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韶禧洩分手心境!突收陌生手寫字條 回應「正努力修正想法」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22:09
南韓女星韓韶禧。(圖/翻攝自IG)
南韓女星韓韶禧。(圖/翻攝自IG)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過去的醜聞全被放大檢視,隨後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也宣布與柳俊烈分手。今(10日)韓韶禧在IG曝光近況,並曬出粉絲遞給她的手寫信,對此,她也暖心回應了。

隨著事件稍告段落後,韓韶禧最近積極投入工作,今(10日)她也曬出多張美照曝光近況,包括對著鏡子的自拍照和櫻花街景影等等。值得注意的是,她還曬出了一張粉絲遞給她的手寫字條,字條上寫著「請問妳是韓韶禧姐姐嗎?是的話我只是想問候妳,最近是否過得平靜點了?因為怕打擾妳休息,所以沒有上前搭話,但是我很喜歡妳!」

 

韓韶禧曝光近況。(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二伯曝婚後理財規劃!認「財務全給蔡阿嘎管」:給擅長的負責

沒想到,超寵粉的她也親自寫下「沒錯,謝謝妳認出我。最近正在努力修正想法,托妳的福,今天又獲得了動力了,謝謝妳的喜歡。」

 
事實上,韓韶禧自捲入「三角戀愛戰爭」後,多次暴走公開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敢怒敢言的她在事件發酵後,不僅受到各界的撻伐,就連代言的廣告像是銀行、燒酒代言通通踢走她,傳出要與柳俊烈共演漫改韓劇《魅惑》(暫譯),也確定不會演出,多次的情緒失控,間接影響了她的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韶禧認愛

#南韓女星#韓韶禧#柳俊烈#惠利#社群媒體#小三#代言#分手#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117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