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巴恩斯有心結?格林認「被刻意疏遠」:他不爽我招募KD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09:01
格林認為巴恩斯與自己有心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林認為巴恩斯與自己有心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區季後賽國王對決勇士一役,除了國王睽違17年再闖季後賽是一大看點之外,鋒線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與老東家的「宿命對決」也是不少人關注的焦點之一;而談到過去為了招募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而放走巴恩斯一事,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透露兩人為此產生心結,也強調自己是當年隊友中唯一一個被巴恩斯疏遠的人。

巴恩斯曾經是勇士重點培養的新秀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當年的「北卡飛鷹」,巴恩斯於2012年首輪第七順位被勇士選中,更在新秀年就承擔起先發重任,不僅是勇士盡力栽培的重點球星之一、更在其後成為「浪花時代」的冠軍成員;不過巴恩斯也因為2016年總冠軍賽表現低迷,成為輸球的最大戰犯之一;最終勇士也在休賽季迎來杜蘭特的加盟,巴恩斯也因此離開灣區、此後更是輾轉達拉斯、沙加緬度等地。

格林認為巴恩斯就「招募杜蘭特」一事不爽自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當年的招募細節,格林在播客節目中坦承自己與巴恩斯確實關係並不好,他也認為巴恩斯至今仍對他沒什麼好感。在格林看來,巴恩斯因為自己招募杜蘭特一事心存芥蒂,甚至巴恩斯的婚禮還邀請「除了格林以外的所有人」,讓格林認為自己被刻意疏遠;對此他也強調,自己並沒有向球團建議「用杜蘭特替代巴恩斯」,一切都是球團與球員商議後的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Harrison Barnes#Draymond Green#國王#勇士#NBA#季後賽#Kevin Dura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1742

0.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