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6
  • Mar
  • 2017

【明星冬季穿搭法】不厚重也能很保暖!美的不要不要!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3/16 10:13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冬天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好處是發胖時可以讓厚重衣物掩蓋身軀,缺點是天冷時,得把自己穿的厚重保暖,好像毫無時尚度可言。

以下今年秋冬必備單品,不僅能穿的舒適好自在,還很時尚,學起來這些冬季機場穿搭,保證整個機場都是你的大~平~台~。

●外套

 

冬天一定會包的密不通風,因此一件時尚好看的大衣,勝過千言萬語、任何花俏內裡。

硬挺的西裝大衣,能修飾身形,瞬間拉高比例。黑、灰色款最容易搭配,也是最多人選擇的顏色;格紋款則更能襯托優雅氣質。在飛機上感到寒冷時,脫下覆蓋身子,長度剛好能遮到腿部,讓你暖呼呼的。

圖片來源:blue is in fashion this year。

圖片來源:the sartorialist。

●上衣

斜肩、喇叭袖

對,這季流行就是不讓你好好穿衣服,無論是斜肩、落肩、平口,都一定要微露酥胸或肩膀。

另外喇叭袖也是今年必穿,穿喇叭袖唯一的要點就是吃飯一定要捲袖,不然整條袖子泡在餐點裡好尷尬耶。

記得露出嫩肩時,不要露出內衣肩帶 。圖片來源:style du monde。

圖片來源:net-a-porter。

帽T

另外想走休閒路線,也可試試帽T,不要以為帽T只是給邋(宅)遢(男)人穿的休閒服飾,駕馭得當,它也可以是時尚單品。

帽T以帥氣皮衣搭上黑色窄管褲,也可以非常中性帥氣。像是最近剛走完維多莉亞秀的高個兒Kendal Jenner,以帥氣黑皮衣內搭灰色帽T,再以黑色skinny jeans增加酷殺風格。

 

高個兒 Kendal Jenner。

帽T也可以搭配Muller鞋,降低休閒味。圖片來源:style du monde。

●下身

寬褲

從夏天開始流行的寬褲,一直到2017都將持續發燒。秋冬款的寬褲在材質上更顯飄逸,皮革材質在冬天穿,感覺格外的溫暖,在飛機上長時間的穿,也不會感到不舒適。

版型相對硬挺的皮革材質。圖片來源:blue is in fashion this year。

百摺裙

提到百摺裙,你一定會想起學生時代穿制服的回憶。

今年秋冬百摺裙強勢回歸,A字的剪裁讓你身形更美,不僅遮小腹、肥胖下半身,還能讓你瞬間長高;而且不論穿衛衣、針織衣、毛衣、T恤都很搭。前衛如你,捨棄保守的黑色,試試看金屬色系吧!

綠色的百褶裙更增添了優雅氣質 。

金色百褶裙在人群中更加耀眼了!

●鞋子

天鵝絨便鞋

70年代流行的天鵝絨,在今年秋冬又席捲而來。如果你覺得把它穿上身太華麗、復古,無法負荷、駕馭,那就來雙天鵝絨鞋,讓你舒適又有型。

瑪莉珍鞋,復古又百搭。

 

3d59462613fb70762c38310e2cc44409

及膝靴

冬天也可以很性感啊!試試看及膝靴,駕馭得當,氣場全開,小短腿瞬間變九頭身;如果怕帶有那麼一點風塵味,不妨穿上針織洋裝或長褲,能夠降低一點騷味。

over-the-knee-boots-outfit-79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規範看這邊!

更新時間:2017/03/16 17:13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