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2
  • May
  • 2017

宜花東最美打卡景點Top10!這個假期我們去東部吧!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5/22 10:00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你玩膩了台灣大都市的人工景點了嗎?或是到哪裡就要排隊打卡拍照嗎?

以下 台灣東部網紅最愛打卡地點 都是目前還沒有爆紅的秘境,來到這些東部秘境,跟著前衛的網紅們卡打,你也可以搭上流行的車頭,不要再去象山排隊爬石頭打卡了!也不要再去鷹尖石冒著腳滑的風險拍照,這些東台灣秘境,你一定會喜歡!

1. 花蓮石梯坪

 

花蓮除了大家都知道的七星潭之外,還藏著許多超美的海岸線。有別於平坦碎石頭堆積的七星潭,石梯坪是石板岩堆積出來的海岸。

各種受過海水、海風侵蝕的石板岩,因為氧化呈現了不同的顏色,堆積起來,看起來很像層層堆疊的提拉米蘇。

你可以爬上石頭,搭配著無敵海景,有種征服台灣的感覺!

2.花蓮夢幻湖雲山水

花蓮除了鯉魚潭之外,還有個彷彿脫離人時紛擾的夢幻湖雲山水。

由於很久很久以前林依晨為黑松沙士代言就在這取景,夢幻湖曾經擠滿了觀光客,但是近幾年來,夢幻湖的遊客少了許多,許多景觀也漸漸地恢復,讓這裡重新成為花蓮的秘境地點。

雲山水民宿(圖片來源:官網)

俗話說圓頭鞋流行完了就換尖頭鞋,尖頭鞋夯完了就換圓頭鞋。

一個地方曾經紅極一時,過一陣子就會失去魅力,但是久了,真正美的地方還是回重新翻紅的!

 

3.花蓮太魯閣文山野溪溫泉

有去過太魯閣的朋友們應該不會知道有文山野溪溫泉的存在,在太魯閣園區大沙溪上游的地方,有個被山谷圍繞的天然溫泉,冬天來到這裡,享受上半身的冷冽與下半身的熱騰,相當的有趣。

2011年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再度以野溪溫泉風貌重新開放,但僅開放文山步道入口至溫泉橋北側之路段,目前沒有打算開發過多的區域。

4.台東鐵道藝術村

台東由於不方便的公路系統,讓鐵路成為當地人民聯絡的主要交通工具。

座落在台東市區的鐵道藝術村,將退役的火車重新上漆,放置在園區內,若是幸運的話可以進入火車廂內,拍一張復古電車長的照片,增添旅遊的樂趣。

台東市區內鐵路藝術村

5.台東多良車站

台灣最美的火車站就莫屬多良車站了,雖然前陣子當地居民聲稱要封園,但是這麼美的風景真的無法停滯人們的腳步!

 

南迴鐵路其實處處都是美景( 圖片來源://goo.gl/nJYkHq )

來到多良車站可能要有些心理準備,人潮真的很多!建議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少開車造成當地居民的負擔囉!

6.台東阿朗壹古道

台灣唯一沒有人工破壞的海岸線——阿朗壹古道。

這裡的美景目前還鮮少人知,甚至想要前往,也只有一條不太平整得步道,但是筆直的海岸線延伸到天際,站在彼岸的山坡上向天涯的一邊望,神清氣爽!

台灣唯一沒人工破壞的海岸線

若是你的腳力夠,你可以沿著阿朗壹古道從台東縣走到屏東縣,這其實就是當時原住民們行走的古老路徑唷!

7.宜蘭猴洞坑瀑布

位在礁溪市區山邊的小瀑布,有別於五峰旗瀑布,這裡的遊客相當稀少,你可以漫步在步道,不會受到人潮的推擠,可以盡情享受溪水聲音。

礁溪秘境瀑布

 

你可以步下小石街到瀑布下的潭水,脫下鞋子讓水感受溪水的清涼。

趁猴洞坑瀑布還沒有爆滿的時候,快點來這吧!

8.宜蘭粉鳥林海岸

粉鳥林海岸的景觀相當獨特,有點像是泰國西南普吉島區域的海岸地形,山丘不規則地矗立在海岸邊,形成大大小小的水池通往太平洋,有種來到仙境的感覺。

粉鳥林特色海岸景觀(圖片來源:https://goo.gl/eUY9ZR)

你可以半身浸入海水,搭配身旁的山丘圍繞,製造一種水仙子下凡的感覺,馬上讓IG多一張網美照!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5/22 10:34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