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初一 結果共2,010筆

  • 星二代吳姍儒遭譏諷「賠錢貨」 錯愕吐心聲認:賠好多錢了!

    女星吳姍儒可說是人生勝利組,有大咖爸吳宗憲,嫁了帥尪王陽開,育有天使寶寶兒子「小初一」。已坐擁3金鐘獎的她,近期加入台視自製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卻慘遭眾人恥笑是「賠錢貨」,吳姍儒不禁哭喊:「怎麼可能,我賠好多錢了啦!」
    2024/03/01 15:54
  • 才隔1公里! 騎士鬼切釀擦撞19歲女大生自撞亡

    高雄仁武澄觀路一段,同一條路,距離一公里,接連發生車禍,先是月初一名騎士偷懶不想待轉,直接往內線鬼切,導致連人帶車撞到分隔島,幸好只有輕微擦挫傷;而另一起車禍是一名19歲的女大生,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又撞到路樹,傷重不治,當場身亡。
    2024/03/01 13:45
  • 金馬得主「驚傳離世」!享年53歲 天后星友悲痛證實

    知名音樂人fish.the(黃凱宇)為台灣電子舞曲第一世代,被譽為「電音教授」,曾與林強一起創作導演侯孝賢《千禧曼波》的電影配樂,一舉拿下第3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不料近日驚傳噩耗,於大年初一(10日)逝世,享年53歲。消息一出,樂壇悲痛萬分,眾多好友紛紛發聲哀悼。
    2024/02/25 10:40
  • 福袋賣不完!全聯祭「送1贈品」超划算她秒結帳 一票人喊想買

    過年期間超商、賣場都會推出新年福袋,每每總是造成轟動,吸引大票民眾排隊搶買,全聯於大年初一開賣,不過多年販售福袋,民眾不僅對福袋CP值更加要求,對福袋的新鮮感也降低,買氣不如過去熱絡,全聯福袋剩一堆,不過沒想到店家祭出「買福袋送衛生紙」,竟人人喊想買,直呼超划算。
    2024/02/21 22:31
  • 一年鏟肉50公斤!賈玲《熱辣滾燙》增胖又減重 票房破91億

    中國女星兼導演賈玲在2021年以首度自編自導的電影《你好,李煥英》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近日,賈玲導演兼主演的電影《熱辣滾燙》在大年初一上映,目前票房已經累積將近21億人民幣(約91億新台幣),她也為該電影減重50公斤,引起網友們熱議。
    2024/02/19 11:10
  • 全身布滿刺青!男星私下超有愛心 投資200萬蓋養老院

    風靡全球樂壇的Higher Brothers(更高兄弟)核心人物楊俊逸(PSY.P),明(18)日在Legacy Taipei舉行「PSY.P 2024 ULTRA.超巡演 」台北站,據了解1200張門票30秒瞬間售完,由此可以見證楊俊逸在台的音樂魅力,而外表很多刺青的他,內心其實相當善良,在雲南大理花了200萬跟朋友投資養老院,初一跟十五還免費開放食堂,他表示:「我一直以來運氣不差,都做好事,目前營利都剛好維持,本來就不是為了賺錢。」
    2024/02/17 17:35
  • 熊熊才剛生女兒!大腿長出「巨型水泡」 親揭背後原因

     37歲藝人熊熊(卓毓彤)去(2023)年7月宣布閃婚大5歲的前男友Mars,夫妻倆在大年初一(10日)喜獲愛女「Hania」。人在坐月子的熊熊,今(17)日分享大腿長了一個巨型水泡,幽默稱:「我在大腿上養了一隻波妞。」
    2024/02/17 16:12
  • 有人砍阿公!放煙火遭阻爆口角 鄰持鐮刀砍

    大年初一10日晚上10點多,在花蓮壽豐路一處巷弄,一名媽媽陪著6歲兒子,在自家門前放煙火想熱鬧一下,結果鄰居一看到,因為離自己的車好近,就怕被波及,上前大聲制止,但因為他口氣似乎有點差,其他家人聽到後也出來查看,結果雙方一言不合扭打再一起,鄰居越想越生氣,還拿出鐮刀要追砍。
    2024/02/17 15:44
  • 5天收入抵月薪!陸保安過年收390封紅包 全網看傻:要轉行了

    適逄新年樓下保全都特別有精神,最開心莫過於向住戶討紅包,但你又知不知道保全們一年一度的戰利品有多豐收?近日有網友在社交平台分享,在新年期間任職山莊保全的父親,在大年初一短短一天內共收到190封紅包,令他本人都不禁感嘆:「這輩子都沒有收到那麼多紅包!」
    2024/02/17 10:36
  • 劉恆妤射擊世界盃名列第7 陳俞如寒假訓練有收穫

    台灣射擊代表隊大年初一(10日)出征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盃,劉恆妤16日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決賽以136.2分,名列第7,而趁著寒假加緊訓練的陳俞如在資格賽表現亮眼,也增添拚奧運門票機會。
    2024/02/17 08:53
  • 陸火鍋店「161萬」營收全送員工 佛心老闆:他們沒回家過年

    近日,大陸一連鎖火鍋品牌7間門市除夕、初一兩日營收高達人民幣365992元(約台幣161萬元),而老闆決定將所有營收,全數分發給200多名員工,作為對他們辛勤工作的報酬。
    2024/02/16 15:09
  • 洗澡跌倒救不回!28歲兒初一亡 企業家雷智雄悲痛:當他出國

    馬來西亞知名企業家拿督雷智雄,農曆春節家中傳出噩耗,大兒子雷力維意外在浴室跌倒,因此陷入休克昏迷,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得年28歲。與兒子擁有深厚感情的雷智雄,面對喪子之痛淚訴,「房間還是會留下來,一切不變」、「就當他暫時出國工作!」
    2024/02/16 08:55
  • 快訊/恭喜熊熊生了!哭得比女兒慘 一家三口首合照曝光

    女星熊熊(卓毓彤)2023年7月無預警宣布已和大5歲的前男友Mars密婚5個多月,2個月後宣布懷孕,估計今(2024)年2月生產,昨(14)日她公布影片,原來寶貝女兒大年初一(10)日已提前報到,可愛萌樣曝光。
    2024/02/15 07:54
  • 搶過情人節?女護專生年初一外出失聯 警查出:中部找男友

    高雄市一名陳姓女護專生,大年初一跟家人說要外出跟朋友見面,沒想到晚上沒有回家還失聯,讓家長擔心遭到誘拐,急忙向警方通告失蹤協尋,而警方受理後才發現,原來女學生先到台中后里找男友,接著雙方又回到男友在高雄的租屋處,還好透過男友家長聯繫,讓女方在初五假期結束前,平安返家。
    2024/02/14 23:18
  • 不綠油油! 蔡賴年後上工先溝通NCC新委員

    準總統賴清德在過年期間,從初一到初五在全台各地發送總統紅包,不過年後他也準備要上工,就任前的首要課題,就得面對「立院國情報告」和「NCC新委員人事案」。黨內人士透露,為了要緩和朝野對立氣氛,蔡賴兩人將在年後展開雙邊溝通,NCC的新委員,初步方向不會「一片綠油油」。
    2024/02/14 19:39
  • 郭書瑤生日當天遭男友狠甩!穿「女僕裝」街頭狂奔 糗樣被目擊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於2月10日大年初一在HBO GO獨家開播,首週上線前三集,全劇共13集,描述由郭書瑤演出的平凡女子「何百芮」的生活如何在失戀後瞬間天翻地覆,爆笑劇情一上線就引起全台觀眾熱烈討論。
    2024/02/14 19:27
  • 海底撈組男團?再推新舞「科目四」5位店員拍MV 網:原地出道

    大陸火鍋店「海底撈」繼去年推出「科目三」舞蹈暴紅後,最近又有新招,在大年初一請來5位外型出色的店員,大跳新舞蹈「科目四」,甚至還認真拍攝了MV,影片一出引發關注,還有網友稱讚簡直是男團等級可以出道了。
    2024/02/14 19:11
  • 不是工讀生!黑熊波比「萌」站立 情人節黃色小鴨KISS放閃

    大年初一以來,連續4天,高雄壽山動物園湧入遊客破5萬人,曾經一「站」成名,被質疑是「工讀生裝扮」的明星動物台灣黑熊"波比",大年初三帥氣站立,又被遊客誤認是工讀生扮演的,園方把照片PO網,立刻吸引不少遊客在年初四前來親自見證!而同樣人氣紅不讓的黃色小鴨,14日情人節下午,將上演KISS戲碼,與大家一起浪漫過節!
    2024/02/13 18:08
  • 關帝爺預言開大獎 高雄父女見「財神爺微笑」刮中2000萬 

    好旺!台彩公司春節限定「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沒想到高雄又開出一組頭獎,中獎彩券行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中獎父女的幸運過程,並指出先前就有關帝廟預言,彩券行會在新年初一到初三重大獎,神奇經歷讓不少在地居民津津樂道。
    2024/02/13 14:52
  • 南鯤鯓國運籤示警?專家驚解「最兇籤詩」:賴政權恐遇難關

    大年初一由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抽出的國運籤,抽出第三十四籤.丙午之「潘必正進士及第」、廟方人員解為國運將漸入佳境的中上籤,然而從籤詩中卻不難看出,大多以負面意涵為主,引起熱烈討論;而作為民俗專家、也是資深解籤員的民眾卻指出,其實這支籤是六十甲子籤詩系統中「最凶險的一張」,因為其中也包含了「唐太宗初遊地府」的故事。
    2024/02/13 14:09
  • 初一驚爆18死命案!疑出獄復仇 陸男「鞭炮聲遮槍響」滅村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屠村滅門案」引起關注;網傳消息指出,山東日照市莒縣有近20人遭槍殺、甚至連接獲救護支援到場的醫生也不幸殉職,事件爆發後驚動武警、軍方動員圍捕,然而在事件爆發沒多久、消息疑似被中國官方全面封鎖。
    2024/02/13 08:27
  • 龍年看恐龍 渡假村打造「侏儸紀」沉浸體驗

    春節期間,通常初一拜神初二回娘家,初三出遊成為最高峰,今天各地遊樂園,都有高人氣。苗栗還有渡假村,打造侏儸紀公園,園區有叢林有恐龍,加了科技聲光效果,沉浸式體驗。
    2024/02/12 19:32
  • 富國島苦主衰併年代團!全家花45萬淪「人質」:只玩了2天

    近300名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遭到丟包,苦主之一的張姓民眾表示,當初一家九口付了新台幣45萬元,沒想到只玩兩天就出問題,現在還不知道能否14日如期返台。
    2024/02/12 18:59
  • 《新聞女王》爆紅!佘詩曼亮相春晚大展歌喉 陸網跪求:開演唱會

    影后佘詩曼憑《新聞女王》飾演Man姐一角在大陸爆紅,年初一佘詩曼與張鈞甯及內地女星劉濤一起亮相大陸春晚節目大展歌喉,三位凍齡女神齊齊表演合唱《一路生花》,獲大批網友讚嘆。
    2024/02/12 13:03
  • 影音/我衝、我插、我驕傲!春節搶頭香廟宇重頭戲 外國人跨龍嘸

    喜迎吉祥龍年卯足全力!農曆春節首個時辰搶先人群第一個將香插進香爐,為民間流傳能夠得到神明眷顧、好運一整年的做法,被俗稱為「搶頭香」。每年農曆大年初一00:00前就有不少搶頭香信眾在廟外摩拳擦掌,希望在第一時間插頭香,得到神明未來一整年的庇護,全台各大廟宇如臨大敵全廟戒備,深怕流程不順利造成意外。看在外國人眼中不禁疑惑,「難道第二個之後插香,神明就不保佑了嗎?」令人莞爾一笑!2024龍年有不少廟宇舉辦搶頭香活動,包括大甲鎮瀾宮、新港奉天宮與西螺福興宮等,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希望也能沾沾龍年喜氣。
    2024/02/12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