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盛讚詹姆斯成就!艾佛森喊「年輕人都想成為他」:這混蛋太優秀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22:17
76人名宿「戰神」艾佛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6人名宿「戰神」艾佛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若要說到當之無愧的「現役第一人」,相信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想必會是呼聲最高的人選,無論是征戰聯盟20年仍保持絕佳狀態、亦或是成功在本賽季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聯盟歷史得分王都可能是後人難以企及的成就,而作為詹姆斯一直以來的偶像之一、76人名宿「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也再次發聲,盛讚詹姆斯的偉大。

艾佛森認為詹姆斯就是所有年輕藍球員想成為的樣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上一段推特畫面近日掀起討論,只見艾佛森對著一群年輕人發話的同時,毫不掩飾的表達了自己對詹姆斯的欣賞;「他跟你們所有人一樣,都接受著來自四面八方的批評」,艾佛森表示,詹姆斯就是所有喜愛籃球的小孩都想要成為的樣子,無論是在場內外都是如此,而面對所有事情,詹姆斯都能以最好的狀態完成,在艾佛森看來,這已經不適簡單的讚賞能表達的。

「他就是這麼個優秀的一個混蛋」,除了場上場下的表現之外,艾佛森也坦言,在他的背後有一個支持他的家庭、出色的經營團隊夥伴,這是很多人都希望的;另外艾佛森也表示,在接下來的20年裡,或許人們對詹姆斯的討論度會開始逐漸降低,但取而代之成為話題焦點的,絕對會是被寄予厚望的布朗尼(Bronny James)、布萊斯(Bryce James)這兩個「小詹姆斯」。

艾佛森深信布朗尼、布萊斯未來將成為聯盟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詹姆斯一直以來的偶像,艾佛森始終不吝於表達欣賞之情,過去當被問及詹姆斯與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史上最佳(G.O.A.T.)」之爭時,艾佛森就強調自己很討厭拿這兩個人來比較;艾佛森表示對他而言,兩人的差別在於,詹姆斯是「有史以來最全能的籃球員」、同時也是籃球員最完美的樣子,而喬丹給了他「想打籃球的願景」、是他(指艾佛森)的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Allen Iverson#LeBron James#Bronny James#NBA#戰神#湖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9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