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倉儲管理者控綠前執委公司 「強扣」昂貴鋁錠

記者 劉亭廷 紀爰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21:07

位於高雄的倉儲管理者,更跳出來指控民進黨前中執委旗下的倉儲公司,竟然非法打開倉庫讓潛在買家來看,自己負責管理外國業者的昂貴鋁錠,目前正發起了跨國訴訟!這位民進黨前中執委則否認,說跟台灣港務公司簽約的是自己的公司,否認任何非法行徑!

圖/TVBS

 
記者紀爰:「除了有金錢疏通上的糾紛,其中禾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前負責人,也遭指控在管理倉儲上,有不法的行為。」

禾彬現在被發現和遭到指控,旗下人員非法打開倉庫,讓潛在買家來看貨,不僅讓原本的倉庫管理者永流物流很傻眼,提供貨物原本要共同使用倉庫的,另一個管理者居正行也很頭痛。

居正行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蘇雄生:「他就把門鎖換了,通知了房東(台灣港務公司),說這個共用使用取消,從此之後我什麼也不是啊。」

 
沒想到自己外國客戶的貨,放在與禾彬簽約的高雄港倉庫裡,放貨的人到現在看不到自己的貨,甚至還一度傳已遭偷竊。

居正行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蘇雄生:「我沒有進去點貨,我不曉得他放走了沒有,(前負責人)下面的一個總經理,開了鎖帶人進去看的。」

台灣港務公司則說沒聽聞有偷竊案,至於被指控的禾彬公司前負責人,過去曾任民進黨前中執委,他則聲稱該案居正行報警,但最後法院不受理,這讓居正行很無奈,而看看居正行,是全球倉儲之一的ICL公司的台灣代理商,而ICL更是英國倫敦金屬交易所的合作方,現在位於荷蘭的ICL也要提起跨國訴訟,讓這麼多人跳腳的原因,是因為這批貨價值不菲!

一排排銀白色的東西就是鋁錠,廣泛應用於建築、電力、造船造飛機,純鋁還能能製作子彈頭,一公噸的鋁價格目前落在2100美元左右,只是巧的是,目前這名被控的綠營前中執委,在爭議傳出後,今年初已卸下禾彬公司負責人身分,記者想進一步詢問原委,該人士僅以身體不適為由,拒絕繼續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糾紛#報警#偷竊#業者#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57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