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投快艇最強一戰!KD、保羅挺威少:批評他的人不懂籃球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0:16
威少打出轉戰快艇最精采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少打出轉戰快艇最精采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的持續缺陣,讓面對完全體太陽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顯得獨木難支,儘管繳出轉效快艇後的最精采表現,仍是無緣在主場搶下系列賽第2勝;太陽隊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合砍61分輕取快艇,以112比100輕鬆拿下客場勝利,也讓不少球迷感嘆「比賽結束了」。

太陽三巨頭合砍8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家球星雷納德因膝傷歸期未定,獨自帶隊的威少全場29投17中,以58.6%的命中率高效繳出37分6籃板4助攻,外帶1抄截1阻攻的全面成績單,然而面對全員到齊的「宇宙太陽」,在缺乏幫手的情況下仍是顯得孤立無援,在首節成功取得7分的些微領先之後,快艇在隨後的比賽進程中「兵敗如山倒」,隨著比分的不斷被拉大,最終以12分之差無緣搶下主場勝利。

快艇部分除了威少的37分,被拉上先發的鮑威爾(Norman Powell)以極其慘淡的2成命中率挹注14分,缺乏火力支援成為快艇吞敗主因;太陽部分則是杜蘭特的31分11籃板最為亮眼,其次是「奪命書生」布克的30分9籃板7助攻,另外「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有19分9助攻3抄截,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則有15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

雷納德、喬治因膝傷持續缺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而在賽後採訪中,杜蘭特與保羅也談到了對手威少的表現。威少季初在湖人的表現起起伏伏,也因此成為眾矢之的遭受各方批評,而作為曾經合作過8個賽季的老隊友,杜蘭特認為他(指威少)一直都是很有韌性的球員,「當你成功才會招致批評」;保羅則強調自己與威少私交甚篤,認為那些會批評威少的人其實不過就是一群不懂籃球的人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季後賽#快艇#太陽#Russell Westbrook#Kevin Durant#Devin Book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795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