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張智鈞 結果共2,725筆

  • 「當男人戀愛時」票房3.48億影史第6 蔡桃貴模仿邱澤「我愛你欸」

    由邱澤、許瑋甯主演的《當男人戀愛時》,全台票房累積3.48億,登上台灣影史第6名,而網紅蔡阿嘎也放上兒子蔡桃貴,模仿邱澤的經典台詞,還釣出畢書盡回應說「比你爸爸帥。」
    2021/04/30 11:25
  • 又與趙介佑有關!警局前排場大、北聯幫大哥投案 小弟撐傘列隊

    台北市治安事件頻傳!日前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遭兩名黑衣人,開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車,連轟3槍警告,19號2名槍手主動投案,其中一名是北聯幫護法楊玖,走進分局,不用上銬,小弟還全程錄影,他供稱曾介紹小弟,到台北市民進黨高層之子趙介佑,底下做事,結果被餵毒身亡,原本承諾捻香慰問,又甩鍋不認帳,才會開槍尋仇!
    2021/04/29 19:57
  • 北市警紀案件頻傳! 蘇嗆重話「徹查到底」

    這一陣子北市警局螺絲大鬆,除了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外,又再被揪出北投分局三年前讓民進黨黨員趙介佑隨意「借提」犯人,行政院長蘇貞昌很不滿,除了在早上行政院會上唸過,下午出席活動也直接嗆重話,這幾次的警紀事件要「徹查到底」!
    2021/04/29 19:57
  • 「提案開除黨籍」 吳怡農止血開鍘趙介佑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委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嫌持毒被逮,卻被起底過去有多項前科,卻還能活躍於民進黨的活動中,不僅選市黨代表,更擔任蔡總統競選總部顧問,民進黨立委更點名時任黨部主委的黃承國,應該把話講清楚。
    2021/04/29 19:07
  • 曾任總統競總顧問 趙介佑遭起底背景硬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被網友起底,政治背景驚人,不但選過民進黨台北市黨代表,2014年更是民進黨台北市選對會主委,掌控民進黨台北市候選人,甚至還當過蔡總統的競選總部顧問!
    2021/04/29 13:38
  • 運將控警「1人值班」拒報案?警調電眼反駁 僅「借廁所」

    持續追蹤,這名被搭霸王車的運將,第一時間來到警局報案,但他指控警方,當下以「只有一人值班」為理由拒絕受理。不過警方拿出監視器反駁,說運將進來時,只說要借廁所,沒有說要報案,恐怕是溝通上出現誤會,強調如果運將要提告,警方不會拒絕。
    2021/04/25 21:49
  • 景美民宅遭開2槍!貓「頭部中彈」吐血 變態槍手追緝中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槍響!24日晚間,有居民聽見連續兩次槍聲,因此出來查看,沒想到竟看到家裡的貓頭部中彈,趕緊送獸醫院搶救,竟然取出直徑1.7公分大的鉛彈。由於附近就是景美捷運站,又是住宅區,飼主擔心,槍手若攻擊人,後果不堪設想。
    2021/04/25 14:10
  • 「街道正名」挨轟 柯:輕鬆點、只是拋議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粉專拋「街道正名」,被民進黨大酸,改路名是北市府職權,如果要改那柯市長應該先主動出擊,今天柯文哲親上火線,說他只是拋出議題讓大家思考,但到底怎麼做?柯文哲說他心中自有藍圖但不願公開。
    2021/04/21 19:59
  • 心冷?傳和黃珊珊「爭曝光」 蔡炳坤向柯文哲請辭被慰留

    台北市柯市府又傳內鬥風波!兩位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從去年就頻頻被傳「爭曝光」有矛盾,現在更傳出蔡炳坤心寒,為此向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市府證實確有此事,不過否認和內鬥有關,最後蔡炳坤也被柯市長慰留。
    2021/04/21 14:22
  • 新粉絲專頁標榜「很本土」開張秒關 柯文哲:好友幫創

    這又和柯陣營內台派和偏藍派,兩股勢力拉鋸有關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0)再新增個人臉書粉專,還標榜「很台灣、很本土」,首篇就喊台灣街道應該正名,被解讀是在拉攏台派,不過隨後這粉專卻悄悄移除,柯文哲則解釋說這是朋友幫他創立的。
    2021/04/20 19:02
  • 水情吃緊! 王文淵:農業逾7成、工業占比低

    全台用水吃緊,工業被認為也是用水大戶之一,不過今天台塑總裁王文淵認為,其實要說用水多,農業才是超過七成,不過台灣農產品整體量能還是不夠,建議用工業來支持農業。
    2021/04/20 12:35
  • 「你叭啥!」不滿被按喇叭 拖吊業者連環辱罵

    不滿被按喇叭,竟一連串三字經辱罵!而這人還是北市拖吊車業者,讓民眾好害怕,更誇張的是事發將近一周,業者沒被罰也沒記點,議員就秀出資料,過去拖吊業者被投訴相關案件,但真的有罰的少之又少,痛批市府查核不確實,讓制度形同虛設。
    2021/04/15 18:21
  • 公器私用?台北電台頻邀「民眾黨員」上節目 柯認錯:要處分

    台北電台屬公營廣播電台,經費來自市府預算,卻被發現頻頻找民眾黨的人上節目,還大談與市政無關的選舉,議員質疑這是公器私用幫民眾黨大內宣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姿態放很低,承認這是不對的,主管機關觀傳局則說現在已經暫停這個節目錄製。
    2021/04/15 12:35
  • 日官方稱「台灣也排核廢水」 專家反批:刻意混淆

    日本拍板福島百萬噸核廢水將流入海洋,甚至點名韓國、台灣也排核廢水,真的是這樣嗎?專家學者出面駁斥,核電廠會排放水沒錯,但都是符合國際規定,和日本這次排放受汙染的水是完全不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強調,如果影響我國漁業將向日方求償。
    2021/04/14 20:17
  • 藍酸「我OK你先打」!疫苗開放自費接種 綠委:沒必要

    AZ疫苗將擴大民眾可以自費接種,藍營就大酸民進黨立委們應該帶頭示範先施打,綠營要接招嗎?有民進黨立委直言現階段不會接種,但也有人說願意示範,這再度讓藍營撿到槍,說就連民進黨內意見都不同,民眾要怎麼放心。
    2021/04/14 13:24
  • 豪宅使用執照「1天火速核發」!  建管處5人涉賄10至30萬交保

    台北市建管處傳出弊案,五名公務人員交保!一處在北投的豪宅建案,因為使用執照逾期會有罰款,營造業者竟然找白手套,涉嫌以十萬元賄賂,藉此獲得放水審核,檢調兵分多路搜索,約談九個人,五名公務人員分別以10萬、30萬交保,對此,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回應,配合調查,只是拿清廉當作政績也破功!
    2021/04/14 12:33
  • 太魯閣號事故推承包商? 賴香伶爆哭批「台鐵卸責」

    太魯閣事故在野黨也紛紛關注,國民黨喊要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台,負起政治責任,而民眾黨則把矛頭指向台鐵,今天(6)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更是爆哭痛批,台鐵沒有設緊急電話、更早在相關作業標準就寫如果發生事故,施工單位要負全責,根本是卸責。
    2021/04/06 20:06
  • 林佳龍口頭辭尚未准! 「政次」被點名將接手

    這次太魯閣事故,交通部長林佳龍口頭請辭,但政院到目前還沒批准,在野黨推估實際辭職時間點,應該會在事件後的一個月,而接替人選外界也點名,擁有「交通工程」背景的政務次長王國材最適合!
    2021/04/06 18:42
  • 心痛太魯閣號事故! 林志玲宣布捐400萬元

    這次太魯閣意外事件,衛福部成立捐款專戶,不過藍營立委質疑明明是人禍意外,怎麼反倒弄得像天災,政府是不是刻意迴避責任,不過陳時中前一天也出面強調,善款裡面絕對不會替政府付錢,而這幾天民眾善款仍湧入,藝人林志玲也捐出400萬元!
    2021/04/06 13:45
  • 藍嗆下台負責 蘇揆:要負責、但該做的還很多

    太魯閣事故造成嚴重傷亡,似乎也引爆綠營政治危機,國民黨就點名要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下台負責,或許是為了滅火,事發後府院也輪番出面慰問家屬、到現場勘災,蘇揆今天(5)也強調,比起去留,現階段搶救傷患、疏通運輸比較重要。
    2021/04/05 19:21
  • 愛女搭太魯閣號罹難 女高中生父潰堤哭喊:這不該發生

    太魯閣事故中新北市民有15人罹難,其中一名沈姓女高中生,今天(4日)移靈回新北市立殯儀館,他的父親一看到前來慰問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立刻放聲大哭,喊著自己就這麼一個女兒,要侯友宜幫他們主持公道。
    2021/04/04 21:17
  • 「每次都說聽到」 太魯閣家屬批總統:不改進

    太魯閣事故多人死傷,總統蔡英文3日也到殯儀館向家屬致歉,不過仍然有家屬情緒潰堤,當面痛斥總統為甚麼老說有聽到他們的聲音,卻不改進,國民黨立委也喊話總統,應該痛定思痛,讓台鐵好好改革。
    2021/04/04 13:39
  • 獨坐8車廂女高中生罹難 師生錯愕哭一片

    太魯閣事故其中有6名學生罹難,其中一名是就讀新北市某高中的女學生沈縈淇,她和媽媽、弟弟要到台東家庭旅遊,只有他一人坐在第八車廂罹難,媽媽和弟弟則因為分坐不同車廂幸運躲過。
    2021/04/03 19:48
  • 太魯閣事故下台? 林佳龍:很自責、負全責

    太魯閣號事故釀成嚴重死傷,交通部長林佳龍一早也到現場看後續鐵道搶救情形,他再次強調非常自責,也會負起完全責任,就連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也直言,目前台鐵局長已經三個月用代理方式,交通部應該趕快派個台鐵局長了吧。
    2021/04/03 14:15
  • 好衰!蛙蛙文創欠薪 員工還遭消費者當「詐騙共犯」

    日前才因為口罩延遲出貨,有上千起消費爭議的蛙蛙文創,現在又被爆積欠薪資,員工苦討不回,更慘的是,還被消費者當作共犯提告詐騙,等於錢領不到還要吃上官司,員工控訴他們真的好無辜。
    2021/04/01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