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6
  • May
  • 2018

【翻書占卜】2018/5/6-5/12感情運勢大公開!

作者 小龜

2018/05/06 08:0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占卜流程

 

 

1.隨意拿取一本有頁碼的書

 

2.想著測驗題目,心裡默唸三次

 

3.將書打開,記下第一眼看到的頁碼

 

4.頁碼個位數字即結果,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05

 

解答:

 

突然迷失了方向,有一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狀況似乎暫時卡關當中,目前一時之間可能也無法突破,只能夠暫時妥協於現狀。

 

心情上自然是難受,只能夠稍微委屈一下了。幸運的是,周圍看來還有一些朋友可以給予一點幫助,還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16

 

 

解答:

 

充滿著動力、充滿著能量。很可能過去令你感到困頓、感到難受、卡關的事情,似乎會有一些轉機出現!換句話說,也許之前碰到了一些死局,甚至自己也放棄了。但很可能會在這星期發現一些突破的契機,可得好好把握一下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27

 

解答:

 

這個星期如果是正在追求心儀對象的朋友,可能得小心一些了。很可能對方身邊桃花正旺,會在這個星期有一些不一樣的變化哦!另外,這一周裡你的桃花運勢也還不錯,並且可能是朋友間無意之中介紹認識的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38

 

解答:

 

運勢有起有落,即使是衰運也不會無限上綱,而這個星期則是衰運慢慢結束的時刻。當然,現下還是在一個較低潮的情況當中,但是可以明顯感覺到狀況似乎正慢慢的好轉一點。

 

尤其是如果已經瓶頸許久的感情困境,甚至會有一絲希望之光會出現。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4或9

 

解答:

 

容易感受到情感上的不對等。也就是說很可能這星期裡即使自己相當相當努力,但很可能對方還是冷淡或者是令你感覺到不公平的感覺。與其如此,不如暫時讓自己歇息一下,稍喘片刻。以避免太過用心,卻換來熱臉貼冷屁股之感。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小龜

  • 專長為塔羅牌、占星。 喜歡用簡單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快速的進入命理的世界!首創翻書占卜,希望藉由這個測驗方式讓大家都可以簡單的在家裡自我占卜與了解自我!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