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仇家?咖啡廳爆衝突 男遭撂倒竟是車手

記者 簡育琦 黃靖棻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9:26

新北市一間咖啡廳,一名男子坐下沒多久,突然遭到大批人馬壓制在地,嚇壞在場顧客,原來是便衣員警假扮客人,埋伏抓車手,警方獲報,被害人遭詐騙603萬,要對方配合演出誘出車手,但嫌犯供稱,是大陸的前妻急需用錢,要他到咖啡廳跟台商朋友拿錢,才會幫忙跑腿,否認詐欺。

圖/TVBS

 
咖啡廳裡播著輕音樂,有的人看書有人拿筆電工作,一名黑衣男找到位置坐下來,跟紅衣女子交談到一半,旁邊的顧客突然衝過去,把黑衣男撂倒,碰一聲椅子也摔在地上,在場的人全被嚇到轉頭看,兩人在地上拉扯,衝突場面越演越烈,旁邊民眾想幫忙勸架,但又怕被波及。

便衣員警:「把他拉起來。」

沒多久又出現一批人,難道是撂人來尋仇,原來他們全是員警,埋伏抓車手。

 
目擊者(變音處理):「聽到有人在喊警察警察。」

記者黃靖棻:「當時出動7名警力有的負責,在咖啡廳裡扮演顧客,有的負責在門口埋伏,就是要避免嫌犯趁機脫逃。」

新北三峽警方接獲報案,72歲婦人臉書突然被加好友,一名陳姓男子自稱,投資泰達幣會賺錢,還出示自己的帳戶,證明進帳百萬,婦人信以為真,3個月內匯603萬,最後想把賺的錢領出來,對方卻說還要繳20%稅金,當事人才驚覺受騙去報案,配合警方約嫌犯面交。

但48歲的張姓車手否認罪行,供稱自己是房仲,因為前妻在大陸離婚,獨自養小孩手頭拮据,好心幫她來跟台商朋友拿200萬,自己不是詐騙集團,仍被警方依詐欺罪法辦。

犯罪集團現在都用,虛擬貨幣來洗錢,先前檢警曾查扣到,價值台幣2億的冷錢包,讓保管者壓力很大,法務部現在設置,「扣案虛擬資產監管系統」,新北地檢署最近,把查扣到價值2億多元的泰達幣,全部打入官方平台成為首例,也能避免保管不當,和監守自盜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咖啡廳#便衣員警#詐騙#車手#投資#泰達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34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