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簡育琦 結果共2,865筆

  • 保母虐死剴剴 偵查庭外家屬疑集體串供

    一歲男童剴剴遭虐死案,到底為何保母姊妹會串證,因此先後遭到收押,過程也曝光。原來,保母妹妹在等待開偵查庭時,被檢察官發現,和律師以及姊姊的兒女討論案情,疑似在串證,檢方上前怒斥,並下令法警將人通通帶到偵查庭作筆錄,妹妹當場由證人轉列被告,也遭到收押。
    5小時前
  • 最貪理專! A客戶3.5億買豪宅 判刑11年半

    前銀行理專周姓男子,12年來挪用6名客戶的存款,超過3.5億,他以投資手續複雜為由,要客戶在空白匯款單上簽名,自己再填寫金額和匯入帳戶,不少被害人和他有多年交情,甚至過世後,子女也找他理財。利用客戶的信任,搬錢上億元,遭判刑11年半。
    23小時前
  • 油門當煞車!男大生撞進超商女友嚇坐地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半夜三點多載女友回學校,途中要迴轉,誤把油門當煞車,整輛車撞進超商內,造成大片玻璃破碎,商品掉滿地,女友嚇得坐在地上,幸好當時店內沒有其他客人,收銀台離撞擊點還有一段距離,店員也閃過一劫。
    1天前
  • 基隆治安好?男買早餐遭砍 警抓人慢半拍

    基隆一處社區超商前發生砍人案,一名男子跟朋友約好買早餐,突然遭兩名惡煞持刀追砍,造成頭部手部重傷,嫌犯案發後逃逸無蹤。被害人表示最近疑似和朋友的女友過從甚密,被對方設局約吃早餐,目前三名嫌犯,還有兩人在逃。
    2024/03/17 18:37
  • 監視器弊案涉收賄!議員陳重文200萬交保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被指控收廠商上千萬的賄賂,利用質詢機會施壓北市府拉高監視器預算,檢廉搜索台北市議會時,陳重文高喊司法迫害,訊問後遭聲押禁見。週五晚間台北地院審理駁回,裁定200萬元交保,陳重文的兒子為他辦保,不過台北地檢署表示會提出抗告。
    2024/03/15 23:24
  • 想炫耀!持「仿美軍步槍」找女友 住戶驚

    新北市新店有民眾看到路邊轎車內,放一把長槍,嚇得報警,警方全副武裝到場,找不到持槍男,靈機一動連繫車主,對方表示是男子的母親,警方請她連繫兒子,車輛妨礙交通要移車,沒多久果然駕駛現身,被查出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在生存遊戲店買長槍,帶去跟女友炫耀,沒想到因此被抓。
    2024/03/15 18:56
  • 監視器弊案涉收千萬 議員陳重文遭聲押

    國民黨三連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遭指控收廠商上千萬的賄賂,利用質詢機會施壓北市府拉高監視器預算,檢廉昨天搜索台北市議會,陳重文高喊司法迫害,訊問後遭聲押禁見,而涉嫌行賄的台灣智慧光網董事長李慶煌,訊後350萬交保,員工等銀行一開門立刻領錢辦保。
    2024/03/15 12:51
  • 心疼孫遭虐死 外婆煎熬:遭信任的人欺騙

    一歲男童遭虐死案,社工長達三個月沒發現異狀,被外界質疑敏銳度不夠,兒科醫師表示,只要重複出現瘀傷,就可能是兒虐,但家屬質疑社工案發後和保母一起說謊,辯稱是溢奶窒息造成,驗屍單明確紀錄是他殺,遭毆打死亡,外婆得知後大受打擊,不知還能不能相信社工。
    2024/03/14 19:38
  • 1歲凱凱遭虐死 家屬首發聲盼還原事實

    男童凱凱虐死案,家屬首度對外發聲,阿姨表示,仍在悲傷當中,希望檢方偵辦能還原事實,另外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凱凱送醫時,社工和保母對醫生謊稱,男童是溢奶死亡,外婆才是主要照顧者,但醫生看到男童身上的傷,驚覺案情不單純,堅持通報,全案才曝光。
    2024/03/14 13:27
  • 女社工上銬遭轟「獵巫」!警長:合法但不周延

    檢方偵辦1歲男童遭虐死案,約談陳姓女社工到案,不過她在移送過程中被雙手上銬,警方遭批評獵巫、違反比例原則,目前已有超過100個民間團體連署抗議,對此台北市警局局長親上火線,表示依法可以上銬,但需視個案考量,本案被告沒有自傷傷人之虞,可以不用上銬,對帶隊的偵查隊長記申誡一支。
    2024/03/13 20:01
  • 沒監督好保母!社工涉過失致死30萬重保

    台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遭保母虐死,過程中社工訪視三次都沒發現異狀,家屬質疑有疏失,提出相關事證,檢方二度約談社工,將她從證人轉列被告。由於保母在社工訪視期間,都將男童包緊緊,看不出傷勢,額頭瘀青辯稱撞到,掉牙也提出就診資料,社工片面相信沒有查證,事後相當自責,沒盡到監督保母的責任,涉犯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罪,訊後30萬元交保。
    2024/03/13 13:01
  • 「盡最大誠意」 炎亞綸、耀樂和解 金額不透漏

    藝人炎亞綸被指控,在網紅耀樂未成年時,對他拍攝私密影片,被依違反兒少性剝削起訴,雙方今天達成和解,炎亞綸表示盡最大誠意,達成雙方滿意的結果,對於金額不願透漏,耀樂則回應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2024/03/11 19:39
  • 與耀樂達成和解!炎亞綸神情輕鬆:「大家都滿意」 不透露金額

    藝人炎亞綸(現改名吳秉孺)日前遭「抖音男神」耀樂控訴,在其尚未成年期間涉嫌拍攝、無故持有少年性影像,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前述二罪起訴,至於妨害性自主部分則處分不起訴。士林地院今(11)日下午再次進行調解,結束後再開庭,據了解,雙方已調解成功,炎亞綸步出法院表示,「今天雙方以最大的誠意,達成一個大家滿意的結果」,至於金額多少則不便透露。
    2024/03/11 18:13
  • 放高利貸捏造「消費糾紛」 73人借款遭誣告

    借貸集團靠誣告討債,全台有73人受害!嫌犯放款給民眾時,要他們簽下租賃手機的假合約,包裝成消費糾紛,當借款人繳不出高額利息時,就會挨告侵占手機,檢方發現嫌犯提告人數多達73人、遍布全台,不只造成被害人身心壓力,還癱瘓地檢署的偵查量能。
    2024/03/11 13:17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 疑遭丟包檢追身分

    火車站怎麼會有頭蓋骨和大腿骨?為了找出死者身分,檢方和法醫到殯儀館相驗,初步難以判斷性別年齡,法醫高大成分析,頭蓋骨是否粗糙可辨識性別、牙齒磨合程度可看出年齡,接下來將進一步比對DNA和失蹤人口,不過從遺體變成白骨,至少需1到2年時間,出現在鐵軌附近,不排除是遭人丟包。
    2024/03/10 19:31
  • 「噓」3警噤聲躲旅館陽台 翻牆攻堅逮詐團

    又有詐騙集團假冒陳文茜,刊登虛擬幣投資廣告!七十多歲婦人被騙三千多萬,和警方配合逮捕面交車手,上游收水嫌犯知道同夥落網,還安穩待在旅館內,警方請業者安排隔壁空房,在陽台埋伏一小時,趁時機成熟翻牆逮人。
    2024/03/10 13:35
  • 耍特技?社宅工人無防護 6樓高施工險墜

    新北市汐止興建第一處社會住宅,被民眾目擊,工人在6層樓高的位置搖搖欲墜,沒有防護裝備,勞檢處初步認定,違反職安法,派員到場檢查,工人主任不在,將通知他來說明,如確認屬實,最高可罰30萬。
    2024/03/09 19:22
  • 電眼拍賊手機示警 賊搜刮倉庫辯借廁所

    新北市八里一間爐具倉庫,上個月發生大火,業者還在收拾善後,大門也關不起來,日前遭小偷闖入,偷走十萬元的財物,被害人加裝監視器自保,沒想到幾天後又拍到同一名竊賊光顧,立刻報警,嫌犯被逮時還辯稱是來借廁所。
    2024/03/09 13:38
  • 女神洗腦!94男「斗內2500萬」 控直播主詐騙

    多名直播主被指控是詐騙集團,專騙單身男性!一名法律系畢業的陳姓男子,招募多名火辣直播主,由小編冒充她們和網友聊天,謊稱家人重病、論及婚嫁,騙粉絲抖內贊助,直播主只需要偶爾現身安撫,拿了錢就疏遠,受害者多達94人,被騙2500萬,多名被害人出庭控訴,直播主營造交往假象,希望她們盡快吐錢。
    2024/03/08 19:32
  • 反送中女孩戳夫謊言 假冒「AIT特工」盜28萬

    前民進黨黨工,有「反送中女孩」之稱的張珮歆,指控一名自稱AIT情報特工的男子,偽造各種證件和工作照,主動接近她,兩人去年底結婚後,才發現先生的身分都是假的,還盜領她的存款,報警提告,警方查扣假美金、子彈、空氣槍和假證件,將嫌犯依詐欺等罪移送,檢方複訊後2萬交保。
    2024/03/08 13:38
  • 女房仲疑遭同事侵犯 控雇主勸「別報警」

    持續追蹤,女房仲指控向公司反映後,主管要她大事化小,還說若是報警,未來有知名度後,客戶在網路上搜尋她的名字,都會知道她曾遭到侵犯,讓女房仲心生畏懼。勞工局表示已接獲申訴,將調查雇主有無在第一時間採取補救措施,若沒有落實,最高可罰50萬。
    2024/03/05 19:55
  • 騙子遇強盜!買幣被搶527萬 竟是黑幫互騙

    台北市松山車站日前發生搶案,買賣雙方交易泰達幣時,遭2名搶匪搶走527萬現金,檢警原以為是幣商黑吃黑,但搶匪帶錢投案時,檢方發現搶來的錢幾乎都是假鈔,進一步追查,原來買家有太陽會背景,用假鈔交易想騙虛擬幣,賣家則是和竹聯幫有關係,假扮幣商想搶現金,整起案件是騙子遇強盜。
    2024/03/05 13:34
  • 廟前勒索5少年千元 男遭拒還被砸酒瓶

    新北市板橋接雲寺前廣場發生衝突,一名男子拜拜時,對五名少年說自己要搬家缺錢,要五人湊一千給他,還說不給就找人打他們,少年不甘示弱丟酒瓶攻擊,還亮出伸縮刀,通通被警方帶回,借錢男子被逮時還抱怨,媽媽沒給他錢,生活不好過,才會跟少年要錢。
    2024/03/04 18:54
  • 兒奪2命母盼「當面道歉」 巡路員父:願見她

    新北市簡姓男子偷車撞死巡路員和警察,嫌犯母親家境困苦,表示能請領的錢,都會賠償被害人家屬,也想當面向他們道歉。巡路員的父親,案發後態度堅強,表示若嫌犯母親感到愧疚,同意她來靈前致意,也願意接受賠償金,補貼兒子的喪葬費用。
    2024/03/04 15:03
  • 愛熱鬧?陣頭推擠爆衝突 警意外逮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有宮廟舉行繞境活動,避免發生衝突,各陣頭都事先排好入廟順序,但現場人潮眾多,還是爆發推擠,場面一片混亂,警方駕開雙方,抄登資料時意外發現,其中一方陣頭負責人,是新北地檢署發布的妨害公務通緝犯。
    2024/03/04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