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劉德華 結果共1,920筆

  • 成龍哭哭!連任中國影協副主席失敗 劉德華首次當選「重要任務曝光」

    第11次中國電影家協會全國代表大會以及中國美術家協會第10次全國代表大會,分別在30日於北京閉幕。62歲的香港男神劉德華,擠下兩屆副主席的成龍,成為新科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這是他首度獲選。而曾演紅《末代皇帝》中溥儀一角的大陸男星陳道明,則連任成為中國電影家協會第十一屆主席。
    2024/02/01 10:31
  • 壓力超大!彭于晏飆罵劉德華 崩潰狂NG「他是我的偶像」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林家棟、任達華、彭于晏、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演出,在台上映後票房持續成長,順利突破2200萬,電影中劉德華與彭于晏的多場衝突戲,讓影迷直呼過癮,不過彭于晏其實超有壓力,直呼:「正式拍時突然覺得緊張,他是我的偶像,就罵不出來,NG了兩三次。」
    2024/01/31 16:53
  • 影帝驚傳拍戲受重傷!摔斷4根肋骨 醫護人員剪爆衣服搶救

    由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人合演的新片《潛行》,除了劉德華的惡人演技和彭于晏的正義警成為話題之外,林家棟影帝級演技也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林家棟演戲向來賣力,一場動作場面,他竟不小心摔斷了4根肋骨,他說:「這次是我不小心,天氣太熱,體力透支,就摔傷了,雖然平日拍戲受傷很平常,但這次真的很痛。」
    2024/01/26 19:40
  • 林熙蕾驚爆「初吻對象」是他! 劉德華25年後得知超崩潰

    由寧浩執導的電影《紅毯先生》陣容強大,由劉德華領銜主演,瑞瑪席丹、單立文、林熙蕾、周煒、劉漪琳等實力派共同演出,該片講述了從影四十年的香港天王巨星劉偉馳為贏得影帝,與導演林浩合作拍攝農村題材影片,因此引發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荒誕鬧劇,展現了娛樂圈的眾生百態的故事。
    2024/01/23 07:00
  • 獨家專訪「潛行」3大男神!劉德華使壞 讚彭于晏、林家棟演出100分

    集結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影壇三大男神的警匪動作港片「潛行」在台灣上映了,劉德華這次除了主演外還身兼監製,接受TVBS專訪時大讚其他兩位演員都是角色的不二人選,並給了100分的高度評價,還透露雖然不是第一次演反派,但這回的演出真的是特別陰險。
    2024/01/19 18:41
  • 彭于晏哭了!多年好友遭無情殘害 殯儀館悲痛認屍

    由男神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的電影《潛行》,片中彭于晏為了演出《潛行》中的緝毒警察,特別練肌肉時也增重了幾公斤,讓自己看起來更為強壯。另外,片中一場文戲,更是讓他流下男兒淚。
    2024/01/19 12:52
  • 劉德華笑談《潛行》年紀大要替身 彭于晏頂「破相風險」狂砸酒瓶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由劉德華監製兼主演、關智耀執導,劉德華聯合林家棟、劉雅瑟、彭于晏、任達華、談善言、朱鑑然、劉俊謙等一同主演,日前已於香港上映,大受歡迎。早前劉德華攜林家棟與彭于晏接受媒體訪問,三人大談拍攝點滴,彭于晏更透露首次與華仔對戲時,竟被對方偶像氣勢嚇壞,以及動作戲誇張的準備排場。
    2024/01/18 09:46
  • 帝后尬戲!劉德華、張涵予「莫斯科廝殺」 惠英紅虐慘影迷

    演員劉德華、張涵予第四度合作,在新電影《莫斯科行動》穿梭回1990年代,演出警匪追逐;另外同樣是實力派的金馬影后惠英紅,在新電影《拯救嫌疑人》是名被害者家屬,劇情懸疑更藏有虐新元素,兩部作品瞄準新春檔期。
    2024/01/17 12:58
  • 女星發怒「狠甩梁朝偉巴掌」 本尊放話:像打蚊子一樣

    兩大影帝劉德華、梁朝偉睽違20年合作新片《金手指》,在世界各地上映以來勢如破竹,全球累積20億台幣票房,台灣也突破3000萬,片商特別推出「絕美金光閃卡」獨家贈送粉絲;另外,《金手指》也在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提名最佳男主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指導共三項大獎提名,備受肯定。
    2024/01/17 12:53
  • 劉俊謙曝劉德華私下互動 陷「小迷弟」狀態:看到他會心跳加速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男神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林家棟、任達華、彭于晏、劉俊謙、劉雅瑟等實力派共同演出,近來在台灣曝光率很高的劉俊謙,在片中飾演一名天才駭客,協助劉德華更國際化的全面販毒,和劉德華有多場對手戲,他笑說:「見到劉德華先生會心跳加速!」
    2024/01/16 16:25
  • 影音/174cm劉德華vs.213cm前NBA球員 驚人最萌身高差!

    2024/01/14 12:21
  • 劉德華罕提11歲愛女!自曝「嚴控3C」 禁止她辦社群帳號

    天王劉德華的父親劉禮去(2023)年逝世,上(12)月偕妻女現身告別式,11歲的女兒劉向蕙雖然帶著口罩,仍難掩出眾氣質,劉德華近日出席電影活動,也罕見提及私下對女兒的管教方式,坦言盡量不讓劉向蕙接觸社群。
    2024/01/13 14:34
  • 林保怡《白日之下》首闖金像獎 將與梁朝偉、劉德華角逐影帝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今年四月舉行,而大會亦開始寄出入圍電影名單,供會員投選出各個獎項的最後五強。去年話題之作《白日之下》,一直被視為本屆金像獎的看點。有業內人士報料指,去年憑《白日之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保怡,來到金像獎,電影公司天下一作出調整,將林保怡安排在男主角位置,讓保怡有機會挑戰影帝寶座。
    2024/01/13 12:39
  • 劉德華圓20年的夢 揭密十大奇案嘆:這次終於實現

    《拆彈專家2》香港名導邱禮濤最新犯罪動作鉅獻《莫斯科行動》,改編自被稱作「中國十大奇案之首」的「中俄列車大劫案」,集結金馬影帝劉德華、張涵予以及香港人氣女星文詠珊等華麗卡司。劉德華除了參與演出之外,也擔任本片的監製,他在受訪時表示,他一直想把這個事件搬上大銀幕:「這次終於實現了,可以說這是我20年來的夢。」
    2024/01/13 08:00
  • 金像獎影后懷華仔小孩 沙灘穿婚紗「挺肚狂奔」躲子彈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片中劉德華與飾演太太的劉雅瑟在小島舉行婚禮,卻遭到仇家突襲追殺,盛大婚宴變成槍林彈雨,這場動作戲一共花了12個晚上拍攝,還要面對惡劣天氣的挑戰,幸好團隊發揮強大的合作力量,終於順利完成拍攝。
    2024/01/11 15:47
  • TVBS直擊《潛行》香港首映會!彭于晏承諾「脫上衣謝票」

    劉德華、彭于晏和林家棟主演的動作電影《潛行》,在香港舉行首映會。彭于晏被問到和兩位影帝合作,他說壓力真的很大,更承諾如果票房亮眼,他會露肌肉謝票,讓劉德華笑說原來現在尺度都這麼大!
    2024/01/10 19:11
  • 梁朝偉都誇專業!9歲攝影師「笙笙」粉絲超多 6歲小DJ準備來台打碟

    真的是人小志氣高!大陸有位九歲的小女孩,居然是一位專業的攝影師,曾經跟劉德華和彭于晏合作過,近期她又幫影帝梁朝偉拍照,互動超萌,讓網友大讚超專業。另外日本也有一位六歲小DJ,準備來台灣表演!
    2024/01/09 20:36
  • 梁朝偉「連滾帶爬逃亡」超狼狽 吊鋼絲演出崩潰喊:好累

    香港兩大男神梁朝偉、劉德華繼《無間道》後再合作,由導演莊文強執導的金融犯罪片《金手指》日前上映,廣獲各界粉絲愛戴,香港票房開出2千5百萬港幣佳績,台灣也順利突破2千4百萬大關,年末上映2天就成為2023年港片開片及總票房冠軍,而得知全球票房開出佳績後,梁朝偉也直呼:「這次角色跟之前所演的反差很大,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在創作的過程之中,也花了很多心血,所以希望觀眾會有新鮮感!」劉德華也打趣說:「希望不用再等20年,我和梁朝偉又可以再合作!」
    2024/01/09 14:57
  • 影音/高進、陳小刀師徒同框! 周潤發探班劉德華《金手指》

    2024/01/09 12:17
  • 與朱麗蒨相愛36年!劉德華爆一見鍾情 「秘戀內幕」全說了

    「永遠的偶像」劉德華一直保有偶像的風範,即便2008年就跟朱麗蒨結婚,依然保持低調不透露的態度,直到前幾年才公開婚姻關係,並且還有一個女兒,外界對於兩人的感情故事資訊相當少,也有許多傳聞,對此,馬來西亞資深媒體人葉嘯就在臉書上透露當年劉德華戀愛秘辛。
    2024/01/07 10:39
  • 劉德華抱嬰兒「暴哭2小時」 耍狠怒嗆彭于晏:我要所有人死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身為電影監製,劉德華對動作場面要求嚴格,對文戲也要求很高,連自己也不放過,一場抱著小嬰兒流淚的戲,導演關智耀讓他一直哭了2個小時。今(5)公布《潛行》預告,揭露劉德華兇狠一面,對著彭于晏、任達華語出威脅:「我要所有人死!」畫面震撼。
    2024/01/05 19:23
  • 周潤發、劉德華、梁朝偉同框! 掀「賭神」高進小刀回憶殺

    電影《金手指》上映3天後票房突破千萬,不少幕後花絮片段陸續公開,包括周潤發驚喜探班片場,與劉德華、梁朝偉合照,讓網友紛紛敲碗,何時才可以看到這三位男神一起合作拍電影。
    2024/01/05 15:48
  • 梁朝偉自爆「兩年沒工作了」 親吐心聲:突然間不想工作了

    由劉德華、梁朝偉相隔20年再度合作的新片《金手指》,目前已在台上映,日前劉德華與梁朝偉在香港接受《電癮好選喆》訪問,兩人談起過去合作的細節以及點滴,梁朝偉甚至認了在拍完《尚氣與十環傳奇》後,整整兩年沒工作,更鬆口認了:「突然間不想工作。」
    2024/01/04 12:20
  • 影音/梁朝偉、劉德華睽20年合作 2大影帝《金手指》互飆演技

     
    2023/12/31 10:34
  • 影帝「心靈對決」大呼過癮! 梁朝偉讚劉德華努力笑喊自己懶

    天王劉德華與梁朝偉,繼《無間道》後相隔20年,再度合作演出《金手指》,接受TVBS專訪透露,這回兩人正邪互換,一場在醫院試探彼此的戲最為過癮!對於劉德華的動作戲都親自上陣,也讓梁朝偉深感佩服,還稱讚劉德華是凡事都很努力的人,笑說自己是屬於比較懶的個性。
    2023/12/30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