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徐慧珠 結果共5,401筆

  • 嘉義再傳校園暴力!拳打腳踢痛毆 場面火爆

    嘉義市某私立高中,3月初才傳出有男同學在教室被逼下跪還狂呼20下巴掌,現在又傳出有高職學生在校園內被拳打腳踢,猛K頭,校方說,是因為相約打球時發生口角,進而發生衝突,已緊急啟動調查及輔導機制。立委柯志恩質詢時就表示教育部校安統計資料,去年高中以下的暴力事件與偏差行為近2.7萬件,平均每天發生近73件,十分令人憂心。
    20小時前
  • 台積電先進封裝廠落腳嘉科 預計117年量產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18日在嘉義縣府宣布,台積電先進封裝廠將落腳嘉義科學園區。他表示,今年就會動工,預計117年量產,可望讓嘉科、南科、竹科鏈成世界半導體的重要產製基地。
    21小時前
  • 快快搬離!年輕姊妹在外租屋內衣褲頻遭竊 嫌犯是他

    台南有一對姊妹在麵店的樓上租房子,沒想到,曬在公共曬衣場的內衣褲卻莫名消失,把她們嚇壞了!之後,房東的兒子有拿3件內衣來還,謊稱是風大吹落地面,然而,請房東換鎖後,內衣褲還是不見了,甚至連房間內的現金也遭竊,報警處理,果然查獲房東兒子行竊。
    1天前
  • 感動!國三女夜自習錯過末班車 站務、司機熱心救援

    真的很暖心!台南新營一名國三女學生,夜自習結束時間較晚,騎乘YouBike要到客運站趕最後一班公車時耽誤,結果到站後末班車剛開走,讓她急壞了,沒想到站務人員十分好心,立刻打電話司機,熱心司機也馬上掉頭回來搭載女學生,暖心故事被po上網,引起熱烈迴響。
    1天前
  • 酒駕男拒檢撞路桿死不下車 警破窗制伏

    高雄有1名男子,喝了酒開車上路,拒絕警方攔檢加速逃逸,還紅燈右轉,結果一時慌張自撞路桿,員警趕到他還不下車,警方緊急破窗,才將他給壓制。嫌犯酒測值超標,拒絕警方攔查加上交通違規,全得受罰,最高可處3萬多元罰鍰。
    1天前
  • 砸錯車了啦!醉男被叭不爽 扛盆栽鐵椅誤砸無辜車輛

    嘉義市忠孝北街,中午傳出凶狠砸車事件!一對情侶喝了酒開著車,綠燈後,遲遲不起步,遭到後方貨車按了喇叭,沒想到,坐在乘客座的男友,誤以為是第三部車子叭他,走下車來用拳頭、路旁盆栽猛力砸車,甚至拿起路旁鐵椅一陣亂砸,把被害車輛的擋風玻璃砸得碎裂,現在,兩人都要被依法送辦。
    2024/03/16 18:45
  • 男賓止步!外地客誤闖四重溪女湯屋 鄉公所公告示警

    屏東縣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區,有間可以免費泡湯的公共浴室,男湯女湯是分開的,日前有名老翁說是沒看清楚,誤闖了女湯區,正巧被外頭的民眾發現,緊急將人趕了出來,鄉公所就怕再有人誤闖,緊急在牆上貼公告,警告如果再犯,將調閱監視器報警,不過,也有民眾反應,男湯女湯只在外牆的柱子上標示,的確有必要加強。
    2024/03/16 18:20
  • 貨車、汽車驚險「疊羅漢」! 女駕駛心臟不適肇禍

    身體不舒服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就有1名37歲的女駕駛,開車途中心臟不適,車子失控,逆向衝撞停放路邊的小貨車,撞擊力道強大,小貨車往前推撞,猶如「疊羅漢」般,整輛車跨上了前方的轎車,把轎車車頭壓扁了,過程十分驚險!還好女駕駛送醫後,只說頭暈,沒有明顯外傷!
    2024/03/16 14:00
  • 體驗辦桌!內門「宋江大宴」席開50桌 品嚐總舖師手路菜

    高雄內門一年一度的「宋江大宴」,今天正式展開,推出每桌8800元的經典總舖師「手路菜」,包含一品封肉、魚翅羹、龍虎石斑魚、佛跳牆等10道美味料理,吸引50桌的民眾前往體驗傳統的辦桌饗宴。負責掌廚的總舖師表示,內門獨有的「虎皮封肉」,以及一代傳一代的魚翅羹,都是體驗手路菜不能錯過的菜色!
    2024/03/16 13:50
  • 全高雄最早收費在此! 市立殯儀館停車場07:00開單

    你知道全高雄市最早收費的停車場在哪嗎?市府在108年把市立停車場的收費時間,訂為早上8點到晚上8點,但是,民眾投訴,日前到市立殯儀館的停車場停車,居然7點多就被提早開單,讓他一度誤以為開錯了。結果發現,停車場外有一面告示牌,的確寫了7點開始收費,但字跡又小又模糊,根本看不清楚。市府表示,由於殯儀館附近活動較早,所以殯葬處要求提早1小時開始收停車費。
    2024/03/15 19:17
  • 天價!泰國蝦產地1斤390元 餐廳、釣蝦場受衝擊

    愛吃泰國蝦的民眾,是否發現價格漲了?疑似受到早熟症等因素影響,泰國蝦育成率低,產量銳減過半,蝦農就說,養蝦到現在沒有那麼貴過,產地價公蝦一斤高達390元。泰國蝦價格直直漲,餐廳及釣蝦場都受到衝擊!
    2024/03/15 13:48
  • 就憑一組電表號碼!警深山蒐證攻堅瓦解製毒集團

    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毒犯選擇台南市偏僻的山區製毒,警方接獲線報,線索只有1組電表號碼,但員警鍥而不捨,查到深山內的隱密工寮,一舉逮到正在製毒的2名嫌犯,再循線查獲其他6名共犯,瓦解整個製毒集團。
    2024/03/14 19:33
  • 都說頭一次犯案?誆AI管家助投資警3天逮2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在新北市鶯歌區,詐騙集團謊稱採最新科技AI管家軟體,可以精準投資,婦人誤信,被騙了150幾萬;在樹林區也有婦人受騙,詐團精心製作名財經主播傳授股票投資的影片行騙,使得婦人失金243萬,她們配合警方約出車手取款,沒想到,2案的2名車手彼此不認識,卻異口同聲說,自己是第一次犯案。
    2024/03/14 19:33
  • 我只想活著!東港漁船長遭圍毆逼下跪 還原驚恐私刑

    屏東東港籍遠洋漁船的李姓船長,7日在國外遭到外籍漁工圍毆,當事船長召開記者會,還原私刑經過,表示只是喝阻漁工,要他們小聲點,竟然慘遭他船的船員10餘人動手圍毆,甚至逼他下跪道歉,他說,當下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要活著回來!而這段施暴過程還被po上網,家屬認為是對政府公權力的挑戰,決定提告到底,漁業署表示,會透過外交部協助船長進行司法程序。
    2024/03/14 14:29
  • 外送員疑搶快闖紅燈 路口相撞車彈飛人翻滾

    嘉義市傳出驚險車禍,1名騎士綠燈直行時,一旁有名外送員疑似闖紅燈,兩人在路口相撞,年輕騎士當場彈飛,膝蓋、臉部多處擦傷,緊急送醫救治;外送員翻滾一圈後爬了起來,十分幸運,毫髮無傷。
    2024/03/11 19:42
  • 麝香烏龜險成盤中飱?門前遭竊 警1小時鍋中救回

    台南1名慣竊,見到商旅門口養了麝香烏龜,竟然動手偷回家,這麝香烏龜可是商旅員工養了6年的寵物,不翼而飛,嚇得趕快報警,還好警方一眼認出竊賊,一小時不到,就到竊賊家中逮人,把麝香烏龜從鍋子裡及時救出;而在非洲,則是傳出民眾食用海龜肉中毒,9人死亡,78人送醫。
    2024/03/11 19:40
  • 嚇人!開車行經南市棒球場外 竟遭棒球擊中前擋

    台南有民眾10日下午開車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外的健康路,前擋風玻璃突然被場內飛出來的棒球砸中,把他嚇了一大跳,質疑球場的安全防護出問題,說要是砸到人還得了?統一獅職棒隊表示,已經聯絡上這名車主,車損有保險可給付,會負責到底。球隊也強調,由於台南棒球場位於飛航區,護網的架設高度受限,市府表示,將進一步檢視球場環境,加以改善。
    2024/03/11 13:14
  • 整個人栽進去也要偷! 屏東兌幣機大盜抓到了

    屏東縣的娃娃機店、洗衣店、加水站等無人商店,近來頻頻傳出兌幣機遭破壞竊取零錢。10日凌晨,竊賊又在屏東市一處加水站準備下手時,被警方當場逮捕,初步清查,這名專偷無人商店的36歲竊賊,2月分起,至少犯案10幾件。
    2024/03/11 12:33
  • 噁!鹽酥雞店員挖鼻孔沒洗手? 店家澄清:疑挾怨報復

    挖完鼻孔你會洗手嗎?高雄有民眾拍影片po網,說楠梓區一家鹽酥雞攤的女店員,疑似挖完鼻孔沒洗手就服務客人,讓人直呼好噁!鹽酥雞攤女老闆說,影片中的女子是誰實在看不出來,她強調,他們十分注重環境衛生,而且影片並沒有拍到沒洗手就直接服務客人,不排除是有人刻意挾怨報復。
    2024/03/08 13:58
  • 移盆栽為拍美照!女網美遭糾正怒嗆店家 網友不平

    為了拍照,移動盆栽不行嗎?1名女網美發IG,公審台南一家咖啡廳,說她為了拍照移動店家的盆栽,事後老闆口氣很差說不喜歡人家亂移,女網美怒轟,不讓人移動要標註,不過,店家質疑,到朋友家作客會隨便移動人家的擺設嗎?這些貼文被轉發,引起熱烈討論!
    2024/03/08 13:44
  • 蘇丹紅辣椒粉延燒!77老字號成功醬園受害 業者怒:定求償

    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台南市新化區老字號「成功醬園」也進貨600公斤,拿來製成辣椒膏等6項產品,總計1萬7千多公斤,衛生局緊急到廠區封存6千多公斤,至於在高雄、台中、嘉縣及台南67處販售的,也限令3月8日前回收完畢。成功醬園有77年歷史,出產的醬油,也曾被台南市拿來作為林志玲的嫁妝,業者怒轟辣椒粉供應商提供檢驗合格的報告讓他們受害,損失慘重,強調一定要求償。
    2024/03/07 19:19
  • 一屋裝8顆住警器!男屋主及時逃生 妻兒4人幸運獲救

    台南市北門區的透天厝凌晨傳出火警,因為屋內裝有8顆住警器,屋主第一時間被警鳴聲驚醒,及時逃了出來,並叫醒家人逃生,不料,濃煙往上直竄,住在2樓及3樓的太太及3名孩子,一度受困火場,情況危急,消防人員先把受困2樓的孩子救出,再架梯搶救站在3樓窗戶邊求援的母子2人。
    2024/03/07 18:41
  • 天坑塌陷原因 工務局打臉建商:施工不當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這一處誇張天坑,讓附近住戶嚇得一夜都沒睡好,就怕房子被波及,土木技師每3小時監測一次民宅傾斜程度,目前還低於200分之一,沒有立即危險,雖然建商說工地塌陷原因是地質不穩定,不過工務局長上午態度強硬的打臉建商,跟地質無關,完全是因為施工不當釀禍。
    2024/03/07 13:20
  • 爭上億家產爆全武行!弟控兄衝撞追打 殺人未遂移送

    台南方姓地主擁有10幾筆土地,價值上億元,他的兩名兒子,多年來為了家產鬧得不愉快,沒想到,小兒子怒控,今年一月,他的哥哥竟然與堂弟聯手,將他約出來開車衝撞,連撞4次,還找來6、7名男子追打,害得他腿部骨折、頭部撕裂傷,休養1個多月還沒完全復原。現在,小兒子對親哥哥及堂弟提告,警方已依殺人未遂、強制等罪嫌送辦。
    2024/03/07 13:07
  • 不會太貴嗎?高雄外帶大碗肉燥飯50元 顧客po網質疑

    在高雄,外帶一盒大碗的肉燥飯,只有肉燥,沒有任何的配菜,要價50元,你認為合理嗎?就有民眾po網質疑價格太高了,引發議論!店家澄清,因為豬肉價格高漲,加上肉燥是人工剁的,不是機器攪拌,因此大碗一碗要45元,外帶加5元。也有消費者表示,這樣的價格還算便宜。
    2024/03/06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