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錦麗訪美墨邊境視察移民問題 川普不甘示弱也要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4:57
賀錦麗在25日將首度至美墨邊境視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賀錦麗在25日將首度至美墨邊境視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白宮23日發表一項聲明,表示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將在本週五(25)日首度前往美墨邊境視察。自拜登上任以來,邊境移民數量屢創新高,但是拜登及賀錦麗自都未曾至邊境,飽受黨內外人士批評。在賀錦麗訪邊境的消息釋出後,前總統川普也接著宣布將在30日造訪邊境。

非法移民涉水靠近美國邊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外媒報導,賀錦麗將與國土安全部長馬約爾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前往德州艾爾巴索(El Paso)的美墨邊境視察。拜登在今年3月初便任命賀錦麗從「根本」處理中美洲移民的問題。賀錦麗將主要目標放在與移民國家領導人及相關團體合作,從改善該地區的經濟及生活條件著手。賀錦麗曾表示,她的目標是希望為瓜地馬拉、薩爾瓦多、洪都拉斯和墨西哥等地的居民,提供對「未來的希望」,讓他們不再認為一定要離開家鄉才能獲得更好的機會。

滯留美墨邊境的移民數量,自拜登上任以來越來越來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墨邊境的非法移民問題愈演愈烈,因拜登上任後推翻多項川普時期的反移民政策,造成邊境移民數大增。賀錦麗在6月曾出訪瓜地馬拉及墨西哥,與當地總統及政府官員討論,如何避免當地大量人民向美國外移的經濟及人道解決方案。據傳,賀錦麗原先計劃會在該次出訪時,順便到美墨邊境視察,但最後因不明原因取消,引發共和黨人批評。

在賀錦麗視察美墨邊境消息釋出後,川普也隨後發出聲明,宣布自己將在下週三(30)與德州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一起至邊境。川普在聲明中寫道,美墨邊境現在的危機,就是因為拜登政府推翻它所立下的「嚴格但公平」的邊境政策導致的結果。川普也說,要不是他在上週公布自己要去邊境視察,賀錦麗永遠都不會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關鍵政策

#美國#安全#拜登#總統#政府#川普#白宮#移民#美墨邊境#賀錦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49

0.1779

0.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