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強棒球賽明年台北大巨蛋開打 中職負責總教練+組訓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7:09
第三屆世界12強棒球賽B組預賽將於台北大巨蛋比賽。(示意圖/TVBS資料照)

第三屆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明年11月10日開打,為世界排名前12強的國家進行比賽,台灣被分在B組,也將舉辦B組預賽,中華棒協證實比賽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且12強棒球賽是一級賽事,所以會由中職負責中華隊組訓。

第三屆世界12強棒球賽B組預賽將於台北大巨蛋比賽。(示意圖/TVBS資料照)

 
2024世界12強棒球賽參賽的國家,為世界排名前12強,包含日本、墨西哥、美國、韓國、中華隊、委內瑞拉、荷蘭、古巴、多明尼加、巴拿馬、澳洲及波多黎各,總共12隊分成2組預賽,分組的前2名晉級超級循環賽。

預賽分成A、B組各6隊,中華隊、日本同在B組,開幕戰11月13日在日本名古屋巨蛋開打,14~18日在台灣進行。至於A組將在11月10~14日進行,不過地點還沒確定。超級循環賽、冠軍戰則訂於11月21~24日在東京巨蛋舉行。

B組的台灣預賽確定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已經在行政程序中。(示意圖/TVBS資料照)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B組的台灣預賽確定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已經在行政程序中,預計農曆年後就可進行中華隊的組、訓、賽作業,且12強棒球賽是一級賽事,中華隊的選訓委員會會由中職、棒協共組,先由中職提出總教練人選再由選訓委員會通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2強棒球賽#棒球#中職#中華職棒#台北大巨蛋#中華棒協#預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