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2
  • May
  • 2017

買這5間就對了! 精選米其林等級「母親節蛋糕」夢幻逸品!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5/12 12:28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母親節蛋糕選以下這些店家絕對錯不了!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要來了,買個蛋糕全家圍在一起享用,就是平凡簡單的幸福。

不必到餐廳人擠人,打電話訂位跟人在這節日爭的你死我活,其實買個 母親節蛋糕 就能表達對親愛媽咪的感謝,而「買蛋糕」也是門學問與藝術,捨棄連鎖店的平常,現在就讓KLOOK客路編輯部推薦幾間台北蛋糕店,在巷弄裡頭的它們外觀也許不起眼,但嘗一口就知道這些都是蛋糕界的夢幻逸品!

1. Flügel studio

 

這間位於巷弄裡頭的蛋糕店,每日都是限量出擊,大約會在中午的時候在臉書動態揭露今天有什麼蛋糕選項,但每款絕對都是蛋糕界裡的米其林等級,特別的是溫蛋糕,雖然不提供外帶,但帶著媽媽坐進小店裡品嚐也很好,除此之外,也提供部分品項整模外帶(依季節調整品項)!

Flügel studio ( 圖 片 來 源 : 官 方 FB )

地址:台北市辛亥路一段34巷3號1樓

2. Canimama

這間小店的布朗尼肯定是史上最好吃的布朗尼,不過分甜膩,若是選擇有起司的品項更是搭配完美(隨季節推出不同口味),

就算原本不喜歡布朗尼的人都會愛上這番滋味,店面雖然開放的時間只有五六日,但網路上的購買十分便利,讓忙碌的人多了選擇,一邊上班、一面動動手指就完成母親節蛋糕的任務!

 

Canimama (圖 片 來 源 : 官 方 FB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62巷22號1樓

3. 小腕點心

原本幾年前在士林區擁有一間小店面,經過幾年後現在換到了更大的一間店,每次營業都會依據當季限定提供不同的點心,特別值得一嘗的是小腕的派類,上頭滿滿的水果,若想跳脫海綿蛋糕種類的人相當推薦這間。

 

小 腕 點 心 (圖 片 來 源 : 官 方 FB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6巷12-2號

4. Boka

這間蛋糕店只能用「夢幻」、「華麗」兩個詞彙形容,整模買回家慶祝母親節絕對不失禮,媽媽也是有夢幻少女心的!

 

而且光看蛋糕的造型就能讓人知道你的用心,除此之外,在口味上也是不打折,可說是兼具外型與口感。

Boka (圖片來源 : 官方 FB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02-9號

5. 貳房苑Livingreen

塔類也有頂級款!這間聽名字就知道,每款蛋糕都像是極致典藏,若拿出來送給媽媽絕對能搏得媽媽的笑容一整天。

 

貳房苑Livingreen (圖 片 來 源 : 官 方 FB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3巷14號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5/12 13:2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