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車壞了」騙員工幫推車 同夥偷加油站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3:05
新北市三峽一間加油站,半夜遭小偷搜刮八千多元!嫌犯看準大夜班人力單薄,謊稱車輛故障需要員工幫忙,另一名同夥趁這時闖入櫃台內偷走現金,店家隔天清點發現遭竊,調閱監視器,懷疑兩人早就勘查過地形,用調虎離山計預謀行竊。

圖/TVBS

 
深夜加油站空蕩蕩,只見一名黑衣男沒開車也沒騎車,鬼鬼祟祟走進收銀櫃檯,搜刮大把現金,完全沒人制止,加油站怎會放空城,原來幾分鐘前,兩名大夜班員工,跟著一名白衣男子離開櫃台,協助對方移車,嫌犯就趁這時行竊,時間點這麼剛好,難道只是巧合嗎。

加油站員工:「嫌犯可能來勘查過地形了,晚班的(被偷),(駕駛)說我的車壞了,幫我稍微推一下,他們就去幫忙推車,另一個就跑來偷錢。」

圖/TVBS

竊案發生在新北市三峽,2日凌晨兩點多,員工懷疑駕駛和嫌犯是同一夥人,25歲的李姓男子當時跑到加油站求助,說自己車輛故障,請員工幫忙推車,隔天一早站員清點櫃台發現,少了8270元現金,監視器拍下偷錢的黑衣男,犯案後徒步逃逸,駕駛也在這時發動車輛,在加油站外載走嫌犯,警方以車追人,車主供稱把車借給李姓男子,但他裝傻一問三不知,疑似和同夥預謀犯案。
 

圖/TVBS

三峽派出所長曾琮庭:「嫌犯竊取之後徒步逃逸,該車輛的駕駛也趁機駕車逃逸,本分局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根據車主供詞,將進一步追緝竊嫌到案。」

看準大夜班時段只有兩名員工,嫌犯兩人一組,以為用調虎離山計,能騙過店員,但兩人犯案時間太接近,反而讓人起疑,計謀迅速被識破,偷來的錢很快就得吐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油站#偷竊#現金#預謀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216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