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名古屋 結果共491筆

  • 日本拖板車轉彎「鋼筋插進公車」 乘客嚇壞恐怖畫面曝

    日本名古屋今(27)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輛拖板車轉彎時,運載的鋼筋前端突然插進市區公車,發出轟然巨響。據了解,當時車上總共有6人,所幸全員毫髮無傷。
    2023/12/27 18:25
  • 12強棒球賽明年台北大巨蛋開打 中職負責總教練+組訓

    第三屆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明年11月10日開打,為世界排名前12強的國家進行比賽,台灣被分在B組,也將舉辦B組預賽,中華棒協證實比賽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且12強棒球賽是一級賽事,所以會由中職負責中華隊組訓。 2024世界12強棒球賽參賽的國家,為世界排名前12強,包含日本、墨西哥、美國、韓國、中華隊、委內瑞拉、荷蘭、古巴、多明尼加、巴拿馬、澳洲及波多黎各,總共12隊分成2組預賽,分組的前2名晉級超級循環賽。 預賽分成A、B組各6隊,中華隊、日本同在B組,開幕戰11月13日在日本名古屋巨蛋開打,14~18日在台灣進行。至於A組將在11月10~14日進行,不過地點還沒確定。超級循環賽、冠軍戰則訂於11月21~24日在東京巨蛋舉行。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B組的台灣預賽確定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已經在行政程序中,預計農曆年後就可進行中華隊的組、訓、賽作業,且12強棒球賽是一級賽事,中華隊的選訓委員會會由中職、棒協共組,先由中職提出總教練人選再由選訓委員會通過。
    2023/12/27 17:09
  • 名古屋卡啦OK店1女遭刺身亡 嫌犯公寓找到另1女屍倒臥浴缸

    日本NHK電視台、《讀賣新聞》報導,今(26日)上午愛知縣名古屋車站鬧區附近的一家卡啦OK店,一名20多歲女子遭菜刀刺傷、大量出血,被送往醫院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一名自稱持刀刺傷該女子的25歲男子。此外,在疑似與該名嫌犯有關的名古屋一棟公寓浴室內,還發現了另外一名倒在浴缸內的女性,同樣確認已經身亡,目前日本警方正在進一步展開調查。
    2023/12/26 15:25
  • 江宏傑知道嗎?福原愛被告照辦國際賽事 還找閨密同遊富士山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雙方仍有難解的跨國官司,男方甚至向日本警方報警提告,福原愛一度傳出恐因此坐牢,鬧得相當難看。不過福原愛似乎不以為意,除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由她負責的國際桌球賽事「2023WTT名古屋女子總決賽」在今(15)日正式登場。
    2023/12/15 14:22
  • 日42歲男經理「手反綁全裸」陳屍公寓!家屬悚稱:還有回訊息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處公寓有男子陳屍衣櫃中!警方破門而入,發現男子全身赤裸且手臂還被反綁,更被浴巾全身包裹著。法醫驗屍後推測男子死亡時間在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前,然而男子家人卻稱近期都還與弟弟有訊息上的來往,相當詭異,對此警方稱有可能是兇手故意營造死者還活著的假象,試圖混淆警方辦案。
    2023/11/24 13:00
  • 日本餐廳賣點是「超惡劣態度」? 店員兇爆反而連日客滿

    日本許多飯店、餐館都以良好的服務態度聞名,不過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家餐廳卻把「服務態度」玩出了新鮮感,以「最惡劣服務態度」餐廳引起網友關注;日本電視台報導,該餐廳的店員甚至會在顧客用餐期間,不耐煩的一直催促「快點回家」、甚至粗暴地擺放盤子等,雖然看似服務差,但沒想到這樣的用餐體驗反而吸引了一大票想要嘗鮮的顧客,讓店內接連幾天都客滿。
    2023/11/19 18:44
  • 日本工人7米高失足墜落 重傷倒地2小時「沒人送急救」

    日本愛知縣7月發生一起誇張的工安意外。名古屋市承包商的工人在名古屋城石牆進行除草作業時,不慎從7公尺高處摔落地面。然而,在場者看到男子失足,卻沒有將他緊急送醫。男子事後到醫院檢查發現大腿和胸骨骨折,必須休養半年。名古屋市9月下旬接到此事件的匿名通報後,已對承包廠商進行懲處。
    2023/11/11 16:35
  • 鐵軌附近枯草起火、消防車急出動 日本新幹線一度停駛

    日本東海道新幹線今天上午受到愛知縣的火災影響,為了安全起見一度暫停新大阪站至東京站以及東京站至名古屋站的區間列車,並確認安全無虞之後於中午12時30分左右恢復運行。
    2023/10/23 14:00
  • 名古屋出這招禁止「電扶梯行走」 網友狂讚:台北也需要

    日本名古屋自本月1日開始明文禁止乘客搭乘手扶梯時行走或奔跑。為了讓民眾能夠改變習慣,名古屋市派出職員揹著一個巨大的「手」,站在地鐵站的電扶梯上,阻止乘客移動。民眾拍下這樣的景象並分享上網後,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看到的台灣網友也直呼「台北也需要」。
    2023/10/23 12:55
  • 到沖繩洞穴探險水位突上漲被困 妻與導遊存活、尪罹難

    日本名古屋一對夫妻10日跟著1名導遊到沖繩縣與那國島的洞穴探險,沒想到途中洞窟水位突然上漲,導致3人與外界失去聯繫、下落不明。隨後妻子和導遊自行脫困,但41歲的丈夫卻遲遲未有消息,救援人員隔日(11日)發現丈夫倒在洞穴內,當時其已呈現心肺停止狀態,救出後仍宣告死亡。
    2023/10/12 16:49
  • 名古屋1新規被讚爆「德政」  PTT鄉民一面倒:台灣也該跟進

    日本名古屋於1日開始施行一項規定,禁止乘客搭乘手扶梯時行走或奔跑 ,無論是靠左或靠右都必須站立禁止行走。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討論,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就有不少網友認為「安全至上,台灣也該跟進」。
    2023/10/04 16:44
  • 赴日注意!名古屋新規「搭手扶梯禁行走」 10/1上路

    日本名古屋1日開始施行一項新規定,明文禁止乘客搭乘手扶梯時行走或奔跑。日媒指出,由於民眾在使用手扶梯時,往往會有默契地在空出右側,讓趕時間的人行走。名古屋市為了防止跌倒等意外發生,希望能藉由制定法規,改變民眾的習慣。
    2023/10/02 18:12
  • 狂粉瘋了!開箱日本「吉卜力公園」滿滿細節 3大園區走進動畫世界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片《蒼鷺與少年》準備上映,TVBS也前往位於名古屋愛知縣,去年十一月才開幕的吉卜力公園帶您一起開箱,第一階段開放「吉卜力大倉庫」、「動動力森林」、「青春之丘」,這回採訪過程,宮﨑駿的兒子、公園創意開發總監宮﨑吾朗也現身受訪。
    2023/10/01 20:06
  • 日拉麵店老闆被菜刀狂砍倒血泊亡 兇手竟是自己人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拉麵店,近日發生一起殺人事件。33歲拉麵店老闆遭人砍傷倒在店內。死者母親聯絡不上兒子,到店內察看時,發現他倒在血泊中,沒有氣息,急忙崩潰求救。警方多日追查後,在名古屋逮捕一名35歲男子,他是死者親戚,2人平時在拉麵店一起工作。
    2023/09/18 17:33
  • 大巨蛋登場?世界棒球12強賽地點出爐 B組賽事「台北開打」

    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公開明(2024)年「世界十二強賽」時間地點後,台灣確定連續兩年主辦世界賽;將於明年11月10日開打的十二強賽A、B組預賽將分別在美洲(地點待定)、台北(場地待定)開打,後續的開幕戰、超級循環賽以及最終的決賽則將移師日本名古屋巨蛋以及東京巨蛋。最終出線的12隊名單則將視今年年底的排名而定,屆時是否將在大巨蛋開打也備受矚目。
    2023/09/12 08:52
  • 2023台日觀光高峰論壇在愛知 高雄接棒主辦

    第14屆台日觀光高峰論壇今天在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舉行,台日雙方代表一致決議,由台灣高雄市擔任第15屆「台日觀光高峰論壇」主辦城市,為高雄推廣國際觀光再下一城。
    2023/09/08 17:21
  • 台日觀光高峰論壇在愛知 葉菊蘭籲解決旅遊不平衡問題

    「2023台日觀光高峰論壇in愛知」今天在日本名古屋進行。受COVID-19疫情影響,這次是時隔4年在日本舉行。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表示台日旅遊逆差更形嚴峻,呼籲日本一同解決台日互訪不平衡的問題。
    2023/09/08 15:47
  • 外國客不會用蹲式馬桶 京都小合掌村公廁「糞便噴滿地」

    日本名古屋近郊、岐阜縣的「合掌村」以日式傳統茅草屋聞名國際,成為觀光客必訪景點之一;而被稱為「小合掌村」的京都美山茅草屋之里,濃濃的傳統日式風情同樣深受外國遊客歡迎,然而當地公廁的蹲式馬桶,卻讓許多不習慣蹲著上廁所的外國人,導致馬桶周圍滿布糞便、髒亂不堪,工作人員表示,希望可以爭取盡快更換成坐式馬桶。
    2023/09/08 10:51
  • 星宇航空12/1首飛名古屋 布局日本市場第8個航點

    星宇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12月1日起首航台北-名古屋,每天1班,即日起開賣,這是星宇航空在日本中部的第1個航點及布局日本市場的第8個航點。
    2023/09/07 13:12
  • 日系「客美多咖啡」9/1起調漲! 主食漲最多達13%

    又有咖啡廳不敵物價要調漲了,來台五年多的客美多咖啡(コメダ珈琲店),已經典木製裝潢和名古屋早餐文化「點飲料送早餐」吸引不少消費者。不過客美多今(22)天表示,由於通膨壓力、原料價格節節攀升,將從9月1日起調整部分餐食價格,平均漲幅約在8.4%左右。
    2023/08/22 10:32
  • 《木曜4》集體出走!陳百祥恐最後現身 感性「道別文」逼哭粉

    網路人氣節目《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打出知名度,笑料不斷備受觀眾矚目,怎料節目開播9年,日前傳出幕後團隊集體閃人,老闆也宣布暫時停止直播,而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已離開公司。昨(11)日播出「名古屋篇」後,疑似是陳百祥最後現身畫面,他隨後便流露心聲揮別節目,更放上許多花絮片段,逼哭無數粉絲。
    2023/08/12 11:52
  • 77年來最熱的7月! 日本北海道民眾也喊吃不消

    台灣日日高溫,鄰近的日本也不例外,東京名古屋等地,白天氣溫動不動就是超過攝氏35度的猛署日,疑似中暑、身體不適送醫的民眾,全日本單週甚至超過萬人。
    2023/08/08 02:56
  • 日本也好熱! 未來一週預測:東京名古屋34-36度以上

    台灣熱,最近的日本也是燒燙燙,連日高溫,七月的東京,常都是超過攝氏35度的猛暑日,週日福島京都也都超過38度,各地民眾中暑送醫事件頻傳,28日山形縣有一名13歲女學生,參加學校社團活動中途,因為身體不適送醫不治。連北邊的北海道,同樣氣溫頻創新高,29日道內174個觀測點,光是十勝,就有7處達到猛暑日的標準。
    2023/07/31 04:03
  • SJ東海遭伸鹹豬手! 「亂摸胸、強迫十指緊扣」誇張行徑曝光

    南韓夏季盛典「WATERBOMB音樂節」今年擴大到日本舉辦,藝人在台上掃射大型噴水設施,台下觀眾也能拿水槍攻擊,互相潑水消暑,SJ小分隊D&E近日登上名古屋的舞台,沒想到東海卻遭到瘋狂粉絲伸出鹹豬手,影片一曝光讓不少粉絲痛批「根本是性騷擾!」
    2023/07/25 09:15
  • 名古屋直逼40度戶外活動恐暈倒 中小學體育課停課

    北半球各地民眾近日宛如身處烤爐,各國都創下高溫紀錄,日本《NHK》報導,愛知縣名古屋今(18日)氣溫直逼近40度,名古屋市教育委員會宣布,所有市立中小學的戶外體育課全部停課,名古屋消防局也呼籲民眾適時打開冷氣、補充水分,以預防中暑。
    2023/07/18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