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州大樓坍塌!母親罹難 男童遭埋哭喊:不要離開我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15:11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一棟濱海大樓在24日凌晨發生嚴重坍塌事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一棟濱海大樓在24日凌晨發生嚴重坍塌事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在週四(24)突傳大樓坍塌事故,目前已知4人死亡,救出超過35人,估計仍有159人在殘壁中等待救援。據外媒報導,在大樓倒塌不久後,一名路人在現場看到一隻手被埋在瓦礫中不斷揮舞,經救難人員積極搶救,終於順利讓該名男童從鋼筋中脫困。不幸的是,在相關人員協助調查後發現男童母親在救出送醫後已宣告不治。

警消人員與時間賽跑,漏夜尋找受困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美聯社》報導,當地一名男子巴爾博亞(Nicholas Balboa)在遛狗時目擊房屋倒塌的瞬間,當他拿起手機開始記錄現場狀況時,聽到大樓殘骸中傳出疑似孩童的聲音。他不顧自己只穿人字拖,就踩上玻璃及鋼筋殘骸,並要受困的孩童繼續發出聲音,隨後就在瓦礫中看到孩童的手不斷揮舞。巴爾博亞和另一名路人試圖清除周圍的瓦礫堆,但是因重量太重,單靠兩人無法搬動。因此他跟男孩說,要先離開找其他救援,沒想到受困男孩不斷大叫,要巴爾博亞「不要離開他」,讓他聽了相當心碎。

家屬在附近張貼疑似困在大樓殘骸內的失蹤者資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報導指出,該名男童與母親一起從亞利桑那州到邁阿密拜訪父親,不料卻遇上這場災難。男童表示,房屋坍塌時,公寓套房內只有他與母親2人在內。經相關人員確認後,發現該名男童的母親就是首位被救難人員救出,送醫宣告不治的死者。發現該名受困男童的民眾巴爾博亞,在得知男童母親已經罹難後難過表示,自己的母親最近也剛過世,因此知道男童的心情。

該起意外發生在24日凌晨1點半左右,靠近邁阿密海灘的一棟濱海公寓大樓突然坍塌,目前已知4人死亡,約有159人仍下落不明,搜救人員持續在現場瓦礫堆中搜尋生還者。美國總統拜登已批准佛州進入緊急狀態,並下令聯邦政府為佛州和地方救災行動提供協助。目前造成大樓倒塌的確切原因尚在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死亡#拜登#調查#政府#事故#總統#搜救#邁阿密#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06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