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咘咘波妞輸慘…修杰楷PO這張 網全失焦:這好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4:56
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地表最萌網紅這會兒失寵啦!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育有一對可愛女兒「咘咘」和「波妞」,今日修杰楷駕車載著女兒們出遊,稱讚2位公主很給面子,乖乖在安全椅上坐好,意外曝光價值近500萬的座車內裝,讓網友全都歪樓驚呼「內裝好美!」全都失焦。

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今天當起超級奶爸「一打二」,在臉書PO出出遊照片,表示出門前就已和2個小妞溝通好,只要在安全椅上乖乖坐好,不搶東西、不吵架、不亂哭、不討抱,一路上就有好吃的小果凍和好聽的音樂。不料這招果真奏效,咘咘和波妞超聽話,整段路都坐得好好,讓修杰楷忍不住大力讚賞,直說好有成就感!

沒想到2位最萌網紅一曝光,卻難得失了焦,雖有部分網友依舊稱讚爸爸帶女兒看起來就是幸福,但大部分的網友都歪樓,焦點全放在車子的內裝,紛紛留言「好美麗的全白內裝」、「第一眼吸睛的是車子內裝」、「白色超美!」

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是特斯拉」、「Tesla Model X」,也有網友翻出官網,透露Tesla Model X六人座內裝售價493萬元起,沒想到這次超美內裝搶走2位寶貝的風采,也有家長佩服地說「有小孩用白色內裝真的很需要勇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咘咘#波妞#修杰楷#座車#內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61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