峇里島舉辦,雙方親友長輩以及不少藝人好友都陸續抵達當地,包括好友柯佳嬿和坤達分別在IG限時動態悄悄曝光行蹤,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今早也在IG開心秀出機場照。
    2018/11/24 12:06
  • 賈修婚禮稱「無千萬贊助」 傳金曲歌王將獻唱祝福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3年多,育有女兒咘咘和Bo妞,外界都很關心何時辦婚禮?修杰楷先前許下承諾「百分之兩萬一定會辦」,22日終於被媒體捕捉到帶著女兒們搭機前往峇厘島,夫妻倆也同時曝光之前赴巴黎拍攝的婚紗照,閃瞎眾人!而婚禮日期終於出爐,將在25日晚間舉行,現在還傳出將有金曲歌王獻唱送上祝福!
    2018/11/23 20:33
  • 等3年終於實現!賈靜雯修杰楷週日辦婚宴

    賈靜雯與修杰楷這對演藝圈夫妻於2015年結婚,婚後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與Bo妞,至今尚無婚宴,之前也引起多方揣測。最新消息指出,夫妻倆即將在本週日25號,於峇里島補辦婚宴,大部分親友將於週六出發。
    2018/11/22 16:19
  • 賈靜雯曬BO妞「新髮型」笑翻太有戲 一看…竟撞臉他!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下2個可愛女兒,不只咘咘成了「最小網紅」,妹妹BO妞人氣也急起直追,走紅程度都快追過媽媽,一家人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16日賈靜雯在社群網站曬出小女兒BO妞的新髮型,沒想到露出的呆萌表情讓賈靜雯笑翻,還有網友歪樓「根本蕭敬騰!」也有人認為神似「Ella」。
    2018/11/17 23:06
  • 米妮遇到白雪公主!Bo妞「歐美眉型」完勝咘咘網紅站姿

    萬聖節將至,不僅藝人扮鬼引關注,星二代們更是吸睛。今年賈靜雯按照慣例為一雙愛女裝扮,無法接受搞怪的咘咘和Bo妞「除了公主裝還是公主裝」,今年咘咘扮米妮,Bo妞則是穿上白雪公主裝,雖然沒有「假鬼假怪」,但咘咘的網紅站姿和Bo妞超歐美的眉型,再次成為亮點。
    2018/10/29 10:13
  • 才3歲就登國際版面 咘咘「名模站姿」粉絲驚:根本網美

    44歲女星賈靜雯日前因凍齡美貌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被大讚看起來就像只有22歲,連帶讓年僅3歲的愛女咘咘也躍上國際。昨天(21日)賈靜雯又在臉書上曬出自己「一打二」的日常生活照,只見咘咘越來越會擺Pose,其中一張「名模站姿」竟神複製媽咪賈靜雯,讓網友直呼根本是網美!
    2018/10/22 09:08
  • 賈靜雯忍淚「怎說走就走」…咘咘緊抱安慰也哭了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2名可愛女兒「咘咘」及「Bo妞」,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13日)卻突然在Instagram上貼出悲傷文,透露家中飼養的玄鳳鸚鵡「Eagle」突然離開了,讓她頓時無法接受,感嘆表示,睡前都會和「Eagle」玩,前一晚也都好好的,同時懊惱著該怎和女兒們解釋生命的無常。
    2018/10/14 09:04
  • 賈靜雯下「麵」給你吃!姊弟創業她竟只負責「這件事」

    44歲藝人賈靜雯3年前嫁給修杰楷後,陸續生下一對萌娃「咘咘」及「Bo妞」,在愛女加持下,夫妻倆演藝事業更是如日中天,如今賈靜雯又多了個「品牌創辦人」的身分!她和弟弟衛斯理(本名:賈子宸)籌備一年多,近期聯手推出拌麵品牌「賈以食日」,並推出第一道料理「麻花麵」,口味連一向挑剔的美食家修杰楷都說好。不過當今市面上拌麵品眾多,被問到是否擔心市場被分化?賈靜雯自信表示「有良性競爭是好事」。
    2018/10/09 08:19
  • 賈靜雯生日歌神獻唱 梧桐妹手寫「不愛你了」藏洋蔥

    藝人賈靜雯7日慶祝44歲生日,除了老公修杰楷和3個女兒一起為她慶生外,歌神蕭敬騰還獻唱生日歌,讓賈靜雯感性道謝「我是何等幸福+幸運被一群很愛我的小傢伙們圍繞」;此外,咘姐和波妞各送她第一張手繪卡片,讓賈靜雯直呼是寶貴的禮物,而梧桐妹的手寫卡片,上頭竟寫著「不愛你了」,不過這4字卻藏著滿滿的洋蔥。
    2018/10/08 16:05
  • 感染病毒發炎!賈靜雯憔悴樣曝光 憂「傳染給寶貝們」

    賈靜雯與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2萌娃,先前爆出夫妻倆將於11月飛往峇厘島舉行海島婚禮,受到不少關注,只不過賈靜雯今(25日)卻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感染了角膜炎,且不斷惡化中,眼看著就要出席活動,讓她相當苦惱。
    2018/09/25 20:35
  • 「是否擔心會看膩修杰楷」 賈靜雯回答甜死人

    義大利品牌FENDI為台北101旗艦店舉辦重新開幕酒會,受邀的太太級賈靜雯與蔡詩芸,雖然都是老公愛妻,但賈靜雯說自己始終抓不準老公修杰楷尺寸與眼光,因此會買錯也從沒給過驚喜;蔡詩芸則曬愛透露自己貼心又愛老公勝於自己,更讚美王陽明不穿最好看,論體貼度,蔡詩芸完勝。
    2018/09/14 20:58
  • 備戰賈靜雯修杰楷大婚!弟媳發狠「扎針」痛不欲生

    藝人賈靜雯2015年再婚嫁給修杰楷,婚後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2名萌娃,日前傳出夫妻倆將於今年11月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對此,修杰楷昨天(12日)出席活動低調表示「一切都在計畫中」,而賈靜雯弟媳朱芯儀今天(13日)則透露,等修杰楷拍戲殺青後,就將如火如荼開始籌備婚禮,她還說自己為此不只特意減肥,還做了「拉提針」,整個人痛不欲生。
    2018/09/13 15:18
  • BO妞伸舌頭想舔「老鷹」 修杰楷:她用吃探索世界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3年前結婚,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2個女兒,近日全家又有1名新成員來報到,就是咘咘的生日禮物1隻玄鳳鸚鵡「老鷹」。日前賈靜雯在臉書上貼出2名愛女和「老鷹」互動的照片,不料卻驚見Bo妞伸舌頭想舔鳥兒的畫面。對此,修杰楷昨天(12日)出席活動時表示,Bo妞其實是用「吃」來探索世界。
    2018/09/13 12:54
  • 賈靜雯家中迎來「第6口」! 甜喊:全家都愛上這小傢伙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在2015年結婚後,生下2個小寶貝「咘咘」和「Bo妞」,一家5口的生活十分幸福美滿。但近日賈靜雯卻透露將迎來「第6口」,且讓咘咘和Bo妞兩位小姐姐「愛不釋手」,她拍下新成員與女兒玩耍的逗趣照放上網路,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喔!」
    2018/09/10 17:35
  • 賈靜雯帶2女兒做「這件事」 修杰楷聞聲轉頭當場嚇呆

    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後,育有2女「咘咘」與「BO妞」,夫妻倆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不過近期修杰楷多待在台中拍戲,僅能趁空檔與家人視訊,他今天原本發文抱怨「想視訊卻完全沒人理」,沒想到隨後竟發現妻子賈靜雯悄悄帶著女兒們現身,親自探班給超大驚喜,讓他立刻開心驚呼「最有誠意的探班!」
    2018/09/08 18:42
  • 修杰楷曬萌照喊想女兒 網驚「迷你版賈修夫妻」

    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婚後育有2名女兒咘咘、Bo妞,模樣十分可愛,圈粉無數,甜蜜的家庭生活也羨煞不少人。近日修杰楷復出忙於拍戲,早出晚歸導致沒有時間陪伴女兒,他想念地在臉書對女兒們深情喊話,就有網友發現咘咘和Bo妞根本就是「迷你版的修賈夫妻呀!」
    2018/09/02 12:04
  • 賈靜雯11月峇里島披婚紗 他鬆口證實「講好了」

    賈靜雯與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先後生了2個超級萌娃咘咘和BO妞,但兩人卻遲遲沒辦婚禮,成為大眾所關注的焦點;先前曾傳出他們倆將會在11月24日在峇里島補辦婚宴,除了婚禮贊助外,也已經談定大陸影音平台全程側拍、獨家轉播權,但對於傳聞,賈靜雯和修杰楷至今仍未整面承認,僅表示「一切都在計畫中」,不過,與賈修夫妻倆私下交好的藝人「歐弟」卻間接承認了這項傳聞。
    2018/09/01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