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秀賢11年顏值0變化!《淚之女王》對比這張照 網驚:真的是都教授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5:47
金秀賢近日與金智媛合作的《淚之女王》,話題不斷引起全球熱潮。(圖/翻攝自論壇theqoo)
金秀賢近日與金智媛合作的《淚之女王》,話題不斷引起全球熱潮。(圖/翻攝自論壇theqoo)

南韓知名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話題不斷引起全球熱潮,結局預測再掀討論。並且金秀賢還憑藉該劇入圍「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不過也有劇迷發現,除他在戲劇上的表現外,金秀賢的外貌似乎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凍齡顏值太逆天,甚至還有人將他11年前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照片作對比,直呼「怎麼只有我變老」。

更多新聞:曾為布萊德彼特替身!特技演員成票房名導 製作電影票房破29億美元

 

有網友曬出金秀賢10年前和現在的對比照。(圖/翻攝自論壇theqoo)

在韓國知名論壇theqoo上,有網友曬出金秀賢11年前後的對比照,分別是《淚之女王》和《來自星星的你》劇照,可以看出雖然是不同事件所拍攝,但顏值上基本上沒有太大變化,讓發文網友也表示:「為什麼一模一樣...?只有我會變老嗎..?」此外,更有人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一個片段翻出,可見情敵朴海鎮望著眼前的「都敏俊」時,一臉疑惑與震驚說:「你的臉怎麼會跟12年前一模一樣?」隨後繼續問道:「你…到底幾歲了?」金秀賢則顧左右而言他:「你認錯人了!」直呼:「確定金秀賢是外星人了」。

更多新聞:阿部瑪利亞慘了!當抖音博主「竟爆退粉潮」 無奈:退追沒關係

 
秀賢11年前《來自星星的你》和顏值現在基本上沒有變化。(圖/翻攝自theqoo)

而該文章曝光後,隨即登上該論壇熱門,「怎麼可以完全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金秀賢到現在還在演都敏俊」、「甚至現在看起來更年輕了」、「只有瀏海的量不一樣而已吧..」、「看來他真的是都敏俊吧」、「看不出來他36歲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淚之女王#Netflix#金秀賢#金智媛#來自星星的你#百想藝術大賞#都敏俊#theqoo#都教授#太陽的後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08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