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4
  • Mar
  • 2018

《小丸子》人物隱藏版技能 這10人都是旅遊高手!

作者 KKday

2018/03/14 13:04
▲圖片來源/轉自KKDAY

小丸子中的人物性格非常鮮明,也讓我們經常聯想到自己身邊的某個朋友。

 

 

但原來10種最佳旅伴在當中也能找得到!快點tag你身邊的這十種朋友出來,一起來一場說走就走的完美旅行吧~

 

1. 攝影愛好者——小玉的爸爸

 


 

小玉的爸爸自從得獎獲得一台萊卡相機後便深陷攝影裏頭不能自拔,也多虧如此小玉小丸子才有這麼多珍貴的童年照片回憶。

 

一場完美旅行絕對不能缺少有著個人風格的風景照or街拍,同行若是有攝影愛好者朋友就最好不過了。

 

拿著單眼化腐朽為神奇,把亂糟糟的景區一樣拍出絕美構圖,快點拉你的龍友朋友去旅行,拒絕觀光客式比V手勢紀念照。

 

2. 規劃達人——丸尾末雄

 

 

 

雖然卡通片中丸尾同學驕傲又專橫的個性常會引起其他同學不滿,但其實旅行中就是需要一個擅長規劃的決策者,才能在最短時間內帶領一群優柔寡斷的人們去最多目的地。

 

3. 美食達人——櫻桃小丸子



 

即使是第一次去的陌生城市,美食達人們總是憑著其超能直覺(也可能是驚人嗅覺)找出絕無地雷經典美食。

 

像是櫻桃小丸子這種視美食如生命的人,花在找尋美食資訊的時間上絕對會讓你驚訝,也正正因為如此,旅行時跟著這類人覓食就一定萬無一失。



4. 最佳旅伴——小丸子爺爺


 

 

隨時戴上草帽背個小包就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正是小丸子爺爺的作風。

 

雖然說輕裝出遊似乎是每一個人的各自選擇,但可別輕視這類人的重要性,不會為大家造成麻煩或拖延時間外,其極有條理的行李收拾方式更是同行友人血拼一番後的救星。

 

最重要的是,團體機票就是靠這類人平衡總體重量,不怕overload罰錢啊!~

 

5. 及時行樂者——小丸子爸爸



 

總是下班來瓶啤酒看球賽就十分興奮的小丸子爸爸,是不折不扣的及時行樂者。這種人對於旅行總是抱持超級樂觀的想法,即使情況糟糕他們也總是有辦法苦中作樂。

 

除此以外,他們在旅途中也經常會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採納他們的意見,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6. 人體衛星導航——大野同學



 

全班最帥氣的男生大野,原來志願是當一名偉大的航海家。從小就對於地圖、地理觀念就十分有興趣。

 

跟著這類人旅行就不怕迷路,雖然說現在手機超級厲害還可以導航,但是身邊有一個人肉地圖達人就是安全感所在啊~

 

7. 會說話的歷史課本——小丸子奶奶



 

小丸子的奶奶每天都穿著和服,是個傳統文化愛好者。對於傳統茶藝、工藝都很有研究。

 

跟著這種人去旅行,去到哪個景點他都可以說出一兩件歷史文化趣事,和這類人去一趟旅行便收穫滿滿。

 

8. 危機處理達人——小丸子班導



 

每天面對一大群國小生的班導,天天都有處理不完的問題。

 

早已經訓練出臨危不亂以及極快的應變思維能力,旅行帶上這類人,遇到天大的事他都總能化繁為簡,讓大家鬆一口氣。

 

9. 財務達人——小丸子媽媽



 

天下師奶一樣省,小丸子的媽媽便是其中之一。雖然總是覺得媽媽這個不讓買那個又嫌貴讓自己不能盡興。

 

但去到旅行大家處於極度興奮狀態,如果沒有一個勤儉持家的財務達人理智把關,回國收到帳單肯定哭哭。

 

10. 人體翻譯機——花輪



 

從小就周遊列國的富家子花輪,去到哪個國家都學幾句日常用語。

 

別以為一定要精通該國語言才有用,只要幾句打招呼用語、殺價用語,旅途中說不定能有更多奇遇,最重要的是,買東西可以砍價根本大省一筆啊!

更新時間:2018/03/14 13:04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Kday

成立於2014年,台灣第一個Local Tour電商平台。熱愛旅行,深知旅行的核心本質——正是「體驗」。蒐集全球53個國家、170個城市,超過5000種獨特旅遊體驗,期望將最獨到的在地深度體驗帶給每一位旅行者,創造旅行體驗的最大值。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