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之光!劉致榮紅襪2A「無安打完封勝」 成台將史上第2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09:32
劉致榮在今(6)日於紅襪2A比賽中,締造無安打完封勝的驚人紀錄。(圖/翻攝自「悍創運動經紀」臉書)
劉致榮在今(6)日於紅襪2A比賽中,締造無安打完封勝的驚人紀錄。(圖/翻攝自「悍創運動經紀」臉書)

現年24歲的旅美投手劉致榮,目前正效力於紅襪2A球隊波特蘭海狗,他在台灣時間今(6)日的雙重賽首戰登板先發,面對印地安人2A球隊亞克朗橡皮鴨時,主投7局且未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除了率隊以8:0獲得勝利外,他更成為繼2017年7月的江少慶後,再度完成「無安打完封勝」的旅美台將。

劉致榮在今日上演「無安打完封勝」,成為台灣史上第2人。(圖/翻攝自劉致榮IG)

 
劉致榮在今日的比賽中,先發主投7局,總共只用了91球,雖然投出了2次保送,但整場沒被亞克朗橡皮鴨任何一名打者敲出安打,並送出6次三振,完成生涯首度的「無安打完封勝」(雙重戰只打7局),同時也成為繼江少慶後,台灣史上第2位能在美國完成此壯舉的投手。

劉致榮本季效力紅襪2A,目前有著3勝1敗的成績。(圖/翻攝自劉致榮IG)

劉致榮在2019年榮登亞錦賽MVP後,獲得紅襪球團青睞,以75萬美元(約2294萬元新台幣)的簽約金網羅,並在紅襪農場體系下接受訓練。本季劉致榮除了持續強化快速球尾勁外,還特別學了大聯盟現今最火紅的球種「滑切球」(Sweeper)。截至今日為止,劉致榮本季共先發出賽5場,繳出3勝1敗、防禦率3.65的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聯盟#紅襪#紅襪2A#劉致榮#無安打#完封勝#江少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12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