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次都說聽到」 太魯閣家屬批總統:不改進

記者 李作珩 簡育琦 / 攝影 李明輝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4 13:39

太魯閣事故多人死傷,總統蔡英文3日也到殯儀館向家屬致歉,不過仍然有家屬情緒潰堤,當面痛斥總統為甚麼老說有聽到他們的聲音,卻不改進,國民黨立委也喊話總統,應該痛定思痛,讓台鐵好好改革。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們真的很抱歉,大家辛苦了。」

鞠躬道歉再道歉,太魯閣出軌釀成多人死傷,總統蔡英文姿態放很低,但這聲聲道歉,家屬依舊沒辦法接受。

家屬vs.總統蔡英文:「妳做總統妳知不知道,我心裡很痛,我心裡很痛耶。」

 
情緒潰堤,心痛哭吼。

圖/TVBS

家屬vs.總統蔡英文:「什麼聽到,妳每次都聽到,不改進,真的很痛耶。」

當面開嗆總統,家屬撕心裂肺,總統也下四指示,包含全力救援,調查真相等,這些指令聽起來是不是有點熟悉。

總統蔡英文(2018):「這次過後我們會,對於台東人的交通的安全,我們都會盡全力來改善,讓我們台東人有一個平安回家的路。」

圖/TVBS

但這條回家的路,才兩年,花東人再次經歷一樣的痛,2018年普悠瑪事故,當時總統下令三指示,包含全力搶救傷患,儘速釐清事故原因,協調東部疏運,而這回太魯閣事故總統則說,要全力救援,啟動大量傷患救護機制,積極交通調度,以及完整釐清事故原因。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蔡英文總統,真的應該聽到家屬跟社會大眾心聲,徹底檢討這次事件,讓台鐵能夠浴火重生。」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3日緊急召開幕僚會議,指示搶救、搶通、家屬照顧是三大優先,罹難者撫卹金也從優辦理,只是再多的補救,對家屬來說都已經喚不回摯愛親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蔡英文#蘇貞昌#搶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2

0.1278

0.356