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器私用?台北電台頻邀「民眾黨員」上節目 柯認錯:要處分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2:49

台北電台屬公營廣播電台,經費來自市府預算,卻被發現頻頻找民眾黨的人上節目,還大談與市政無關的選舉,議員質疑這是公器私用幫民眾黨大內宣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姿態放很低,承認這是不對的,主管機關觀傳局則說現在已經暫停這個節目錄製。

圖/翻攝自台北電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非對錯我們還是曉得,這是不對的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少見姿態放很低,為的是這件事!

民眾黨東港服務處主任葉信興vs.主持人朱蕙蓉(4.14):「我從去年就開始跑了,ok,所以明年有計畫要開始代替民眾黨,那選甚麼,議員。」

 
咦明明是百分百市府經費投入的公營電台,怎麼在節目上聊起民眾黨選舉,這是公器私用嗎?而且還不是第一次。

民眾黨台北黨部副主委陳宥丞vs.主持人朱蕙蓉(109.1):「開始了,直播已經開始了嗎。」

民眾黨台北黨部副主委陳宥丞和主持人,甚至一起大喇喇穿上民眾黨衣服,還曾找來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大談「如何扮演小黨發言人」,更諷刺的是,節目宗旨說議題會選擇民生相關,不談論政治,以及邀請社會知名不具政黨色彩的來賓,這是自打臉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看怎麼處分,要暫停還是警告總是要處分,至少我們態度還是要表明清楚。」

比一比,同樣是公營電台,高雄廣播電節目有運動港都,高雄科技城,幾乎圍繞市政主題,台北電台雖然也有市政相關節目,但偏偏部分節目內容和民眾黨很有關係。

圖/TVBS

北市議員(民)簡舒培:「不會讓人家覺得你就是在寄生台北市政府嗎,寄生台北市嗎,多一個電台幫你宣傳,你就能超越4%嗎。」

 
議員嗆要重新審查電台預算,主管機關觀傳局現在暫停節目錄製,過去諷刺藍綠黨政不分,如今自立門戶的柯文哲也難逃被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電台#台北市#柯文哲#民眾黨#市政#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29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