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聊財經也要賣肉!陸掀「巨彈聚人心」亂象 非法網黃賺快錢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5:03
這不是情色直播!女主播談財經都要露肉,「巨彈聚人心」成陸網主流。(圖/翻攝自微博)
這不是情色直播!女主播談財經都要露肉,「巨彈聚人心」成陸網主流。(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有越來越多年輕人投身自媒體行業,因此小網紅、小網美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甚至有不少人轉做網黃來快速賺錢。不僅如此,現在更有鄉民發現,就算直播主題跟色情無關,女主播也都要露肉,「巨乳聚人心」似乎已變成中國網路主流。

近日就有中國鄉民發現,有些頻道的主題跟財經相關,談黃金、談股市、談上市公司狀況等,除了請來正妹主播講解,這些正妹直播主也都故意換上性感服裝,甚至不惜凸顯出「巨彈的形狀」,明顯要博得更多鄉民眼球,在激烈的網路直播競爭中殺出重圍。或許是這招真的奏效,不少頻道紛紛跟風仿效。

 

其實近幾年中國網路亂象有變多的趨勢,今年初就有一對年輕夫妻,本來從事正常網紅工作,但認為一般工作薪資「賺得太慢」,為了想快速脫離「人礦層」,因此開始「賣人肉」,轉而拍攝情色淫穢影片非法獲利。另外未成年少女從事網黃工作的事件,也層出不窮。

鏡週刊報導中國夫妻為快速賺錢「棄當人礦賣人肉」 自拍505部AV下場慘!老司機嘆:人妻真的棒
【老司機片】警破獲賣淫組織 新聞示意圖讓網友興奮了!找到本尊真的是網黃正妹
中國淪情色國?正妹頻當「福利姬」賣淫、網路平台變調解禁 網曝心酸真相:經濟不景氣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女主播#網紅#網友#情色#賣肉#網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75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