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3
  • Oct
  • 2015

【周末銅板美食】報告!必吃人氣 有一家煎包藏「蝦米」好犯規

作者 強森王

2015/10/23 11:41

(作者/強森王

住在中和的朋友說這家「有一家煎包」很好吃,我一聽這名稱不是就和周星馳電影裡面的「有間客棧」很像嗎? 所以這就引起我的興趣啦!下了班後就這麼出發了。

 

1023FOOD01

其實這家煎包的生意相當的好,動不動就會排隊,上面這張照片是因為時間晚了,人潮比較少了,所以拍到空景。

1023FOOD02

一旁不知道是不是這家的父子檔在拼命的製作煎包。

1023FOOD03

餡料兒~與其他煎包比起來,這餡料裡面多了明顯的蝦米味兒是特色!

1023FOOD04

老闆娘負責煎包的熟度與酥脆度,口感真的很棒,好酥!

1023FOOD05

也因為這麼酥的口感是「有一家煎包」的絕對特色,但酥脆的煎包最怕放在袋子裡面悶著,很快就會失去表皮的酥脆口感,所以建議大家,這麼好吃的煎包,至少在您初訪時,務必要當場吃掉一兩個,那是這個煎包的生命中最燦爛的一刻!也只有這個時間點吃下去,您才會吃到最棒的煎包,帶回家後沒有那麼酥,會差很多的。

 

1023FOOD06

朋友還建議我說,這個煎包一定要加辣,那個辣味很重要,我照辦,沒想到眼前出現令人驚訝的畫面。工作人員聽聞要加辣後,隨即戳破煎包酥脆的底部,然後灑醬塞辣椒醬進去,每一個煎包都這樣處理。這與一般賣煎包的就是把辣椒醬直接灑在塑膠袋裡面的手法比起來,「有一家煎包」根本就是奢華的服務!

1023FOOD07

這煎包有著酥脆的口感,裡面的餡料因為帶有濃濃的蝦米味兒而顯得不凡,再加上辣椒醬的奢華植入方式,真的好好吃喔!難怪是排隊人氣名店啊!

1023FOOD08

有一家煎包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112巷4號
營業時間:3:00pm-10:30pm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digireply@tvbs.com.tw或上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強森王

  • 台北人,挨踢工程師,育有兩隻貓,是個有少女心的阿宅,認為人生在世沒有什麼都能一把抓,有捨才有得。對於美食、旅遊、3C均有高度的興趣,但是常少見多怪而自以為發現寶藏。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