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8
  • Jul
  • 2017

為什麼遇上渣男的總是妳?

作者 傳播姐

2017/07/28 15:15
▲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截自《王心凌》粉絲專頁

王心凌最近的遭遇,令傳播姐感到不捨。因為她的故事讓傳播姐想起一個朋友Sandy,她有的時候跟王心凌真像,也愛學王心凌打扮,喜歡內衣外穿的風格。

Sandy,40歲的性感尤物,情場老手,舊的離去新的一定來,她不是不專情,每次戀愛都愛得死去活來,但總是在相愛後,那些男人又通通淪為渣男,雖然沒「被仙人跳」、但「被放話」、艷照「被外流」…等事件都發生過。最近,Sandy又失戀了,她來找傳播姐探索愛情、研究星盤。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渣男?」Sandy問傳播姐。

「 因為你的陽性靈魂就是個渣男!」

「什麼意思?」

「意思是你的靈魂裡潛藏妳從未發現的渣男的因子,所以你總是吸引渣男!來滿足當下的自己。」

●「渣男」是啥?

一般認為「渣男」=爛男人。

但傳播姐重新定義,會被妳稱為「渣男」的,一定是「在情緒尚未平復下所認定品德有瑕疵的前男友」。如果,任意對那些用情不深的男人, 冠上「渣男」之名,表示妳還挺「濫情」的,因為妳一定把自己某種負面情緒投射在此男身上。

●「渣男」是演化來的!

傳播姐深究Sandy的情史之後,發現她的「歷任渣男」有個演化過程:

1.最初,渣男一點也不渣,他是個大膽、不喜歡遵守交通規則的人,剛出現在妳生命時,他以假鬼假怪的「壞壞男」登場。

2.接著,渣男像個詭譎變幻的魔術師。他會講冷笑話、他開GT跑車、或者是小March飆上仰德大道,說要帶妳去擎天岡認天蠍座,一路上聊他崇尚自由的人生哲學。

3.然後,渣男會在快跟你上床之前,以深情的眼神、誠實的口吻告訴你:「我有女朋友/老婆了,要不要跟我在一起…」當然,妳就範了。接下來有abc等三種狀況:

 

    a.也有的時候,兩個人都有「正宮」。好一陣子,兩個沈醉在變化多端的有趣的性愛裡,直到突然冷卻,嘎然而止。

    b.當兩個人仍濃情蜜意時,他大方的帶著妳到處向朋友公開、展示,甚至把閨房裡的事拿出來說嘴,妳可能也當趣味,不覺得冒犯。

    c.有的時候,渣男會爽快的離開正宮,真的跟你在一起。而妳以比他更快的速度在眾人面前曬恩愛、談論你們的愛情。

4.最後,當熱情退燒, 總會離奇的發生一件措手不及的事,作為表面上分手的理由,但其實分得莫名其妙,自己跟對方都搞不清楚原因。最近Sandy很不高興的自己一張「床照」被渣男流出去給好友圈,其實這張床照除了是在床上拍的,沒啥可看性,不比任何她穿比基尼的豔照性感。

傳播姐分析渣男的演化史,為了要讓Sandy了解,妳的命就是會愛上「渣男」!有一點很重要,所以再說一次,渣男一開始一點也不渣,他又帥又殺,妳就是愛他遊走的道德邊界的樣子,當你們如膠似漆的時候,拍床照是前戲、也是後戲,他拍照的舉動,讓妳覺得妳一直被他關注、從頭到尾他的眼睛都停在妳身上,一來刺激、二來多變,拍照像是性愛延伸,妳也很享受這個遊戲。

Sandy跟前男友有共同好友圈,感情好的時候,就是會在朋友圈內分享曬恩愛的照片,把戀情昭告小世界的感覺其實是很幸福,只是分手後,妳開始對哪張照片被流出斤斤計較,即使那些張照片毫無看頭‧

Sandy知道自己陷入計較的情緒泥淖,最近也突然跟分手的渣男有隔空對話的機會,傳播姐告訴Sandy:「其實妳需要這個過程,妳需要好好跟渣男做一場分手對話,妳需要一個把內心話說清楚、成熟的分手儀式!」這是妳這輩子從來不曾做過的事‧也許當妳開始做這件事的時候,下一個男人或許不會那麼「渣」,雖然他一定還是個渣男,但妳會更有意識地在戀愛過程裡,面對妳所愛的那個「渣」!

●導致Sandy老愛「渣男」的星盤解析

Sandy的金星、火星、天王星有緊密相位,意思是她的靈魂設定就是喜歡機動、大膽、新奇、犯規、越界、有創意的事物/性愛/男人‧中年的Sandy開始思索,這就是她的靈魂,她正學習了解、接受自己的特質。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7/28 18:10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傳播姐

從事大眾傳播20年,除了士農工商、吃喝拉撒新聞之外,更企圖傳播心靈邊陲不能傳播的訊息。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