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南韓 結果共10,000筆

  • BLACKPINK單飛剩她沒消息!Rosé認「想好好休息」 心境全說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2023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自分飛。3名成員Jennie、Jisoo、Lisa先後成立個人新公司,但Rosé卻遲遲沒消息,讓外界都相當好奇她的動向。對此,她近日透過採訪回應,出道8年努力了好久,坦言「想好好休息」。
    2024/04/14 12:45
  • 金秀賢11年顏值0變化!《淚之女王》對比這張照 網驚:真的是都教授

    南韓知名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話題不斷引起全球熱潮,結局預測再掀討論。並且金秀賢還憑藉該劇入圍「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不過也有劇迷發現,除他在戲劇上的表現外,金秀賢的外貌似乎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凍齡顏值太逆天,甚至還有人將他11年前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照片作對比,直呼「怎麼只有我變老」。
    2024/04/13 15:47
  • 韓京畿道旅館傳4屍命案 2男墜樓、2女客房內遭勒斃

    南韓京畿道坡州市一處旅館近日發生一起4屍命案,總共有4名20多歲的男子及女子身亡,2名年輕女子陳屍在房內,根據失檢,2名女子死因是遭到勒斃,2名男子則是墜樓身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案件詳情,尚不確認是否為性犯罪或毒品犯罪案件。
    2024/04/13 15:00
  • 知名歌手爆耍大牌!護照掉地上召喚「空服員跪著撿」 搭機狂按鈴

    南韓JTBC電視台旗下娛樂公司Studio JAMM舉辦海外KPOP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邀請了BSS(夫碩順)、(G)I-DLE等9組強卡司,將於明(13)日傍晚6時30分在高雄世運主場開唱,今(12)日下午韓星陸續抵台為演出做準備。前任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爆料曾在出國時遇到某知名歌手耍大牌,直呼「刷新三觀!」
    2024/04/12 18:26
  • 韓星吳承賢宣布斬斷7年婚姻!婚後曾流產:「非常痛苦但不後悔」

    46歲南韓女星吳承賢在2016年時,與比自己年輕一歲、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結婚,並經歷了一次流產。2019年憑《天才醫生車耀漢》重返戲劇圈,隨後沒有再接演新劇。她昨(11)日近日在個人Instagram宣布與丈夫分道揚鑣,雙方沒有孩子,結束了長達七年的婚姻生活。
    2024/04/12 16:24
  • 美韓防禦對話 重申維持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美國與南韓的國防部11日在華府舉行防禦一體化對話會議,會後聯合聲明再次強調,維持台灣海峽的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
    2024/04/12 12:13
  • aespa成員爆「氣胸接受手術」!SM娛樂證實:正在住院休養

    南韓人氣女團aespa近期如火如荼準備5月回歸活動,更宣布從6月開始世界巡迴演唱會,而台北場將於8月10日登場。不料,今(12日)傳出成員Winter(金旼炡)目前正住院接受氣胸手術,嚇壞了大批粉絲。
    2024/04/12 12:04
  • 上個月才發新歌!30歲女星「驚傳驟逝」 凌晨死訊震驚韓網

    才剛迎來出道10週年、正在籌備正規專輯的南韓女星朴寶藍(박보람),於當地時間12日凌晨傳出死訊,所屬經紀公司「Xanadu」娛樂發出正式聲明,證實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也沉痛呼籲、盼粉絲不要過度猜測其死因,留給死者親友空間。
    2024/04/12 08:07
  • 全台超商營業額飆4126億 這3個月旺季業者拚差異化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集度,僅次於南韓,平均每1703人就有一間便利商店,展店速度快,也推升去年全台營業額達到4126億元,連續14年創新高,尤其食品類,銷售比例不斷上升,尤其推出聯名、增加多元性選擇,提升消費者嘗鮮意願,也讓業者更加重視,食品類商品的差異化。
    2024/04/11 22:54
  • 香蕉固齒器恐致窒息? 南韓驗大陸電商產品飾品 致癌物超標700倍

    大陸跨境電商全球速賣通、Temu(音同:梯母)因為價格超便宜,近年在南韓快速崛起,不過南韓檢測機構抽驗部分商品,發現致癌物嚴重超標,最高甚至到700倍,包括不少台灣爸媽都會買的香蕉固齒器,大陸電商平台販售的相關商品,同樣品質堪慮。
    2024/04/11 18:06
  • 用選票進行「大蔥革命」 南韓執政黨國會大選慘敗

    南韓10日的國會大選,可說是總統尹錫悅的期中考,但結果卻是執政黨慘敗,由最大在野的共同民主黨,拿下過半的161席,大獲全勝。專家表示,選舉結果顯示民眾最關心的物價、就業問題並沒有解決,再加上尹錫悅之前造訪超市,卻不知大蔥的實際價格,讓選民決定用選票展開一場「大蔥革命」。
    2024/04/11 18:03
  • 韓國飯店詭異4死!2男同時墜樓 房內驚見「2捆綁女屍」

    南韓京畿道飯店發生離奇命案。10日上午,2名年輕男子從飯店墜樓後,警方在他們入住的房內尋獲2具年輕女性遺體,手部被電線綑綁,疑似遭到他殺。當地警方正針對4人的關係與死因進行詳細調查。
    2024/04/11 14:09
  • 南韓國會選舉執政黨慘敗!總理韓悳洙請辭 尹錫悅:虛心接受民意

    南韓10日進行國會選舉,票選未來4年300席國會議員,執政黨「國民力量黨」僅拿下108席,連續3次慘敗,對手兼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則拿下175席過半席次。隨著選舉面臨巨大挫敗,國務總理韓悳洙今(11)日上午向總統尹錫悅請辭。
    2024/04/11 10:49
  • 練習突出事!NewJeans成員驚骨折 回歸前「暫停所有行程」

    南韓娛樂公司ADOR人氣女團「NewJeans」,5人組合包含3名韓籍成員Minji、Haerin以及Hyein,一名越澳雙籍成員Hanni以及一名韓澳雙籍成員Danielle,神曲〈Super Shy〉一出即震撼KPOP圈,實力不容小覷。而近日才準備回歸的NewJeans,意外傳出成員骨折消息,公司也緊急宣布暫停活動,令粉絲心疼不已。
    2024/04/11 10:37
  • 下令備戰!金正恩嗆:若敵人選擇軍事對抗「將發動致命攻擊」

    北韓官方媒體指出,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0日在演說中誓言「如果敵人選擇與北韓進行軍事對抗,我將毫不猶豫地動用一切手段、對其給予『致命一擊』」。
    2024/04/11 10:16
  • 韓韶禧洩分手心境!突收陌生手寫字條 回應「正努力修正想法」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過去的醜聞全被放大檢視,隨後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也宣布與柳俊烈分手。今(10日)韓韶禧在IG曝光近況,並曬出粉絲遞給她的手寫信,對此,她也暖心回應了。
    2024/04/10 22:09
  • 收名牌包風波神隱多月 南韓第一夫人現身投票

    南韓國會大選,今天正式投票。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因為收受名牌包風波,沉寂好一陣子,今天現身投票。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在野黨有機會奪下過半席次,如果執政黨大敗,尹錫悅將成為跛腳政府。
    2024/04/10 17:42
  • 韓國會大選「朝小野大」難扭轉? 日媒憂影響日韓合作關係

    南韓國會議員選舉於今(10)日舉行投開票,選舉結果大致會在今日深夜出爐,現任尹錫悅政府所屬的保守派政黨「國民力量」能否成為國會第一大黨、鞏固政權成為焦點,但日本媒體報導,國民力量有可能陷入劣勢,對於注重修復對日關係的尹錫悅政權而言,若再次形成朝小野大的少數政府,有可能將使日韓合作關係受阻。
    2024/04/10 16:28
  • 外送飲料少給吸管!韓奧客暴怒衝咖啡廳 逼店長「下跪道歉」

    南韓京畿道一名女子日前透過外送點飲料,沒想到飲料送達時,發現少了一根吸管,竟暴怒打電話到店裡投訴。沒想到,店家替她補送吸管並附上蛋糕致歉,將吸管送給她時卻因地址出錯造成太慢送達,該女子氣得衝向店裡,要求店長下跪道歉。消息曝光後,引起不少人的關注。
    2024/04/10 15:55
  • 近8成議員都是「老先生」 南韓年輕世代對選舉超無感

    南韓今日(4/10)舉行國會大選,全面改選300個席次,《法新社》報導中發現,這次選舉出現一個「首例」,那就韓國60歲以上高齡選民人數,將首度超越20至30歲的年輕族群。除了人口高齡化的問題,對於這場議會改選,韓國年輕世代的態度非常冷感,這當中除不滿現有制度,政治被「老先生們」把持壟斷,是另一個讓年輕人不願參與的主因。
    2024/04/10 14:42
  • 韓大選開票節目活用AI、候選人「饒舌對決、演電影」 BBC:像看韓劇

    南韓國會選舉今(10)日開跑,預計自台灣時間下午5點30分左右進行開票。外媒指出,為了提高收視率,韓國各大電視台在轉播開票時,活用許多流行文化、人工智慧(AI)等,吸引年輕族群的注意,讓開票節目宛如「韓劇」一樣有趣。
    2024/04/10 14:34
  • AI科技輔助 韓無人超商走出閘門自動結帳

    運用人工智慧的無人超商在南韓逐漸盛行,不需要手動掃瞄條碼,省去用信用卡結帳的麻煩,消費者只要走出超商閘門就會自動結帳。南韓超商在新冠疫情後,銷售額在實體零售業界遙遙領先,超越大型超市和電商平台,專家分析原因之一,是超商加強價廉物美的自有品牌商品,超商功能越來越多樣化,也開創特色門市。
    2024/04/10 13:44
  • 日媒:日中韓峰會 預計5/26.27在南韓舉行

    日本朝日電視台引述日本及南韓政府消息人士說法報導,日本、中國及南韓當局,正協調5月26日及27日,在南韓舉行領袖會談,假使一切順利,這將是三國峰會時隔約4年半後再度登場。
    2024/04/10 12:05
  • 尹錫悅期中考 南韓國會大選登場在野黨聲勢旺

    南韓國會選舉周三正式登場,預計將在台灣時間下午五點結束。這次投票被視為對總統尹錫悅施政表現的評估,提前投票率已經創下歷史新高,最大在野黨聲勢正旺。
    2024/04/10 11:54
  • 掰了韓國尪!人氣YTR「13年情斷」 返台親認:快樂的分手

    人氣YouTube頻道「High A Day」,由兩名遠嫁南韓的台灣女孩「台灣妞」以及「喜娜」共同創立經營,經常透過影片分享韓國當地的社會事件,粉絲飆破59.1萬人。不過,近日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台灣妞」突然搬回台灣後,似乎再也沒有提及先生,而她也正面回應,「我們快樂的分手了」。
    2024/04/10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