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劉德華 結果共1,920筆

  • 劉德華不忍脫口「你剛剛太誇張」 粉絲還原合照過程崩潰了

    香港天王劉德華近期作品不斷,同時間有《潛行》、《金手指》兩部電影在進行宣傳,寵粉出名的他,被捕捉到跳過電影院裡的欄杆,就為了近距離與觀眾互動,卻有一名粉絲讓他忍不住說:「你剛剛那個太誇張了。」
    2023/12/30 18:48
  • 劉德華親談黑歷史!曾和公司人意見不合被告 只有他不離不棄

    由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的新片《潛行》,集結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這也是劉德華和林家棟相隔10年再度合作,默契依舊,兩人在宣傳時,聊到過往的甘苦與共,劉德華透露當年沒有人相信他時,只有林家棟對他不離不棄,讓他視對方為好兄弟,而林家棟則坦言,劉德華是唯一見過他女友的圈內人,可見彼此互相信任的友誼深厚。
    2023/12/28 13:26
  • 想當劉德華!「身份」客製化 百張「假證」流市面

    台北市警方網路巡邏,發現有人在網路上販賣假身分證,不但防偽辨識做的很逼真,還可以客製化,指定要冒名對象,主嫌勾結大陸同夥,透過管道取得民眾個資,製圖加工後出售,每張要價1萬多元,這回除了逮到主嫌,涉案的6名買家也落網。
    2023/12/27 13:53
  • 影音/76歲林子祥為劉德華「復出」 AI「回春」合唱經典掀回憶殺

    2023/12/27 10:03
  • 根本封神!劉德華「飛身跨欄」躍向粉絲 超帥動作驚呆彭于晏

    62歲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凍齡外型與堅強實力,是粉絲心目中的不敗男神,日前他監製主演的電影《潛行》到上海宣傳,帶著林家棟、彭于晏等人,活動結束主創團隊要與觀眾合照,走下台時看到有粉絲要獻花,他當場做出一動作走向粉絲,讓粉絲驚呼連連,一旁的彭于晏也瞬間看呆。
    2023/12/24 17:12
  • 劉德華、梁朝偉出席《金手指》首映被包圍 劉嘉玲看老公親密戲反應曝

    香港電影《金手指》舉行首映活動,主演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等人齊聚亮相,梁朝偉太太劉嘉玲,也專程到場支持老公,蔡卓妍還爆料劉嘉玲看了她跟梁朝偉親密戲的反應。
    2023/12/21 19:18
  • 梁朝偉激吻小20歲女星 劉嘉玲親眼撞見吐真實心境

    由香港影帝梁朝偉、劉德華睽違20年再度合作,演出新作《金手指》,昨(21)日該片於香港舉行首映,梁朝偉在片中與女星阿Sa(蔡卓妍)有激吻的畫面,阿Sa在現場受訪時坦言,梁朝偉愛妻劉嘉玲在看完電影後,直接向她表達「不滿意」的情緒。
    2023/12/21 17:24
  • 《金手指》梁朝偉、蔡卓妍「忘情激吻」! 劉嘉玲不忍發聲了

    英皇電影年度巨獻《金手指》,由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阿Sa)、任達華、方中信等合演。今日(20/12)在大圍圍方舉行首映,偉仔與華仔20年後再度合作,大讚大家都成熟了,偉仔更透露與華仔的默契源於當年一起起步做演員。至於女主角蔡卓妍,戲中有幕與偉仔的激吻戲,梁太太劉嘉玲看完的意見竟然是︰不夠刺激!
    2023/12/21 09:58
  • 劉德華認演「潛行」壞透了 「金手指」對戲梁朝偉回憶41年前

    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犯罪電影《潛行》,劇中人前是律師,實際上卻是心狠手辣的毒梟,讓劉德華直呼這一直是自己想嘗試的反派,另一部劇《金手指》與梁朝偉搭檔,兩人也回憶41年前第一次合作。
    2023/12/20 13:10
  • 天王寵前世情人不手軟! 劉德華砸8億「買豪宅+私人飛機」送愛女

    男藝人寵女不手軟!天王劉德華2012年生下愛女劉向蕙(Hanna),因為老來得子,對她疼愛有加,傳出在Hanna4歲生日時,劉德華就大手筆砸下4億新台幣,買下在香港黃金地段的加多利山豪宅,甚至買下私人飛機,讓女兒未來可以使用,而Hanna目前就讀的私立貴族學校,每年光學費就60萬,還須購買債券或建校費6萬,而即使他工作滿檔,仍善盡老爸責任,學校有活動仍會盡力參加,他日前舉辦大型藝術展,也展示出愛女的畫作,稱讚Hanna很有藝術天份,甚至比他還會唱歌表演,言談間滿是對愛女的驕傲。
    2023/12/20 10:10
  • 新人遭前輩「水刑」逼供 頭綁塑膠袋倒吊浸水10多次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新片《潛行》,片中一場狠心刑求戲,便是毒販在抓臥底,新生代演員朱鑑然扮演被懷疑是臥底的警察,被林家棟帶去公海施以水刑,毒打要他供出其他臥底的身份。朱鑑然被倒吊浸入水中十多次,讓他直呼是從影以來的一大挑戰,雖然他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的一員,水性極佳,但面對這樣的水刑,還是拍得心驚膽跳,「我真的很怕拍到一半會窒息,但慢慢有掌握到呼吸的節奏,可以保護好自己。」
    2023/12/19 13:06
  • 梁朝偉不社恐了! 「世紀同框」劉德華卻遭爆料:被我嚇暈

    香港兩大天王劉德華、梁朝偉繼《無間道》後,相隔22年再度合作,演出電影《金手指》引爆外界期待,2人近日為電影宣傳再合體,更跟上年輕人短影音的潮流,拍攝趣味短片,只見兩人一問一答、妙語如珠,逗趣互動立刻引起熱烈討論,梁朝偉老婆劉嘉玲身兼他的經紀人,也立刻轉發加入宣傳行列。
    2023/12/16 10:42
  • 郭富城怎麼了?新片「暴牙樣」嚇到粉絲 敬業比拚劉德華、梁朝偉

    郭富城再推新片!他在電影《臨時劫案》合作林家棟、任賢齊,特別的是這回他扮醜裝了大暴牙,形象超反差;另一部同樣是男神等級的《金手指》,則是劉德華和梁朝偉睽違20年再次合作。
    2023/12/15 12:58
  • 劉德華對「愛妻」展現深情一面 複雜情感靠聲音傳遞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劉雅瑟主演的新片《潛行》,今(15)日發佈了由劉德華演唱的片尾曲〈道理都懂〉和由劉雅瑟演唱的陪伴曲雙版本MV,伴隨著輕柔又深沈的旋律,劉德華的磁性嗓音、劉雅瑟的溫柔聲線將不同視角的情感故事娓娓道來。「不是只看動作,還可以看到深層的情感表達和人性的多面」,正如劉德華所言,在傳統警匪片緊張刺激的觀影體驗之外,《潛行》還蘊藏著豐沛的情感元素。
    2023/12/15 12:52
  • 彭于晏拍戲出意外爆血!玻璃碎片當頭淋下 肉身遭酒櫃狠砸

    由劉德華監製、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片中彭于晏飾演網絡毒品調查科警司,角色智勇多謀,文武雙全,也疾惡如仇,除了跟多位影帝,包括劉德華、林家棟及任達華等人有多場對手戲,一起大飆演技之外,更有不少驚險的動作場面讓他發揮,甚至在一場酒窖打鬥戲中,以肉身被酒櫃狠砸,不小心被玻璃割傷了手,但他非但不介意流血,還笑咪咪的安慰工作人員,繼續拍攝。
    2023/12/13 07:17
  • 徐若瑄認低潮!曝心境爆9年婚變 黃暐瀚1互動「秒成焦點」

    台灣女星徐若瑄傳出離婚消息,雖本人尚未回應、仍是震驚大批粉絲,許多人也憶起3天前,向來樂觀開朗的徐若瑄發文罕見露出脆弱一面,坦承自己「並不快樂」,不少網友在湧入打氣的同時,意外發現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身影,後者引用劉德華1994年名曲《峰迴路轉》中的部分歌詞,悄悄送暖引起關注,也有部分民眾認為,可能早有耳聞婚變消息。
    2023/12/10 16:30
  • 朱麗倩是錯的!劉德華首發聲糾正 「愛妻姓名」這樣寫才對

    62歲天王劉德華(華仔)11月20日痛別父親劉禮,最近為父親治喪繁忙,目前已於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供親友弔信,而華仔5日也帶著老婆朱麗蒨和11歲女兒劉向蕙現身告別式,一家人黯然神傷的模樣惹外界心疼。然而,華仔野首度替老婆正名,強調是第三個字是「蒨」,並非外界常用的「倩」。
    2023/12/07 12:28
  • 劉德華悲痛送亡父!一家三口罕同框 緊牽11歲愛女入靈堂

    天王劉德華父親劉禮上月(20日)逝世,並於今日(5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儀式於下午五時至九時,供親友弔唁。另外晚上九時至十時,供華仔天地會員弔唁。今日中午12點在大堂位置已經清晰可以看到劉禮設靈位置的靈堂門牌,兼寫上「劉禮先生治喪處,請上一樓大禮堂」!
    2023/12/05 21:39
  • 62歲黑髮濃密! 不老男神劉德華授「4招養髮秘訣」

    62歲不老天王劉德華,從年輕時就是髮量富翁,即便到現在也保有一頭茂密黑髮,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呼羨慕!究竟,劉德華是如何養顏又養髮?快來看看!
    2023/12/04 21:11
  • 劉德華歷經喪父之痛!「滿臉鬍渣」蒼老現身 真實狀態太驚人

    香港天王劉德華的父親劉禮上(11)月20日離世,一方面正為父親籌備後事,與彭于晏合作的新電影《潛行》也即將上映,兩人合體的帥照也曝光,劉德華難得蓄鬍,戴上黑框眼鏡,卻被網友認為略顯老態。
    2023/12/01 19:37
  • 睽違20年合作!梁朝偉「金手指」炒股賺百億 交手劉德華如核爆

    電影《金手指》再現震驚全球的百億騙局,全新預告中演出炒股暴賺百億的梁朝偉和調查主任劉德華,15年來的複雜糾葛,雙方的博弈也升級,片場花絮曝光睽違20年合作的他們交情依舊,時常寒暄交流。
    2023/11/30 13:10
  • 劉德華親曝「父親喪禮日期、地點」 將採「不公開」低調進行

    香港天王劉德華父親劉禮,23日傳出過世噩耗,隨後劉德華在粉絲網頁「華仔天地」證實,如今劉德華也在28日親自為父發訃聞,表示喪禮將在12月5日於香港殯儀館進行,但因為是私人儀式,婉拒外界花籃。
    2023/11/28 17:05
  • 阿本頭劇痛患隱疾!慘確診動脈瘤 醫斷言:非死即殘

    藝人阿本自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出身,其精湛的RAP才藝也在當時受到矚目,更曾在節目中受到劉德華與陶喆等人稱讚;此外,在偶像劇《18禁不禁》中的亮眼表現與後續的戲劇作品,更讓他人氣急速飆升。雖自2016年宣告將轉往幕後發展,不過近期宣布回歸演藝圈,同時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曾因頭痛前往醫院就診,醫師卻斷言他「非死即殘」,讓他當場嚇傻。
    2023/11/28 14:47
  • 影音/62歲劉德華私生活曝光 燙西裝、打掃做飯自己來

    2023/11/26 14:44
  • 才說有新歌!周杰倫公開天大好消息 苦等3年今晚曝光

    天王周杰倫(周董)先前曾預告將推出新歌,不過今(25)晚搶先曝光的,是他籌備近3年的旅遊真人秀《周遊記》第2季,將在大陸浙江衛視首播,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
    2023/11/25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