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齡予自家飯店遭強震波及「目前已燒千萬」 親曝天王星拆除進度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5:00
。(圖/黃城碩攝)
張齡予。(圖/黃城碩攝)

主播張齡予近期接下奶粉代言,今(13)日與兒子「小班長」一起出席紅牛奶粉「關懷與守護」捐贈活動,日前花蓮大地震導致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而對面大樓就是張齡予爸爸經營的花蓮麗翔酒店,被問到目前狀況以及損失金額,她坦言目前不含營業損失,預估上千萬跑不掉,且希望能在年底前重新營業。

更多新聞:香港金像獎評析/余香凝一枝獨秀奪獎在望 鍾雪瑩傻傻逐夢賺熱淚

 

張齡予與兒子一起出席代言活動。(圖/黃城碩攝)

張齡予表示,自己現在每天關心拆除進度,兩小時前有再拆除了一點,但天王星大樓還是比自己家飯店高,要等真正拆除才會危機解除,「原先預計的14號拆除完畢可能無法如期,我覺得這看起來沒有停工1、2個月應該無法,但之後就算天王星拆除後,我們還是會請結構技師,來重新計算我們家酒店,要確認沒有任何危險之後才會開工」。

更多新聞:野生劉品言現身棒球場 超短裙開到大腿根部!超羞視角全看光

 
張齡予代言奶粉。(圖/黃城碩攝)

至於營業損失,張齡予透露目前不含營業損失,幾千萬跑不掉:「但我覺得所有人都平安是最重要的!我們當下也沒有要員工或旅客拿什麼家當,那些全部都是我們自行吸收。」另外,張齡予也透露,目前在停業期間,酒店的員工薪水還是都照常發放,至於預計何時復工,張齡予則無奈的直說:「我是希望年底前能儘速復工,不然這樣8個月停擺,我們也會吃不消!」

張齡予受訪。(圖/黃城碩攝)

而近期,黃子佼風波掀起各界的關注,張齡予也曾談及此事,認為儘管法規再修訂,也無法溯及既往,並不能再對加害人進行懲罰。因此五大訴求其實都有相應的現行法規,可以說配套更完善,「但絕對不是字義上讓人聯想好像都沒在做,法令也不是連署後才亡羊補牢。」而現場她已提起該事,語重心長的直說:「有一些法規不足或配套更完善的地方,過去少部分人在倡議,但無論是現在的順延有沒有打到點,不要覺得自己是孤單的,要讓大家知道這些事情都是一直有人在做的,也讓能負責的人有努力的方向。」

最後張齡予也提到,自己代言的紅牛奶粉,已持續10年捐助富安國小孩童,希望能在孩童的成長路上盡一份心力,同時,針對近期所有的負面新聞,她也坦言,自己原本就相當關心兒童成長與安全,但其實在成為媽媽之後的感觸更加強烈:「我們做公益,當然是想要用自己的能力幫助,同時希望這是長期的不是煙火,對兒童保護我們需要長期追蹤,我自己現在是媽媽,會有更明確的目標,希望小孩能怎樣長大,有足夠的安全感能活在這世界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王星#張齡予#拆除#進度#損失#千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50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