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額現金遭強風吹跑 騎士趁亂侵占10萬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13:31

屏東市一名吳姓男子,領了近百萬的現金,要支付工程款,其中有20多萬沒有綑綁,他一下車,錢不小心散落,當時東北季風又很強大,鈔票當場吹得滿天飛,連客運司機都停下車幫忙撿錢,沒想到,其中一名騎士,竟然偷偷侵占了10萬元,失主事後報警,才將人逮到。

圖/TVBS

 
男子從車上走了下來,他手上抱著一大疊現金,這麼巧,強風吹起,就把手上的現金吹跑了,天啊!這下該怎麼辦呢?他趕緊把沒被吹跑的錢擺到車上去,關上車門,撿錢去!

暖心的是,客運車司機看到了,把車停了下來,讓乘客下車幫忙撿錢,路過的騎士,也停下車來幫忙撿,騎士彎下腰,撿起厚厚的一大疊鈔票,放進腳踏板上的紙箱裡,然後下了車,繼續撿!

圖/TVBS

民眾:「裝進他的袋子,他再繞一圈再去撿散落的!」
 

由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路過民眾紛紛幫忙撿錢,就連客運司機也下來幫忙,就在大家還在忙著撿錢之際,這名騎士竟然默默騎著機車跑了!

民眾:「這如果沒看影帶我不會知道。」

現金遭強風吹跑意外,發生在11日傍晚5點多,失主感謝大家的熱心幫忙,回家細數才發現,提領的90幾萬工程款,怎麼少了10萬元,他調出監視器不斷查看,懷疑是機車騎士拿走的,16日才報警。

圖/TVBS

崇蘭派出所長邱銘發:「那時候他也是幫忙撿拾大鈔,他撿完之後並沒有把全數的大鈔歸還被害人,並侵占約10餘萬的款項!」

警方查出,侵占10萬元現金的騎士,以回收資源維生,當天正巧路過,把錢偷偷放進回收來的紙箱內,被逮了,還有話說。

崇蘭派出所長邱銘發:「因為他當時候是說,他當時候撿完之後,因為找不到被害人!所以也不知道拿去交由誰?」

 
真的是睜眼說瞎話,趁著熱心人士都還在幫忙撿拾之際,他默默離開,還辯稱不知失主是誰,現在,要被依侵占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現金#報警#侵占#屏東#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12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