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粉瘋了!開箱日本「吉卜力公園」滿滿細節 3大園區走進動畫世界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6:13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片《蒼鷺與少年》準備上映,TVBS也前往位於名古屋愛知縣,去年十一月才開幕的吉卜力公園帶您一起開箱,第一階段開放「吉卜力大倉庫」、「動動力森林」、「青春之丘」,這回採訪過程,宮﨑駿的兒子、公園創意開發總監宮崎吾朗也現身受訪。

圖/TVBS

 
記者徐筠庭:「藍色天空下有個高聳的電梯塔,如果你是動畫迷的話絕對知道,這是來自於霍爾的移動城堡,以及天空之城融合而成的建築物,因為我們目前所在位置,就在日本名古屋吉卜力公園。」

走到哪都彷彿置身動畫之中,2022年11月1號才剛開幕,採全預約制,「動動力森林」票總是賣得最快。

記者徐筠庭:「看到這個場景想到了嗎,正是龍貓電影當中的,小月與小梅的家,加上這裡打開衣櫥還有衣服棉被,甚至櫃子都像是他們住過的痕跡。」

 
被說龍貓迷此生必去景點,進道裡頭一切就像時光停留在某個時候,角落書桌還放著書包,特別的是廚房還真的能夠煮飯,每個細節都超講究。

第一階段開放的還有「青春之丘」,外頭是「心之谷」著名的圓形廣場,旁邊這棟別懷疑正是「地球屋」,樓上是聖司爺爺的古董店,走樓梯下去映入眼簾的,則是小提琴工坊,不過如果時間不是很充裕,「吉卜力大倉庫」或許能算一個懶人包,其中最必拍的是名場面展!

記者徐筠庭:「絕對是要跟無臉男拍張照了吧,除了這個神隱少女的名場景之外,來到吉卜力公園沒有拍到這些照,或許可以說你根本沒來過,看到希達緩緩降落,趕緊喀擦接住她。」

其他地方眼尖的粉絲,一看就能說出是哪部經典,這回動畫大師宮﨑駿兒子,身兼公園創意開發總監的宮﨑吾朗也現身,被問準備在台上映的「蒼鷺與少年」,有沒有機會納入園區世界觀?

吉卜力公園創意開發總監宮崎吾朗:「希望大家跟愛知縣知事提案一下,因為這個要由他決定,如果愛知縣知事決定,我也會很開心。」

逗趣回答笑翻全場,而園區第二階段魔法之里、魔女之谷,也將陸續登場,等著狂粉們細細品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吉卜力公園#日本#台灣#蒼鷺與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1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