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8
  • Sep
  • 2018

《如懿傳》海蘭小天使張鈞甯私底下是養生控 4招好習慣養成逆齡美肌

作者 VOGUE Taiwan

2018/09/28 11:40
圖片來源/VOGUE.TW

 

《如懿傳》溫柔可人的海蘭小天使張鈞甯終於大逆襲、一出手秒殺全場!演技越來越純熟的張鈞甯,肌膚狀態竟然比20歲還年輕,很想知道到底怎麼保養的?

 

 

 

 

#1.運動不只練身材、還可以吃更多

 

張鈞甯可是出了名的愛運動!最愛跑步、游泳與瑜珈,問她為什麼這麼喜歡運動呢?「流汗真的很棒、還喜歡跟閨蜜一起,因為運動的過程是很痛苦的,有好朋友在還可以分散注意力、重點是運動完還能大吃一頓!就算拍戲還是會找時間、好好動一下!」

 

 

 

 

 

#2. 順著紋路按摩

 

「按摩真的有效!擦保養的時候不是把產品放在臉上就好,我都會順著肌膚紋理往上按摩、提拉,特別加強耳後的淋巴到頸部淋巴,這樣不僅可以讓精華保養吸收效果更好、還能消水腫,特別是下巴線條也更緊緻、鮮明。」>>海蘭小天使親自教妳怎麼按!!!

 

 

 

 

#3.敏感肌小心保養

 

屬敏感肌膚的張鈞甯,尤其是長時間拍戲,肌膚很容易乾燥、泛紅,在保養品選擇上都要以”溫和、低敏”,不用無添加、無用成分在其中,「我很在意擦上去的保養品肌膚是否能吸收進去,所以只愛用保濕類的化妝水、精華液與乳液就足夠,一定會搭配按摩讓保養品吸收進去,還會定期敷面膜,以鎮定、補水、美白這三類的訴求為保養重點。」

 

 

 

#4. 自製補氣養生茶

 

 

「真的是每一天,我的包包裡一定都會有保溫瓶,保溫瓶裡面裝什麼呢?就是我自己泡的黃耆、枸杞與紅棗,補氣效果很好,女生、男生都可以喝,每天早上出門前一定帶上一罐,也會穿插咖啡、薑茶等,總之,飲料都以自製為主。若拍戲熬夜我也一定會多喝膠原蛋白飲,或是平常泡上白木耳+紅棗飲品,增加肌膚緊緻與彈力,這樣保養下來,發現比較不容易長斑,肌膚也不容易變黑。

 

 

感覺要做到以上這幾點並不難,但要持之以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就像鈞甯所說「重視飲食跟運動,只要身體健康了,自然就會由內而外亮起來!」女孩們一起努力!

 

※編輯:小龍  VOGUE.TW |  來源:微博@張鈞甯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稀疏髮體質少吃這些食物!頭皮專家破解8個造成掉髮的日常習慣。

《延禧攻略》秦嵐每天必吃這個養生!維持最美皇后每天狂敷面膜、運動超過一小時

用到凹凹才是真愛!!《延禧攻略》富察皇后、魏瓔珞私下愛用護膚品竟然都是它!!

 

老被稱讚素顏也漂亮的女星孟耿如,分享「最在意的保養&愛用彩妝品大公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VOGUE Taiwan

  • 關於時尚,VOGUE說了算!至今已有122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時尚聖經”。VogueTaiwan也是台灣最大時尚美妝媒體社群,給你全方位時尚美學追蹤。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