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7
  • May
  • 2018

【翻書占卜】2018/5/27-6/2感情運勢大公開!

作者 小龜

2018/05/27 08:0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占卜流程

 

 

1.隨意拿取一本有頁碼的書

 

2.想著測驗題目,心裡默唸三次

 

3.將書打開,記下第一眼看到的頁碼

 

4.頁碼個位數字即結果,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05

 

解答:

 

對於感情上,這個星期自己容易感到停頓、焦慮、沮喪或是沒方向。但其實運勢來說並不差。

 

首先在桃花運勢上還蠻不錯的,容易碰到聊得來的新對象。正在努力追求對象的朋友,其實會有不錯的時機點與對方互動並且加溫哦!因此可不要被自己的情緒問題給擊敗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1或6

 

 

解答:

 

這個星期特別容易付出很多,但是得到的回報卻太少。很可能以前也是這樣的狀況,但在這星期在心情上卻會特別的過不去。

 

不過有趣的是,自己在乎的人可能對你沒什麼回應,反倒是外在容易出現一些對象對你不錯,不知道算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27

 

解答:

 

這個星期因為運勢的關係,溝通與表達能力獲得大大的加分。可以嘗試多多主動聊天甚至邀約,成功率可是大大提升哦!對於雙方的關係也是幫助很大的。

 

如果正期待新對象或桃花的朋友,如果在這星期正好有安排旅行行程的話,很有可能會碰到機會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38

 

解答:

 

容易感到受傷、打擊。這個星期特別容易碰到挫折的情況,正在追求對象的朋友,可能這個星期不要有太多的行動,或是打打安全牌就好。

 

也很可能會突然的萌生退意,想要放棄與解脫。如果真的已經拖了太久了,或許可以趁著這星期好好思索一下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4或9

 

解答:

 

慢慢的放下一些過去的包袱,情緒上也輕鬆了不少。以前可能顧慮很多、不敢行動,在這星期會變得比較勇敢一些,也更加願意嘗試。如果之前不敢主動或是不敢行動,可以趁著這星期好好行動看看,容易有不錯的驚喜與收穫。

 

延伸閱讀

【塔羅測驗】飛上枝頭 妳擁有成為王妃的特質嗎?

【塔羅測驗】近期想追愛,我能成功嗎?

【生活靈數占卜】只要做不用愛?揭開你的性愛分離指數!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小龜

  • 專長為塔羅牌、占星。 喜歡用簡單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快速的進入命理的世界!首創翻書占卜,希望藉由這個測驗方式讓大家都可以簡單的在家裡自我占卜與了解自我!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