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電台找民眾黨員談選舉 柯文哲認:這是不對的


發佈時間:2021/04/1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3:01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央社)

隸屬北市觀傳局的台北廣播電台,昨天因找來民眾黨人士談論選舉話題遭北市議員批評公器私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這是不對的,已要求觀傳局處理。

柯文哲今天與中正區里長市政座談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台北電台找台灣民眾黨人士上節目談論選舉話題表示,他已經叫觀傳局處理,台北電台是公營電台不是商業電台,公營電台有一定的黨政分際,是非對錯很清楚,這是不對的。

 

觀傳局隨後發布聲明表示,對於台北電台「公民總主筆」節目遭指內容違反行政中立,市府絕對謹守分際,並未邀請特定政黨、政治人物上節目,但對於外界質疑,觀傳局將先暫停該主持人的錄製及播送,未來也會針對節目內容一一改進。

觀傳局長劉奕霆強調,節目除邀請市府首長宣導與市民相關的政策,也曾邀各黨人士談論時事,未來將更嚴謹檢視節目規劃,提供民眾更優質及多元的內容。

台北電台由台北市觀傳局管轄,曾邀請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民眾黨台北黨部副主委陳宥丞等人擔任來賓,昨天節目找來台灣民眾黨東港服務處主任葉信興談論選舉話題,遭北市議員簡舒培批評公器私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北電台#民眾黨#柯文哲#選舉#電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398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