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名牌包風波神隱多月 南韓第一夫人現身投票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20:15

南韓國會大選,今天正式投票。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因為收受名牌包風波,沉寂好一陣子,今天現身投票。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在野黨有機會奪下過半席次,如果執政黨大敗,尹錫悅將成為跛腳政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國會大選投票前夕,兩大政黨領袖分別在首爾造勢,把握最後關頭努力催票。

南韓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我們將接受的選票是,一張黃牌一封警告信,我明確警告你你(尹錫悅)治國不力。」

總統尹錫悅上個月視察首爾超市,看到一包大蔥只要800多韓元,脫口說出穩定物價有成果,在野黨狂轟總統「吃蔥不知蔥價」。

 
南韓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各位這是850韓元的(大蔥)嗎,(不是),這是5000韓元,5000韓元。」

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也因為收受名牌包惹出風波,怕影響選情,她人間蒸發將近4個月,終於在10號這天現身投票。

此外南韓警方在多達26個投票所,發現有人非法安裝監視器。

韓聯社主播:「疑似協助選舉造假的Youtuber,在事前投票所設置非法監視器的2名共犯已經交移給檢察機關。」

這次國會選舉,由執政的國民力量黨紅軍,對抗在野黨共同民主黨藍軍,搶奪300名國會席次,也是選民對尹錫悅執政的期中考。

28歲南韓選民:「近期物價飆漲很多,我希望有政策可以穩定價格,我認為(尹錫悅政府)有些令人失望。」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在野黨聲勢領先,有機會過半甚至奪下200席,如果在野黨掌控2/3席次,尹錫悅恐怕面臨的不只政治跛腳,還有可能被彈劾下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國會大選#投票#第一夫人#名牌包#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6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