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5
  • Sep
  • 2018

#MePeople 我生來顛覆!HowHow首次入棚拍攝時尚大片

作者 VOGUE Taiwan

2018/09/15 15:39
圖片來源/VOGUE.TW

 

 

 

天啊!How哥變型男好帥!拍攝現場,我們將穿著吊嘎和夾腳拖的HowHow,換上藍色襯衫、黑色夾克和英倫風長褲,所有工作人員全驚呼,也太像陳曉東了吧!How哥看了照片竟然靦腆起來。

 

 

有在追「HowFun」頻道的人,應該都知道How哥有多忙碌(忙到飛機剛落地就立刻衝來拍攝,身上的吊嘎和夾腳拖還來不及換,不愧是#生來顛覆),為了滿足八十幾萬個粉絲的期待、幫堆山的業配想梗,號稱邊緣人的他還得在影片中一人身兼多角。

 

 

回顧這一路的歷程,How哥說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面對鏡頭說話這件事,「第一次對鏡頭講話真的尷尬到爆炸,我連在家中客廳錄影都沒什麼恥力,現在已經可以在很冷靜的工作夥伴或看電視的爸媽旁唱歌、自言自語,也很習慣在公園和馬路旁自導自演cosplay。」

 

 

 

How哥推薦,沒看過HowFun頻道的讀者可以先去搜尋「國軍弟兄們,上戰場囉!」這部影片,見證他瘋狂創造分身的功力,近期發佈的「我是金屬咖我生來顛覆」以及「一言不合就組團」則是能讓你立即catch到他業配功力的作品。

 

 

粉絲一定都想問:身為超強業配王,How哥的笑點難道沒有極限嗎?

 

 

「我最近真的常覺得自己的笑點快用完了,好險今年有新夥伴藍亦明的加入,他也支持我持續每週或至少每個月產出一支自己的創作,畢竟一定要有觀眾,廠商才會來找你,若光有廠商、沒有觀眾也沒用。雖然我是很努力把每支業配都當成創作,但還是要讓粉絲知道我沒有忘記本業啦。」

 

 

「HowFun」頻道的粉絲以男性為大宗(me編的理工宅和動漫宅男性朋友們幾乎都被圈粉),HowHow也認真統計過,當過兵、愛看動漫或跟他一樣有宅情的男生,都很容易被他的笑點戳中,但女生似乎要多看幾部影片才能抓到他的邏輯?「沒錯,我鋪的梗是都有個邏輯在,有些人第一次看我的影片可能會想:不就是在耍白痴嗎?真的是要點入頻道、多看幾部,才能漸漸融入HowFun的宇宙。」

 

 

 

黑色夾克、條紋襯衫(NECESSITY SENSE) 灰色長褲(Sport b.)鞋子(Allsaints)

 

 

隨著訂閱人數成長,粉絲的回饋也越來越多樣,在鏡頭前搞笑總能收放自如的How哥誠實的說,現在他寫腳本的壓力其實特別大,「大部分影片上傳後,我只會去看前一小時的留言,若是看到不好的評論真的會怕,甚至會想回頭去修改剛寫完的腳本,所以現在我都會請另一個夥伴幫我看,略過一些沒有建設性的批評,整理出網友的感想和建議,壓力很大沒錯,但還是要督促自己才能越來越好。這些影片真的是用血跟汗換來的(笑)。」

 

 

每支令人噴笑的影片背後,其實有許多的深思熟慮和掙扎,HowHow說,雖然很辛苦也很榨腦,但只要有粉絲喜愛,就是他持續創作的動力!

 

 

 

 

 

Photographed by Hungyi Hsieh

PROJECT EDITOR & STYLIST TIFFANY LEU, TEXT KIRSTIE WANG, MAKE UP CHUN HUA HUNAG, HAIR FOUR HAIR JUN

※編輯:Tiffany Leu  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MePeople HowHow粉久等了!更多How哥獨家時尚拍攝花絮曝光!

#MePeople 從小個子穿搭秘訣到聯名設計寬褲,Meg「這條路還很長,希望能逐步前進,總有一天達到自己的終極目標。」

#MePeople「阿滴英文」這回不教英文,看阿滴、滴妹的兄妹時尚大片初體驗!

#MePeople 一家人都有死忠粉絲!Tiffany的大骨架穿搭、旅遊VLOG讓人百看不膩!!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VOGUE Taiwan

  • 關於時尚,VOGUE說了算!至今已有122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時尚聖經”。VogueTaiwan也是台灣最大時尚美妝媒體社群,給你全方位時尚美學追蹤。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