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細數修杰楷3大優點 梧桐妹甜喊:媽媽真的嫁對人了!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11:14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於2015年登記為夫妻,婚後育有2女咘咘、Bo妞,不過一直沒有舉辦過婚禮,上個月25日終於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婚禮中兩人眉宇間洋溢著幸福,而這場幕後推手就是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雖然婚禮已圓滿結束14天,她今天(9日)仍感動發文,直說「媽媽你真的嫁對人了」,更細數修杰楷的3大優點,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

梧桐妹是賈靜雯跟前夫所生的,和修杰楷相處的機會不多,為了想趕快看見媽媽穿上白紗,和修杰楷兩人秘密策劃這場婚禮,雖婚禮已結束14天,她今天凌晨也在Instagram感性發文,開心表示「不敢相信你們真的辦婚禮」,也直說「媽媽你真的嫁對人了」,大讚修杰楷不但富有責任感也善於煮飯,將媽媽照顧得很好。

 

圖/翻攝自梧桐妹Instagram

梧桐妹也表示,自己跟媽媽一樣都記性不好,不過每次出門時,修杰楷都會將東西整理好,媽媽忘記的東西也會幫忙帶好,也很會照顧咘咘、Bo妞以及她,直言「修杰楷真是最好的人選」,祝福媽媽新婚快樂,希望兩人能永遠一起,並照顧好妹妹們。不少粉絲看完後紛紛再次祝福,也有人直說「妳真的是媽媽的angel」,而梧桐妹懂事又有風度的教養,更感動不少網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賈靜雯#修杰楷#婚禮#梧桐妹#祝福#優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20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