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模作樣!男脫鞋倒沙 趁機將「手拿包」夾褲頭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2:42

民眾大年初一到台南玩,逛百貨公司,不小心把包包落在休息區椅子上,遭一名中年男子拿走,嫌犯還裝模作樣,接連脫兩隻腳的鞋子假裝清沙,趁機把包包藏褲頭帶走,而包包內紅包加現金共兩萬多元,當事人原本要去刮刮樂的,還沒發財先破財,直呼倒楣。

圖/TVBS

 
戴鴨舌的男子,在百貨走道休息區閒晃,看到椅子上有個白色手拿包,他不動聲色,先坐下來,抬起右腳,清理鞋子,接著換左腳,他鞋子裡根本沒進沙,裝模作樣的,其實是趁機把包包,夾在後方褲頭,然後若無其事離開,而他拿的包,其實是一名陳小姐的,事後發現皮包忘記拿,回來找不到,請店家調監視器。

當事人陳小姐:「給我看就是我的錢包有沒有放在那邊,然後就拍到那個阿伯的那個影像嘛,他還就是假裝在那邊弄鞋子。」

大年初一,陳小姐到台南逛百貨,弄丟錢包,她很難過,因為裡面除了信用卡,現金加紅包,總共兩萬多塊,還有一對無線耳機。

 
圖/TVBS

當事人陳小姐:「很衰哈哈,帶那麼多錢出去就是我要去玩刮刮樂,然後我到了刮刮樂那邊,我才發現錢包不見了。」

陳小姐的媽媽也把事情PO網,說女兒把包包落在椅子上,損失上萬塊,請強大的台南人,幫忙找影中人,因為除了店家這個角度的影片,其他區域監視器都找不到相關線索。

當事人陳小姐:「去警察局做筆錄,然後後來就是樓管就打來說,就是沒有看到阿伯,可能阿伯變裝了。」
台南南門所巡佐兼副所長蔡孟紘:「在百貨公司錢包遺失,遭不詳男子侵占,本所已積極偵辦當中,呼籲民眾於年節期間,注意隨身財物。」

圖/TVBS

男子侵占包包,警方說會調畫面追查,但陳小姐裡面有兩萬多元,越晚找到人,現金可能都被花光了,雖然是陳小姐自己不小心,但男子也不該別別人的東西占為己有,大過年發生這種事,讓當事人直呼很倒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過年#初一#百貨#侵占#刮刮樂#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34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