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6
  • Jul
  • 2017

台北這5家空運來台的「道地日本拉麵店」你吃過了嗎?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7/06 14:52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一蘭拉麵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朋友還為此排了3個小時!

你知道除了一蘭拉麵,台灣還有其他家超好吃的來台 日本拉麵 嗎?KLOOK客路小編不私藏的拉麵名單大公開!拉麵控快點來集點,美食控快點來朝聖!

1.一蘭拉麵

 

圖片來源:一蘭粉專

苦苦等候的一蘭拉麵終於開幕!不用再去日本,台灣就可以吃到啦。

一蘭最厲害的就是赤紅秘製醬汁與湯頭,在選擇餐點時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濃淡與麵條硬度,最高有到「10倍」辣度!讓吃辣的朋友辣到過癮~

一蘭超貼心,加點的餐點不會直接加入碗中,可以依照自己的吃飯速度陸續添加,也不怕後來追加的麵條因泡入湯中太久而軟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營業時間:24hrs

聯絡電話:(02)2758-3868

2.豚骨一燈

主要以豚骨及魚介系沾麵為招牌,而台灣有限定口味「辛十二香」!是味道非常濃郁的濃厚系拉麵,但不至於辣到無法入口的地步,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呦!

 

拉麵的大小有分「普通」與「特製」,個人是覺得「普通」的份量已經足夠,身為大胃王的你也可以考慮「特製」版本呦!

唐揚炸雞也超好吃,多汁「啾西」的口感,麵衣也不會太厚,好吃到要升天!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營業時間:11:00 – 21:30

聯絡電話:(02)2723-7761

3.麵屋一燈

與豚骨一燈為姊妹店,雖說是同家企業旗下,賣的東西卻不盡相同。

麵屋一燈的湯頭以雞骨熬製,而肉片則是鮮美的豬五花並用低溫慢煮,顏色呈現粉嫩的顏色。

 

濃厚魚介沾麵是店內的招牌,麵體送來的時候因冰鎮過所以吃起來特別Q彈。當麵料吃完後還是沒有飽足感,可以加入旁邊附贈的高湯,將沾醬當湯品享用。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9號

營業時間:11:00 – 21:30

聯絡電話:(02)2511-6161

4.麵屋武藏

日本拉麵

台北以豚骨與魚介特製雙湯頭為湯底,而高雄則是以豚骨為主打,最特別的是特大塊叉燒為亮點,為肉食主義的KLOOK客路小編必去朝聖的名單!

根本比擬手掌大小!大口吃肉不是不可能,去麵屋武藏就吃得到!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聯絡電話:(02)8771-9222

5.屯京拉麵

圖片來源:屯京拉麵粉專

台灣第一家屯京位於東區街頭的轉角處,雖不起眼,但每當吃飯時段人潮總是不斷。

在炎熱的夏暑,屯京也非常貼心的為排隊的旅客提供扇子,增添一些涼意。

堅持每日手工製作的拉麵麵條,口感有嚼勁且容易吸附湯汁,又不會因泡在湯裡太久而軟爛。

湯底為豬大骨與雞腳久熬而成的絕妙湯頭,另加入特製醬油,提煉出湯的甜味,不可思議的爽口。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87巷36號(近忠孝敦化站)

營業時間:11:00 – 23:00

聯絡電話:(02)2731-7897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7/06 16:50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