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亂象 結果共2,160筆

  • 陸長假亂象 不滿插隊被罵女搬石頭砸遊客

    中國大陸持續十一長假,但也陸續傳出亂象,一家航空俱樂部的小飛機墜毀,該俱樂部已經被停業。另外深圳一個風景區,又出現插隊惡行,而且被指責還理直氣壯,朝排隊遊客丟石頭。
    2023/10/04 11:40
  • 搶當「中國特斯拉」 陸劣質電動車強上市騙補貼

    特斯拉公布第三季交車輛,不只低於市場預期,也比上季少了7%。同時間,大陸車廠比亞迪銷量創下單季新高,在純電車市場,已經急起直追。不過大陸用強力補貼,來鼓勵發展電動車,卻也出現亂象,電動車品質良莠不齊,甚至有的車開半年就壞掉。
    2023/10/03 23:15
  • 美國網紅錄限動搶劫!「百人犯案」影片曝 遭逮捕還開直播叫囂

    近年來,美國社會頻傳「零元購」亂象,民眾沒結帳違法在店內肆意掃貨,也沒人出面制止,被不少網友虧是「犯罪天堂」。昨(27)日,在IG擁有17萬人追蹤的當地網紅,在費城與百人洗劫多家商店,並將整起犯罪過程發在IG限動,而在遭警方逮捕後,她仍持續直播叫囂,行為令人髮指。
    2023/09/28 16:34
  • 租屋黑市半透明化? 內政部稱掌握4成租約逼出逃漏稅房東還有招?

    全台租屋族至少超過上百萬人,不過有繳稅的房東少之又少,在租屋市場不透明的情況下,租客的居住安全、報稅權益普遍被犧牲,也因此政府亟欲掌握更多租屋資訊,希望擴大納管範圍,改變租屋亂象。近年來透過租屋補貼、包租代管、租屋實價登錄等措施,有愈來愈多房東浮上檯面,內政部也宣稱已經掌握46%的租約,不過專家認為,全台租屋族的人數被低估,租屋市場的黑數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9/27 22:46
  • 有片/買不到新iPhone爆氣!印度果粉竟「失控痛毆店員」

    果粉們引頸期盼的iPhone 15系列22日在多國正式上市,讓引頸期盼的果粉興奮不已,但也不時傳出瘋狂搶購的亂象,印度竟有果粉因為手機未照預期時間到貨,一氣之下竟出手「痛毆店員」,所幸周遭民眾上前將雙方架開,後續警方也將發動攻擊的果粉逮捕。
    2023/09/26 17:49
  • 不肖賣家售山寨iPhone15 內行曝包裝「這2處」可辨真偽

    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15上周五(22日)終於上市,許多門市立刻賣到缺貨,甚至出現黃牛惡意囤貨、山寨iPhone 15在市面上流竄等亂象,買家一不小心可能白花冤枉錢。近日就有內行網友分享,其實蘋果在iPhone 15的外包裝上設計了2處防護標示,可以作為辨認真偽的手段,這個小巧思就是透過紫外線燈照射才會顯現的特殊防偽標籤。
    2023/09/25 14:37
  • 陸「賣慘」詐騙愛心 11名百萬粉絲網紅被捕

    中國大陸網紅亂象頻傳,四川警方逮捕54名靠「賣慘」,詐騙愛心的網路影片製作者,其中包含11名,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直播主。其中18人,已被正式逮捕候審,涉案金額超過千萬人民幣。
    2023/09/22 12:41
  • 泰國擬推新法管制大麻防濫用 僅限「醫療、研究」用

    泰國2019年修改《麻醉品法》將大麻合法化,接著於2022年,不少遊客遊泰時開始嘗試大麻,也讓當地的大麻商店賺進大筆觀光財。然而相關配套措施不足引發各種亂象,有泰國議員週三(20日)表示,泰國議會將重新推動一部關於醫療與研究用大麻的新法,收緊使用大麻的政策,且新法將不包含娛樂用大麻。
    2023/09/21 12:08
  • 行人才罰300!女星見「過馬路滑手機」氣炸 提1違規反被轟

    因馬路秩序混亂、車禍率逐年飆升,台灣交通被冠上「行人地獄」罵名,儘管交通部祭出新制,亂象似乎未明顯減少,反而釣出一堆「檢舉魔人」,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對此,台灣女藝人陶嫚曼分享日前開車時所遭遇的情況,一名年輕女子看見行人綠燈閃爍後仍慢悠悠的走,邊過馬路邊滑手機,陶嫚曼隨後才得知,造成交通阻礙者僅開罰300元,讓她不禁直呼「這金額也太~少了吧!」
    2023/09/21 11:43
  • 聊財經也要賣肉!陸掀「巨彈聚人心」亂象 非法網黃賺快錢

    中國有越來越多年輕人投身自媒體行業,因此小網紅、小網美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甚至有不少人轉做網黃來快速賺錢。不僅如此,現在更有鄉民發現,就算直播主題跟色情無關,女主播也都要露肉,「巨乳聚人心」似乎已變成中國網路主流。
    2023/09/20 15:03
  • 找陳文茜、楊照謀策!郭台銘爆「鈔能力失靈」內部亂象曝光

    「郭賴配」成形,正式啟動連署作業,本刊掌握,郭營團隊陣容雖持續壯大,指揮系統紊亂與橫向溝通失靈狀況卻也跟著浮現,即使郭營擁有深厚「鈔能力」,相關問題仍待磨合,非一時半刻能解決。
    2023/09/19 08:55
  • 一年兵看這!明年一月下旬開始入伍 閃兵、請假亂象各界觀望中

    日復一日出操、整理環境的兵役生活,確實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會感到枯燥和困難,特別是對那些不太適應自由空間被限縮的的人。然而,儘管目前的役期只剩四個月,有些人仍然會想方設法躲避壓力。
    2023/09/18 22:43
  • 學不乖!袁冰妍「隔1年又逃稅」遭封殺 重罰千萬害慘張藝興、趙麗穎

    大陸當局近期在整肅演藝圈的逃漏稅亂象,官媒央視甚至發文分析藝人的逃稅手法,並提及幾名已遭封殺的案例,如范冰冰、鄭爽等女星,其中文章提到袁冰妍時,外界一片譁然,原本以為官方已放過她,甚至有多部新劇等待開播,沒想到卻遭直接點名,汙點恐怕很難洗掉。不過,袁冰妍也沒學乖,近日爆出她又逃稅,遭官方判罰298萬人民幣(約1323萬台幣),與其相關企業也遭追繳132萬人民幣(約591萬台幣)。
    2023/09/18 14:09
  • 多訂一支iPhone 15「原價售出」?內行人秒拆穿手法「揭1後果」

    iPhone 15系列在15日開放預購後,掀起了一波買氣,不過也引發了搶購熱潮下的隱憂,那便是出現黃牛亂象,有名網友直接在Dcard發文,稱自己多訂了一台新機,以原價售出,詢問版上有無人需要,卻被網友質疑另有用途。
    2023/09/18 12:40
  • 建案增多! 房地產廣告亂貼 連路邊車都遭殃

    台中后里區靠近工業區,越來越多人口移入,當地建案也越來越多,就出現房地產廣告亂象,當地民眾車輛車身上被貼廣告,也讓他氣得po文警告,並且向環保局檢舉。
    2023/09/16 19:38
  • 法比歐指正台灣一亂象「是教育問題」 加碼點出交通狀況

    法籍男星法比歐來台多年,日前走在路上見人亂丟煙蒂,忍不住出聲制止,如今現身活動感慨「這是教育問題」;另外他也提到台灣人行道過窄、車輛闖黃燈等問題,認為只要有心,就能改善。
    2023/09/16 17:49
  • 駕照太好考!交通部擬修法 嚴重違規者強制換「短期駕照」

    台灣交通亂象、事故頻傳,汽機車駕照考試制度改革討論已久,交通部昨(15)日預告修法,有嚴重違規紀錄的駕駛人擬將強制換發「短期駕照」,其中遭吊銷駕照者,只能強制換領2年期駕照;吊扣駕照1年以上,換領3年期短期駕照;吊扣駕照1年以下,則強制換6年期短期駕照,且全部需要接受道路交通安全講習及繳清違規罰鍰才能發照,預計明(2024)年3月1日起上路。
    2023/09/16 16:46
  • 柯批2030雙語國家 亂象變「用英文教國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全教總「總統給問嗎」教育論壇,發表教育主張並再把矛頭對準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2030雙語國家,抨擊造成「用英文教國文」的教育亂象。
    2023/09/16 12:48
  • 日本旅遊赫見8點與台灣不同 他揭路上「1亂象」:沒在讓的

    疫情後旅遊業復甦,許多台灣人紛紛到日本觀光。有網友分享,9月初去日本旅遊,發現了8點與台灣不一樣的事情,包括看不到飲水機、路上有很多販賣機、下雨天沒有騎樓遮雨等,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也提到了日本馬路上1交通亂象。
    2023/09/14 05:30
  • 她遊日驚覺7差異 內行揭「最大交通亂象」:比汽車還兇

    觀光業復甦,不少人狂衝出國玩個過癮,日本可以說是台灣人最愛旅遊的國家之一,不過台日文化也有一些差異,就有女網友整理出7大到日本旅遊後發現的台日差異,引起不少討論,還有內行人直接點名,看似很安全友善的日本,其實有一個嚴重的交通亂象。
    2023/09/13 16:48
  • 黃牛擋不住! 皮膚科名醫認輸:10月停網路掛號

    台大名醫師施景中去年提出,代掛亂象,希望業者,別把診間名額都搶光,而最新皮膚科名醫,突然發文道歉,坦言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代掛和黃牛業者真的太多了,因此決定從10月開始,全面取消網路掛號,改為每個月的月中選一天,能現場掛號,而且還必須帶本人的身分證正本,希望能杜絕黃牛代掛的亂象。
    2023/09/12 20:20
  • 星展信用卡被盜刷「打給客服」也沒用?苦主慘噴7萬怒了

    星展銀行正式合併花旗銀行在台消金業務,至今已過一個月,卻出現不少亂象,陸續有用戶反映信用卡被盜刷情況。就有一名原花旗卡友表示,自己的信用卡被海外盜刷7萬1122元,當下立即聯繫星展客服,客服也幫她將卡片掛失,沒想到最後她還是得繳納這筆款項,氣得她報警處理,並投訴到金管會​​​​​​​。
    2023/09/12 16:19
  • 好怪!外送訂單備註「5萬幫交保」 送小費1888元

    現在外送平台不僅能外送美食、專人代購生鮮等食品,方便又快速的功能,成為許多人愛用的APP,不過也時常出現奇葩的亂象,最近就有名外送員收到一筆訂單,竟然是有名顧客要求外送員「協助交保」而且還會再給1888元小費,消息曝光,令人質疑是否為詐騙手法。
    2023/09/12 12:40
  • 沒消費還停車! 日店家出狠招「3百張警告書」狂貼滿車

    台灣路邊違規停車、佔用私人土地停車等交通亂象繁多,如果遇到類似狀況,許多店家通常只能自認倒楣。日本近期則發生一起引發網路熱議的違停事件,一名車主因為沒有到店消費卻佔用餐廳的停車場,整台車被店員貼了接近300張警告標語,誇張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認為店家似乎做過頭了,但也有人表示支持。
    2023/09/11 16:42
  • 兩難!解決交通亂象vs.檢舉無限上綱 道路設計瑕疵恐害違規增加

    南投中興新村某處社區居民,車牌上竟然蓋了毛巾和抹布,這一奇特現象成了當地熱門話題。原來,是因為不少居民頻頻遭檢舉達人檢舉,導致他們被開罰單,因此他們只好自力救濟並尋求民意代表協助。
    2023/09/08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