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6
  • Aug
  • 2015

德國白馬王子,Heico Sportiv素雅上陣│車訊網

作者 T超跑

2015/08/26 13:55

相較於Polestar,Demo Car選擇白色車的德國Heico Sportiv,實裝車反而素雅許多,而在Heico Sportiv部分套件中,分別對應有無R-Design車型,選購時要特別注意。外觀部分的改裝幅度不大,尤其是對應R-Design的外觀套件,基本上只有提供前下擾流板,採用耐撞擊的PUR材料製成,可避免撞擊時破損及變形,也讓S/V60看起來更加與眾不同;懸吊部分提供兩種改裝方式,一種是改裝用短彈簧,可對應原廠減震筒,提供高速行駛的穩定性,抑制車身於過彎時過度側傾,同時能降低車高達30mm,另外也可選擇由Bilstein代工的可調式避震器,操控性與高速穩定性將有加倍提升。

 

 

▲圖/Heico Sportiv對於外觀部分的詮釋較少,針對R-Design車型僅加裝一支下擾流板。

至於圈胎部分,Heico Sportiv提供18~20吋多種造型的鋁圈供車主選擇,另外也可選擇圈胎成套販售的服務,而煞車系統部分,Heico Sportiv提供一套對向6活塞煞車組,卡鉗使用鮮豔的藍色塗裝配上Heico Sportiv字樣,碟盤為巨大的370mm規格,另外再搭配前後金屬煞車油管,有效縮短煞車距離,讓行車更加安全。 

▲圖/Heico Sportiv兩輛Demo Car皆為白色車,改裝起來相當優雅,仍保有Volvo豪華的質感。  

▲圖/Heico Sportiv準備了非常多樣式的鋁圈,而且規格從18~20吋都有,可依自身需求自由搭配。  


▲圖/車尾的改變好像也不多,不過Heico Sportiv將排氣管改為雙邊雙出口形式,使S/V60更有性能車的風格。


原文轉貼自:
【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德國佬改瑞典車 素雅Heico Sportiv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