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2
  • Jan
  • 2018

【出生月看運勢-陳豪兒】1月壽星:不滿別悶心裡,也別過度討拍!

作者 陳豪兒

2018/01/02 11:57
圖片來源/截自周杰倫 jay chou、Ruby林心如臉書

一月出生的你:【女祭司逆位】

 

身邊的人只能傾聽,能幫助的也有限,請學著獨立處理心情與事情,在情緒上做任何決定都要小心有不良效應反彈。過於渴求他人的理解,反而讓你的心靈更空虛。有什麼不滿就別悶在心裡,別過度討拍帶來反效果喔!

 

 

★幸運數字:靈數7的能量會提供你理智與平靜,這段時間紫色的配件也會為帶來好運。

 

二月出生的你:【皇帝逆位】

 

即將面對的挑戰都讓你對未來產生更多的質疑與不安,也提醒你要多學多聽多看!舊有的成功模式反而讓你發展受限,需適時採納他人的建議、接受環境的變遷。承認自己還有需要進步的空間,慢下腳步虛心學習吧!

 

★幸運數字:靈數3的能量可以讓你更放鬆與圓融,這段時間黃色、橙色系的穿著都能讓人看到你活潑的一面。

 

三月出生的你:【審判】

 

來到了人生的十字路,而下一步要往哪走,請做出最忠於自己的選擇,不需要依循正確答案!感情該分的就分、該結的就結,遲早要發生的事就現在決定吧!無論面對任何的改變,用感恩的態度來告一段落,勝過於用埋怨畫下句點。

 

 

★幸運數字:靈數1的能量會給你改變與決定的勇氣,這段時間紅色穿搭也能增進自己的自信心。

 

四月出生的你:【權杖2】

 

如果想要走卻又走不了,那就先學著壯大自己!翅膀還沒長硬就急著要飛恐怕會摔傷,所以你需要多充實自己、設定目標並付諸行動!為期待的未來做些什麼,因為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而不是等待的人,用務實的計劃代替你的想像!

 

★幸運數字:靈數8的能量能幫助你自我充實,這段時間黑色、深色系的服飾都能突顯出你的專業性。

 

五月出生的你:【權杖8逆位】

 

太急著想要達到目標,但你越用力就越沒人買單,所以無論是工作還是感情的期待都不是強求來的。你只需做好份內該做的,學著專心一致而非跟著感覺走,把原本就擅長的事情做到100分,不要把力氣耗費在不是你該做的事。

 

 

★幸運數字:靈數1的能量可以為你帶來專注與行動力,這段時間深紅色、暗紅色的衣著也可以提升你持之以恆的毅力。

 

六月出生的你:【錢幣5】

 

無論遭遇到什麼樣的波折,你都不是孤單的!只是你可能太容易憤世嫉俗、對社會與環境有諸多不滿,而忽略去珍惜你擁有的人事物。越把自己定位成受害者,身邊的人也就越不知道該如何愛你,新的機會也就很難進入你的生命。

 

★幸運數字:靈數6的能量會讓你更放寬心,這段時間藍色系或粉色系的穿搭也能讓你更容易與人親近。

 

七月出生的你:【權杖1】

 

一年之初正是你大放異彩的最佳時機!有任何的想法都值得付諸行動!這是強調身體力行的月份,有什麼計畫都先做再說,你的熱情與潛力都會幫助你創造機會!工作或感情都有改變的可能,也會為你帶來嶄新的生活。

 

 

★幸運數字:靈數8的能量能讓你更有計畫性地行動,這段時間黑色、深色系的服飾都能讓你加倍穩重。

 

八月出生的你:【正義】

 

拿出你的原則與界線,誠實面對自己要的生活,終止日復一日的麻痺度日!對於不是你要的工作或感情,請你審慎評估後做出決定。不一定要大破大立,但該溝通、該表達的,都請別再欺騙自己說沒關係了!

 

★幸運數字:靈數2的能量有助於你評估判斷,這段時間淡色系、乾淨的顏色穿搭也有利於你思考更清晰。

 

九月出生的你:【戀人逆位】

 

無論是工作、感情或是新的決策都會有磨合期,但很多事情你只願主觀認定就失去了溝通與理解的機會。雖然你孩子氣的態度有時可愛、卻有時可恨,現在要暫時收斂一點任性,多站在他人的角度來看,你就會知道自己要怎麼樣調整。

 

★幸運數字:靈數4的能量能讓你心性穩定,這段時間深色系、暗色系的配件飾品能讓你在改變之前多一些思考。

 

十月出生的你:【寶劍1】

 

任何困難在這個月都可以迎刃而解!要前進的方向變得更清晰了。這時候的你適合為這一整年擬定新的計畫、設定新目標,也適合為自己的權益發聲。要注意的是,可以高調表現自己,但不需要去否定跟你不同立場的人喔!

 

★幸運數字:靈數7的能量能幫助你洞察問題更透徹,這段時間紫色的項鍊首飾都能提供你清明的思維。

 

十一月出生的你:【錢幣侍者】

 

默默耕耘、為自己的未來投資!在這學習運很強的月份去累積自己的專業知識吧。就算很多付出還無法在短時間內看到成果,但你勤奮的態度會讓人欣賞與重用。需要幫助的時候不要害怕開口,願意給你實質幫助的人很多。

 

★幸運數字: 靈數4的能量能讓你更有耐心,這段時間深綠色或深色服飾也讓你顯得沉著可靠。

 

十二月出生的你:【聖杯4逆位】

 

接受新的挑戰或感情機會,就算不確定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都先試試看吧!你可能悶太久了所以想做點不一樣的事,那就多出去走走看看、讓自己冒個險。去沒去過的地方旅遊、認識新的朋友,都能讓你重拾對生活的熱情!

 

★幸運數字:靈數5的能量能給你冒險的勇氣,這段時間亮色系、鮮艷的顏色穿搭能讓你更顯的活躍有魅力。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