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跌出勇士輪換!庫明加嘆「想證明自己」吐心聲:令人難受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09:10
庫明加對自己角色定位的驟變感到不適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明加對自己角色定位的驟變感到不適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勇士的二年級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在本賽季於攻防兩端的成長可謂有目共睹,卻沒想到進入季後賽階段,當所有人都看好他能扮演奇兵、發揮「X因子特質」時,卻僅得到「少的可憐」的上場時間,至今9場比賽場均僅出戰6.6分鐘,對此庫明加本人也在一次訪談中吐露了心聲,表達無奈之餘也直言還是會努力做好準備。

庫明加本季的成長有目共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勇士球團年輕一輩的戰力,庫明加的前景相當被看好,本賽季逐漸培養出的大鎖潛質,也彷彿讓球迷看到了「下一個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誕生;然而有別於例行賽期間大量的上場機會,庫明加不僅在季後賽到來後跌出輪替,甚至還兩度被DNP。而根據《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報導,庫明加顯然對於自己定位的驟變頗有微詞。

更多新聞:搶七轟50分!柯瑞拯救勇士的「一場演講」:不想贏別上巴士

「這令人感到難受」,庫明加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如此劇烈的轉變,但也深知生涯一路走來沒有任何事情是理所當然;庫明加也重申自己努力擺正心態,依舊希望能獲得機會、讓他得以證明自己的價值,「我知道我從哪來、也知道我經歷過什麼」;而《Athletic》也指出,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首輪G7賽前的生死演說,就是為了安撫庫明加等人對於出場時間的不滿。

 
庫明加季後賽並未獲得太多出場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戰落敗後,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迅速於G2做出調整,大膽下放「季後賽籃板王」魯尼(Kevon Looney),為拉開空間而啟用格林(JaMychal Green)收到不錯成效;成功找到了應對戴維斯(Anthony Davis)、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內外聯防」的方式。系列賽戰至1比1平手,未來柯爾是否將再度變陣、讓庫明加得以成為勇士的「X因子」也令球迷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Jonathan Kuminga#勇士#季後賽#NBA#輪換陣容#Stephen Curr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3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