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9
  • Dec
  • 2018

【翻書占卜】2018/12/9-12/15感情運勢大公開!

作者 小龜

2018/12/09 08:18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占卜流程       

 

1:隨意拿取一本有頁碼的書

 

2:想著測驗題目,心裡默唸三次

 

3:將書打開,記下第一眼看到的頁碼

 

4:頁碼個位數字即結果,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容易有著一段新的開始與新的關係,這也意味著桃花運勢上相當不錯,容易認識到新的對象或是機會。 而在面對心儀對象上,表達能力得到了加分,可以更主動的互動,容易吸引到對方的目光,關係上也會保持得相當不錯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這個星期的運勢重點在於三角關係。 也就是說,心儀對象的身邊很可能容易出現新的對象,或是對方可能會把心思放在別人身上多一些,令你感到無所適從、暫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此在本週就把眼睛睜亮一點,看能不能先觀察出一些端倪。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這個星期,運勢上增加了你的魅力,讓你更加容易吸引人。 不管是面對桃花運勢或是在心儀對象上,也絕對都是正面的幫助。 因此,如果期待著新戀情或是正在努力的戀情可以得到突破的話,不要光是等待,更多的主動出擊,容易事半功倍。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這個星期容易感到心裡不安、心情緊張,情緒上也跟著起伏不定。 因此在跟心儀對象互動時也容易因為緊張的關係,互動起來也不小心的惹對方不開心或是給了對方一些壓力,要特別小心與注意。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正在困境當中,在這個星期很可能也暫時無法解決與克服。 目前正巧就是比較糟糕的運勢時節,但千萬注意不能夠太過浮燥或是太過急著想解決,反而容易因此弄巧成拙。 反倒是暫時按兵不動,心情上反而會比較舒服一點的。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小龜

  • 專長為塔羅牌、占星。 喜歡用簡單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快速的進入命理的世界!首創翻書占卜,希望藉由這個測驗方式讓大家都可以簡單的在家裡自我占卜與了解自我!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